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美食

【新莊站】上禾町日式燒肉-「帝王饗宴」帝王蟹、松葉蟹吃到飽!入秋就是要吃蟹吃個過癮啊!內有菜單各類食材一覽表

AA

【邀約】上禾町/帝王蟹吃到飽/新莊燒肉

話說2016入秋以來,阿偉已經吃過幾次蟹了,但以燒烤的型態吃帝王蟹、松葉蟹、三點蟹,而且還是吃到飽,卻還沒吃過。直到部落客朋友小強邀約,力推這間位於新莊的<上禾町日式燒肉>,除了有牛豬雞等食材外,還推出超澎湃的各式蟹類吃到飽,禁不住誘惑就來了!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1

上禾町 日式燒肉

電話:(02)2276-839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30-0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3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裝潢也是流行的工業風,原木色桌椅看起來好乾淨清爽。

4

 

往二樓的鐵製樓梯,標準的工業風。

5 

二樓空間跟一樓很像,兩桌之間有用隔板隔開。

但由於目前店內人手不足,所以二樓沒有開放,以一樓用餐為主,阿偉只是跑上來拍個照而已。

6 

這份就是『帝王饗宴』秋蟹+各種食材吃到飽的MENU

平日午餐NT$.1348

晚餐與假日NT$.1398

最上面的欄位”痛風區”好幽默,全都是海鮮,有痛風的人請留意啊XD

7 

背面則是其他肉類與食材

8

 

這份是每桌都會先送上的固定盤,上面一大塊是厚切牛排,左邊是骰子牛、右邊是牛小排

9 

部落客小強介紹說,先將肉沾一下這個店家特調的醬汁再去烤,會更好吃。

10 

每人也有一份油醋醬與味噌醬。

11 

桌上有五罐佐料,其實我覺得最適合沾烤牛肉的是海鹽。

12

 

剛剛的三份肉上網烤了,由於肉較厚,得烤久一些,也要適時的翻動才不會外焦裡面還沒熟。

12a 

厚切牛排用剪刀剪開才好入口,肉汁都有在裡面呀!

13 

接著登場的就是豪華的螃蟹海鮮食材,這些都是可以續點吃到飽的!看到一根根紅色的帝王蟹腳,就賺到了!

只不過阿偉去的那天,是兩個颱風過後,松葉蟹缺貨沒吃到,只好留待下次再去。

15

一股腦的把所有帝王蟹腳都放上烤網,很迫不及待的想吃它!但我們都不太會拿捏烤帝王蟹腳的時間,很怕烤過頭會太乾了。

16

 

於是將殼給剪開,這樣就看得到裡面的蟹肉了。閃爍著飽滿的肉汁耶!可是還得再烤一下子…

17 

終於烤好了,維持細嫩帶著鮮美肉汁的帝王蟹腳肉,讓我口水直流啊~

18 

我們將那些帝王蟹腳全掃光之後,繼續烤其他的蟹螯與海鮮。

19 

扇貝被烤得冒泡,那種鹹鮮的海味真迷人!

20

 

再將所有的蝦子(白蝦、草蝦、海爐蝦、天使紅蝦)排列整齊一起烤

20a 

翻面後都變成橘紅色了,真是漂亮~

20b 

再來是兩隻蟹身,烤了之後裡面讓我們大吃一驚!

20c 

有蟹膏唷!

20d

 

另一隻的蟹黃更多,而且多得誇張,吃起來很香~

吃完了海鮮盤,我們再點些牛肉片來平衡一下好了(明明應該吃青菜平衡吧XD)

21 

原味雪花牛

22 

霜降牛

23 

原味牛五花

24

 

牛肋條 

25 

最好吃的就是牛五花啦!因為油花夠多夠甜,肉質也較軟嫩。

26 

然後再撒上一點海鹽,更甜更提味,我超愛這一味啦!

27 

牛肋條烤過帶有嚼勁,越嚼越有肉汁。

28

 

後來我們還有點雞腿肉,也蠻嫩的。

29 

吃了那麼多肉,點個蔥抓餅來平衡一下吧(笑)

我還是第一次在燒肉店裡看到有蔥抓餅可以拿來烤的,網上右邊的就是雞腿肉,有醃過的感覺,蠻好吃的。

30 

烤蔥抓餅應該也是要不停的翻動,才不會像我們把表面烤得有點焦了。但真是好吃耶!

31 

接著是甜點時間,兩顆圓圓的是”烤冰淇淋”(每人限點一顆),店員說只要將吐司稍微烤一下就行了。

兩片長方型的東西是”起酥餅”。

32

 

烤冰淇淋裡面的冰淇淋口味不一定喔!像我吃到這個是巧克力的,小強吃到的是香草。

33 

烤起酥餅也是需要訣竅,本來我們也把它烤焦了,後來由店員妹妹幫我們重烤就烤出漂亮的金黃色,而且沒有焦。

34 

最後還有莫凡比冰淇淋喔!是吃「帝王饗宴」才會有的甜點(每人一盒),這款冰淇淋真的超好吃!

另外我們又點的蛋塔(是”葡式蛋塔”耶),剛上桌是冰的,也是需要烤過,烤完酥皮更香,內餡也變熱,還蠻不錯吃的!

35  

店內還有自助式的飲料櫃及另外的冰淇淋(六種口味)可自由取用。

2

 

如果不想吃「帝王饗宴」,也可以選一般的燒肉放題,價格更親民了。(每個時段都有兩種價位,可以吃到飽的食材有所不同)

感覺好久沒有吃燒肉吃得這麼過癮了,特別是秋天當季的螃蟹可讓人吃到飽,帝王蟹腳甜美多汁,還有螃蟹裡滿滿的蟹膏,再加上那麼多肉類、甜點可選擇,吃得好撐也好開心啊!無論兩人或多人家庭聚餐都超適合的,趁著秋天剛到,快來享受一下吧!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也在新莊==

荷亞輕食館-輔大店 

<新莊翰品酒店>超值雙人住宿+設施介紹 

<劉震川日韓風味鍋>美味的一鍋兩吃 

<品花苑>台灣最大Buffet吃到撐 

<花雕傳奇>香嫩多汁的花雕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