[台北]東區美食

《RAMA泰》環境與料理都很棒的泰國菜餐廳

AAA 

 這間泰國餐廳在台北”食尚圈”早已很有名

說”食尚圈”是因為位於信義區ATT 4 Fun的10樓

是流行時尚的指標區域

要不是因為生日,朋友請我在這兒吃飯

我還沒機會嚐嚐這裡的料理到底有多好吃呢 

2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2. 電話:(02)7737-9998
  3. 營業 時間:11:00–14:00, 18:00–22:30

     

搭電梯到10樓,外面有一個滿大的露台 

1

餐廳用落地玻璃窗隔起來,外面是個游泳池,波光粼粼的,讓人很放鬆。整個餐廳的光線與視野的穿透性很好,很明亮

3

  

5

餐廳的格局中間用白色布簾隔開,木質桌椅搭配白色座墊,有種海島渡假氛圍。

4  

門口的立牌介紹著這位泰籍主廚的資歷,看起來似乎很厲害  

6 

MENU印刷很精緻

7

  

8

9    

每道菜都有清楚的大圖、中英泰文菜名、辣度,當然還有價錢,編排既活潑也用心。

15 

◎泰式香柚海鮮沙拉NT.260

可以看得出來這碗海鮮沙拉的顏色淡淡的,海鮮食材大多川燙熟了放入。也沒有太多的調味醬汁,但下層卻有豐富的柚子果肉,整個柚香撲鼻。頭一次吃到草蝦與干貝會有這麼香的柚子味,再帶一點點辣度,很清爽的開胃菜。

10

◎ 椰漿綠咖哩雞肉NT.380

綠咖哩有濃濃的椰奶香,雞肉相當滑嫩,左邊白色的是一種餅,掰開沾著綠咖哩吃,提供不同的吃法。但說實在的,噱頭大過口味。

14 

◎泰味香蘭炸雞NT.250

我得承認,除了擔心雞皮炸的太油影響健康,這道炸雞真的相當好吃!呈現外脆內嫩又多汁的口感,而且不過鹹也不辣,就稍微油了些。 

13  

◎泰北香烤牛小排NT.480

衝著美國牛點了它,經過用泰式醬料醃過的牛小排,雖然滿入味的,卻也搶掉美國牛原有的甜度,稍微可惜了點。

11  

◎月亮蝦餅(小)NT.280

厚度約有2公分多的月亮蝦餅,視覺很震撼!

12

   

裡面用了大量的蝦肉跟部份的魚漿(或花枝?)口感蝦味、海鮮味很夠,極為彈牙好吃!

 16 

◎蝦醬空心菜(小)NT.220

除了蝦醬還有許多大蒜、辣椒,我是覺得稍微辣了一點,但因為我比較怕辣的關係吧?

  

在這靠窗的位子,可以看見局部的101,對面是台北市政府。  

  

愛抽煙的也有室外區可以看著101用餐 ,但冬天可能會冷吧?

用餐的感覺,料理有中上水準,加上環境非常舒服,有機會我應該會再過來吃!

我給90

// ]]>

8 thoughts on “《RAMA泰》環境與料理都很棒的泰國菜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