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2015全省卡通主題餐廳懶人包

all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2015在台灣餐飲市場有一個很獨特的現象,就是出現很多的”卡通主題”餐廳。有些是輕食+飲料,有些是有正式的套餐,包括了燉飯、義大利麵,甚至還有涮涮鍋。然而掛上了可愛的卡通人物為號召,究竟餐點的表現如何?哪些值得一去?哪些可能讓你失望?本篇集結了阿偉走訪的八家卡通主題餐廳,依開幕先後順序列出,各位不妨一家家仔細看看…

(點選每一篇的標題,就可看全文)

1.  可愛到極點!高雄左營<查理布朗咖啡>拍照熱點、飲料、餐點全攻略! 

aa 

2.搶先試吃!東區<醜比頭的祕密花園>MENU、餐點、裝潢、伴手禮,60張圖爆笑全攻略!  

aa 

3.【中和】全球第一家<miffyx2%米飛兔主題咖啡>裝潢、餐點搶先曝光! 

AA

 

4.【捷運中山站】超萌的熊本熊くまモン主題咖啡廳 

AA 

5.【忠孝敦化站】< HELLO KITTY 和風小火鍋 >全球第一家,Kitty迷必朝聖!  

AA 

6.【中山站】<醜比頭的祕密部屋>全新醜比頭與新菜單,還有自拍大頭貼唷!  

AA 

7.【新竹市】查理布朗咖啡CHARLIE BROWN CAFE第二間店,運動風賣萌 

AA

 

8.跳跳馬餐廳Caffè RODY好繽紛可愛,餐點也好吃有特色 

AA 

9.【忠孝敦化站】<拉拉熊咖啡>目前口碑不錯的卡通餐廳,但還沒機會吃

這家餐廳阿偉還沒時間來吃,等到吃過後會再補上食記。 

12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電話:(02)2773-03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號 1 樓

==2016新開店==

<查理布朗咖啡-台中朝馬店>以旅行為主題,空間寬敞又可愛 

查理布朗台中

 

  <布丁狗餐廳>來台首間店,超可愛又療癒 

 

布丁狗餐廳 

2 thoughts on “2015全省卡通主題餐廳懶人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