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休閒

【台中住宿motel】芭蕾經典旅館–南屯區2016全新摩鐵,六億打造多種異國風格房型,質感超高!

aa 

 【邀約】台中住宿推薦!

聽說motel摩鐵文化是從台中起源的?像是台中七期就有各式各樣的摩鐵旅店,2016年一開始就又出現了一間<芭蕾經典旅館>,據說耗資六億打造(不含土地成本),阿偉受邀前來試住當天,才知道原來才第四天試營運啊!有夠新的!懷著興奮又好奇的心,在一月初霸王寒流來襲的日子,頂著低溫與寒流(台中跟台北一樣冷,風還比台北更大!)來到了這間有著白色城堡外型的旅館。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1  

芭蕾經典旅館 MotelBallet

電話:(04)3506-771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五權西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官方網站:點此連結 (網站裡有各種房型照片,如下圖) 

49房型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難選擇,如果實際參觀,會每看一間就喜歡一間,更讓人左右為難。旅館人員就帶阿偉參觀了4種房型,猜猜最後選了哪一種入住?

 

2

 

白色城堡的外觀很搶眼也蠻夢幻的

3 

入口是在後方唷!

4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這樣的女僕裝扮,俏麗可愛。

5 

旅館人員帶我參觀,首先來到303號房,也就是這裡最頂級的房型”格林德瓦”。

6

  

這間還有專屬的私人電梯唷!

7 

電梯三樓出來之後會先看到一個玄關,就連玄關放的沙發都好舒服、好漂亮,好想搬回家…

旁邊才是進入房間的門。 

8 

門一打開看到的是這漂亮的泳池,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客廳。可惜天氣太冷了,不然如果夏天來這,還可以下水游一下。

9 

這間天花板挑高,以大量木質打造有如瑞士山中的度假屋,給人一種原始又溫暖的感受。

10

 

房中的沙發椅也很漂亮有設計感!

10A 

仿鹿角吊燈增添狂野氣息,超適合這間屋子的風格。牆後方是一間超大的浴室。

12  

有如溫泉湯池的泡澡池,也具有按摩功能。同時有一台小電視方便邊泡澡邊看電視。

19

電視旁邊是蒸汽室,裡面有蓮蓬頭可淋浴。

13

 

備品

14 

右上方的紫色包裝是溫泉粉,我當晚就決定住這間,也泡了個溫泉澡。

15 

晚上的燈光更溫暖

16 

溫泉粉撒進熱水後,變成泡泡浴了…

按了”按摩”的鈕,水中冒出許多水柱。當晚霸王寒流來襲,迫不及待跳下去泡一泡!

17

 

在池中往上看的畫面

18 

冒著相機掉進水裡的風險,拍下這張照片,可以想像一下在這兒泡澡看電視的感覺。

20 

再回到早上繼續逛逛,在浴室對面是客廳,中間隔著小泳池。我喜歡這種大面落地窗的通透感,採光很好。然後我老是會忘記其實這是在摩鐵的”三樓”,不是一樓

21 

客廳也是挑高加大片落地窗,吊燈則跟房裡的不同,這裡的比較浪漫夢幻一點。

23

 

mini bar裡的東西都是free的,可以盡量吃…

24 

這幾張真皮沙龍超舒服好坐的,我也好希望放在自己家XD

落地窗外是一片綠意,還有好幾棵椰子樹,也許過幾年它會長高也不一定。

25 

客廳同樣配備了65吋的液晶電視。並且有KTV設備,以搖控器直接點歌即可。

26 

歌曲更新速度還算快,像「小幸運」就有;當晚找了台中的朋友一起來歡唱。(霸王寒流來襲真的很冷,在室內也得穿棉襪)

27

 

◎古典哥德(房號313)

設計概念來自法國巴黎的聖丹尼斯教堂,哥德式建築,使用依靠拱和芎頂的建築工法,陣列式的川廊呈現,空間的深遠通透,透過頂尖工藝的精準呈現,表面塗上特殊塗料的溫潤色澤,鑄鐵消光黑拱型窗花搭配古典色澤的古銅鏡,拱型格子窗花及雕花立體玻璃,充分感受浪漫多情的古典風格。

一進門有如來到歐洲教堂,都是純白色的牆面與天花板,整個好典雅、帶著藝術性。

這個通道尾端是浴室,上面還有一盞長方形的水晶吊燈好搶眼。

30 

浴室空間也蠻大的(再次幻想自己家如果是這樣該多好),不過這間的浴池比前一間小很多,但牆上一樣有小電視可看,

28 

房間走古典歐洲風格,我覺得這套沙發放在這樣的空間裡簡直超搭的。

29 

不過這間沒有客廳就是了,前方一樣是65吋大電視。

31

 

◎Loft曼哈頓(房號316)

設計概念來自美國紐約市的downtown工業風,廠房一樣的寬敞空間再加上粗曠的紅磚牆、外露的鋼構、立體手染原木門片、黑烤漆鐵件屏風、黑色的玻璃、浴室再搭配金屬壁磚及古銅工業風吊燈,在這層層的硬體堆疊下,再搭配手工雕刻皮革所製作的床尾椅,及鋁件包皮革邊的床頭櫃,自由隨興的紐約工業風滿滿的呈現。

上樓看見的是一個小庭院,陽光從高牆上灑落。

32 

落地窗前放了張搖椅,如果天氣不那麼冷,在傍晚時分坐在搖椅上真的很愜意。

33 

屋內以紅磚牆配金屬鋼材,呈現出紐約工業風,不過白色圓型的天花板又帶進文化與質感。

34 

黑底金色花紋的沙發超美

35

36 

同樣有按摩功能的浴池

36A37 

浴室裡有兩個洗手檯,情侶同時使用不會打架XD

38

 

這又是另一間房型,名稱忘了,從拱形的柱廊感覺有點中東異國風。

39 

不過整體來說稍微偏女性一點,就是比較柔美典雅。

40  

但浴室卻很大器,全大理石打造,尾端有一面馬賽克拼貼的牆,我蠻喜歡的。

41 

浴池

42

43 

這裡的每間浴室都好大,在裡面洗澡感覺很尊貴。

44 

也都會在窗外種樹,室內的吊燈風格也多變。

看完了上面四款特殊情境的豪華套房,其實<芭蕾經典旅館>也有比較一般的房型,提供一般商務客或家庭住宿。

45 

像這間就很棒!

由於阿偉當天比較早到,旅館人員先安排我在這間休息一下。

我當時有提出說希望有書桌的房型,因我帶了筆電要趕文(瞧!多認真啊),於是就先來到這間。

來看看它的空間雖然沒有前面四間這麼大,可是阿偉還是很喜歡,每一個細節都很講究與舒服。

46

  

浴室

47 

淋浴與馬桶之間有一面玻璃,擦得極乾淨,一度以為是通的XD 

48  

床頭的控制盤,可以聽音樂、看電視、開關燈…

當然也有附上套套(羞~)

2016春節期間價目表如下,想去台中住宿的人不妨考慮一下唷~
價目 

==同場加映==

台中其他美食點此連結 

歡迎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2 thoughts on “【台中住宿motel】芭蕾經典旅館–南屯區2016全新摩鐵,六億打造多種異國風格房型,質感超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