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內湖站】內湖人氣美食CP值超高的美國牛排,包括雞排、霜淇淋都超級好吃!

AA

阿偉向來是美國牛愛好者,特別是Prime等級的牛排更是我的心頭好,所以當我發現這間位於內湖<超越牛排>提供這樣等級的美牛為牛排商品時,就約了幾位同樣的美牛愛好者,選了某天下班後前來。由於阿偉也在內湖上班,所以下班過來很方便,大概只花了20分鐘的車程吧? 

2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內湖店

電話:(02)2796-6553(不提供電話訂位,必須現場排隊唷!)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號

(捷運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左轉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14:15 / 17:00 – 22:00 

臉書粉絲團 

1 

它的招牌被一堆路樹擋住,不過仔細找一下還是會發現。

這個角度就是從捷運站走過來看到的。

3

騎樓下擺了好幾張椅子都是用來排隊的,可見生意一定很好。

4 

這天晚上還不到七點,店裡大約已經八成滿了。

5 

這間<超越牛排>最近一兩年的討論度很高,在台北也開了幾間分店,是一間強調專業卻平價的牛排店,牆上把牛的各部位肉質標明出來。

6 

強調絕對不是”組合牛肉”,也沒有醃漬等加工過程,保留了牛肉的原汁原味。特別的是還保留了裡面的筋,這倒是阿偉第一次嚐試帶筋的牛排。

7

 

從這張美牛的等級表可以看出Prime級美牛的珍貴,由於它的量比較少,成本當然也高。我好奇在這間訴求平價的牛排館,價位可以有多平價呢?

趕緊看一下MENU吧~

9 

依照肉的部位及大小訂價有所不同,其實一般牛排館吃到的大約就是6~8盎司,這裡的10盎司安格斯牛”超越翼板”只要NT$.398;7盎司Prime級板腱牛排才NT$.238,所有價格都不收一成服務費!不收一成服務費!不收一成服務費!(很大心所以要講三次)

10  

雞排、梅花豬以及魷魚都只要一百多塊,老闆到底有沒有賺錢啊?

11 

其他單點

15

只要加69元就有這麼多東西可吃,真是划算!那還用說,每個人都加69元吧!

12  

MENU背面再次強調自家的牛排品質保證

8 

還可以從玻璃窗看到師傅在廚房炭烤牛排的情形,這兩塊肉就是”超越板翼”!

16

也有打卡按讚送小菜唷~

13

 

首先端上桌的是每桌贈送的一份小點心:薯片

香脆不油膩

14 

桌上有鹽與胡椒提供加佐料,但是沒有牛排醬或番茄醬唷!其實我也同意吃牛排不需要加那些醬啦!肉的甜味只要加一點鹽就提出來了!

17 

又是一道贈送的菜:疏果沙拉

店長說每一陣子會換,七月是送這個。那生菜與蘋果片的新鮮度,以及淋上的油醋醬,我覺得清爽又開胃,非常棒!

18 

這也是贈送的:燉飯

雖然只有一小球,但那濃郁的雞湯+奶油香味瀰漫在口中,是很讓人回味的口感。

19

 

接下來進入”套餐”中的湯品:南瓜濃湯

許多平價牛排館裡的濃湯喝起來會有結塊的奶粉,但這間的喝起來卻格外細緻,湯也不會有南瓜的怪味,除了甜也有奶油的香醇,順口極了。

20 

“套餐”裡的爆漿餐包,一人一顆唷!

它有分原味或是爆漿,我們大家都選了”爆漿”的。

21 

瞧!一扒開裡面的奶油就要流出來了,我要把握時間拍照啊!熱熱的吃真是美味!

22 

◎招牌私房菜NT$.100

這不是套餐裡的,是我們基於好奇之下加點的單品,還真的點對了!

23

 

這道單品是將牛肉以燉煮的方式呈現,所以吃起來有點像牛肉麵裡面的牛肉,肉汁與香甜度是無庸置疑的,還帶著一點油花也讓肉質更甜了。同桌所有人都喜歡這到超牌私房菜,一份才100元,值得點來嚐嚐!

23-1

在牛肉底下還有好多洋蔥唷!吸收了牛肉汁也變得甜甜的! 

24 

◎洋蔥圈NT$.60

我們幾個饕客聚在一起就什麼都想點來試試,這道也不在”套餐”裡,另外單點的洋蔥圈,真的顛覆了阿偉以往對洋蔥圈的”成見”。以往阿偉吃洋蔥圈都會覺得好油、好燥,吃完會冒汗那種。但這裡的卻完全不會,外皮裹粉雖然香酥可是並不油也不燥,咬下去發現,裡面的洋蔥竟然軟軟的,也不會有辛辣的嗆鼻味,覺得廚師的功夫超厲害!

25 

◎超越翼板(10盎司)NT$.398

選用高等級的安格司牛肉,炭烤5分熟上桌。一旁搭配的是洋芋及胡蘿蔔泥、花椰菜、洋蔥絲。

26

 

 外層烤得油亮,也有相當的厚度。

27 

切開看到裡面粉紅色的肉質,富含飽滿的肉汁,咀嚼起來很有彈性,甜甜的肉汁走口中泌泌流出,根本來不及嚥啊….

28 

它的油花與筋是散佈在肉裡面,所以才會這麼Q彈、這麼多汁!如果沾一點點鹽,那口感真是美妙得不得了!

30 

◎板腱牛排(7盎司)NT$.238

特選Prime美國牛的牛肩胛部位,中間會帶著一條筋,阿偉好奇究竟是什麼口感?

這份一樣以5分熟呈現。

31

 

看到了中間白白的東西就是牛的筋,由於是位於正中間,如果不習慣,可以切兩旁的肉吃,5分熟的肉看起來比上一款牛排來得生一點,但溫溫熱熱的口感其實並不感覺過生,反而異常的軟Q,當然也少不了肉汁了。

32

阿偉挑戰中心的那塊筋,說真的不太容易嚼爛它,但在咀嚼的過程中,可以讓你口中生津,也會將這塊Prime級牛肉的超甜肉汁完全咀嚼出來! 

33 

◎魷魚NT$.148

烤得非常脆不失Q彈,非常好嚼,海鮮的香氣與炭烤的焦香味混合,這條大魷魚夠我們好幾人分著吃。

34 

◎超越雞排NT$.168

主廚用了義式香料醃過的雞排,帶點羅勒的清香。

37

 35 

表皮烤得非常香酥,也有著胡椒鹽的鹹度,肉質則維持軟嫩多汁,超越了以往吃過的烤雞排口感,讓我們一致好評!

38  

◎嚴選梅花豬NT$.168

一共有兩片的豬排,它的油花有如大理石花紋分布,吃起來超”啾C”、超軟嫩的,我覺得不輸給牛肉的口感!

36

 

套餐還有附一杯飲料,從左起是”檸檬汽水”、烏梅飲、可樂。

續杯半價唷! 

阿偉本來喝可樂,後來又點了一杯檸檬汽水,比可樂更好喝說…

39

 

套餐最後是一支霜淇淋唷!好期待….

40 

這霜淇淋絕對比超商的好吃很多倍,奶味很濃、甜度適中,質感非常細、非常滑。 

41  

阿偉拿朋友的霜淇淋一起拍照,有沒有發現一支比較長、一支比較短?店長說正常是三圈半,但有時候會撒必思多繞一圈啦!看看你來吃的時候,店長給你幾圈唷~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號
(捷運內湖站ㄧ號出口)
電話:(02)2796-6553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ㄧ 早上11點至3點最後點餐2點15分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週二至週五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8號
(捷運萬隆站ㄧ號出口)
電話:(02)2930-2100
營業時間:
星期五六日 早上11點至3點最後點餐2點15分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週一至週四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ㄧ路44號
(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
電話:(02)2908-3689
營業時間
星期五六日  早上11點至3點最後點餐2點15分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週一至週四  下午5點至11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點

==關係企業==

<超越活魚活蟹涮涮屋>食材頂級好吃 

==也在附近==

 MASTRO CAFÉ紐約風美式餐廳 

  <玩味廚房>和歌山水蜜桃蛋糕,于美人也愛吃  

  < RAW >名廚江振誠的創意料理 

 

7 thoughts on “【內湖站】內湖人氣美食CP值超高的美國牛排,包括雞排、霜淇淋都超級好吃!”

  1. 推1
    哼哼.不公平!!!帥哥阿偉不但霜淇淋比較多圈,連沙拉也有蘋果,我的都沒有,我不依我不依….
    我想再吃雞排和大魷魚,味道超棒的!其實都掛怪阿偉,照片拍得太好,害我又流口水啦…

  2. 這篇怎麼一個晚上就這麼熱門?肯定是圖文都太厲害了!還好我不是半夜看到,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