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食與樂 羅東住宿

【宜蘭羅東】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羅東車站前,交通超方便,裝潢極美有藝術感,還有漂亮的酒吧可以小酌看球賽


羅東住宿,羅東飯店,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宜蘭飯店,宜蘭旅館,宜蘭住宿,宜蘭新飯店【邀約】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出遊,而宜蘭是不少台北人很喜歡去度假的地方,因為雪隧開通之後,開車的距離變短了。又或是搭個火車過去也很方便,沿路看風景輕鬆抵達。現在阿偉要跟大家推薦這間位於羅東車站前方20公尺的住宿好選擇–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裡面處處巧思,又潮又具設計感,會讓你一直拍照拍不停喔!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
電話:(03)954-677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8號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據說這間旅館的前身是羅東最早的一間旅館,由現在的老闆買下之後重新裝潢,包括外觀也拉過皮。仔細看這兩道磚牆,其實是波浪形,頗有美感。

阿偉是在六月下旬搭火車來的,這是從火車站門口看出去的風景,中間一個圓環佈置的好像要過農曆年,不知是什麼原因? 

前面有提過,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距離羅東車站僅僅20公尺左右,從上圖就可清楚看出它的位置,距離車站真的超近的! 
不過它的大門蠻低調的,如果像阿偉走騎樓下,真的容易沒發現而錯過。
藍色的Hi Bar是HIVE HOTEL嗨夫精品旅館位於B1的酒吧,文章後面也會介紹。

進入一樓大廳感覺滿眼金黃色,但可不是那種聳聳的金喔!是帶著貴族氣息也有種藝術氛圍的金。

中間的金色大蘋果是視覺焦點,如果沒有這顆大蘋果,這塊空間會變得空洞,也少了一點藝術感。
而牆面用的是銅色的鏡面,具有延伸空間的視覺效果。

這顆大蘋果相信也會是拍照打卡的熱門選項。

旁邊的沙發區用的是寶藍、紫色與黃色的搭配,讓視覺不至於過度疲乏。

覺得這天穿的T恤跟沙發椅顏色好搭 XD

左邊櫃檯後面的牆也是用紅磚砌出波浪狀,跟旅館外牆一樣。

另一個角度,電梯在大蘋果旁
在一樓還有這一塊沙發區,大面落地窗看著街景,跟友人坐在這話家常蠻不錯的。

接著我們到B1的Hi Bar看看吧…

酒吧的風格跟一樓蠻像的,色彩豐富帶有藝術風格。

椅子的顏色就有好幾種,地板的顏色是黃與銅的暈染,有種華麗風。
不同的角落有不同的佈置,都一樣很好拍!


早餐也是在這裡吃,一共有三種套餐可選,在文章後面會介紹。


很多地方都適合拍照,感覺頗有意境。

這時正逢世足賽期間,晚上再來這裡看比賽,點一杯調酒真是很愜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遵守酒後不開車)

在這裡住宿每間房有兩張50元Hi Bar的折價券,拿來消費很划算。所以就請Bartender幫我調一杯漂亮的調酒,邊小酌邊看球賽非常有氣氛。(未成年請勿飲酒、遵守酒後不開車)

接著來看看房間,阿偉這天住607號房,一出六樓電梯看到的是好幾個魚形狀的鏡子在牆上,而且是朝著我的房間游去的感覺…  

走道兩側的牆面也有一些木雕裝飾,以抽象的線條組合而成。
房卡是金色的,呼應一樓大廳的色調。上面的六角型小格子就是HIVE Hotel的LOGO,店家說是用蜂巢為概念,希望旅人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
另外有兩張50元的Hi Bar折價券,前面有提到,可以在晚上去看球賽時小酌抵用。

阿偉住的是”回巢客房”,大小約11坪。很喜歡它規劃出一個小客廳,而且是原木拼接地板,踩起來很有溫度。
我也發現小茶几是用兩個五角形拼成,頗有趣的。

書桌上的mini bar有膠囊咖啡機耶!也附有兩顆膠囊咖啡。然後還有一包宜蘭餅、茶包、兩瓶水等等。

另一個角度看客廳。
進房的左邊是一間衣帽間,地上除了室內拖之外,還有一個小米的體重機,質感很好。另外,衣架上吊著一個HIVE HOTEL的保藍色紙袋也相當漂亮。

再來看看房間吧!
前面看過了客廳,現在這張照片就可看出客廳與臥房的”隔間”其實用電視架組成。我覺得頗有巧思,這樣不會佔太多空間,也讓空間變大。
中間的平面電視可以轉動,也就是說可以在客廳看,也可以在床上看。 

臥室的重點就是這張大床啦!阿偉特別喜歡這種全白的床組,感覺好乾淨、舒服。
事實上,阿偉當晚睡得超香甜的,床與枕頭的軟硬度都相當好。
 窩在床上看電視是件很幸福的事喔!

電視架的下方有保險櫃與冰箱,而冰箱中有兩罐飲料是免費的。

床的旁邊是衛浴間。我發現牆是深淺不一的紫,而且還有手繪線條圖案。
進來衛浴首先吸引我的是地板磁磚,黃與金的組合,配上藍色的牆,整個很活潑又繽紛。  

洗手槽好大好乾淨,前方有一片木蓋子引起我的好奇。原來這木蓋是用以前這間旅館的門所做的,因為以前用的是樟木,所以在新老闆將旅館改建時,捨不得丟棄這些好木做成的門板,於是將它改成這樣的小蓋子,至於裡面裝什麼?相信很多人都猜得到…

登愣~就是吹風機沒錯!阿偉很喜歡飯店的吹風機是這種獨立一支的,而不是訂在牆上那種。

備品

香皂是歐舒丹的。

浴室裡的磁磚也是一片金黃色,超好看的。

洗沐浴用品也都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從備品就可想見業者對自家旅館的定位。

房裡的天花板是工業風的表現,呈現毛胚屋般的原始的樣貌,看起來好像”沒有裝潢”,但其實都經過處理,不會有粉塵落下喔 !

看完阿偉住的房之後,再帶大家看看其它房型。這是三樓的電梯口,牆面裝飾又跟六樓不同,這裡是大小不一的”葫蘆”。 

這是”回真客房”(約5.5坪),這間的衛浴地磚又跟剛剛的不同,這裡是六角型的,跟旅館的logo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間的落地窗我很喜歡,採光也特別好。

同樣有套書桌椅,牆上有插座、USB插槽,也很適合商務人士入住。

再看到的這間是”回心客房”(經典雙人房),約5坪,內有兩張單人床,適合好朋友、姐妹淘入住。
衛浴地磚又是不同的顏色,會給人不同的驚喜。

床頭邊也都有插座方便為手機充電。

最後看到的是”回樂套房”(豪華家庭房),大小約10坪,左右有兩張大床,中間是放沙發茶几。


衛浴是一進門的位子,鏡子背後是臥室。
看完了四種房型,阿偉當晚冒著風雨去逛了一下羅東夜市,可惜雨下得蠻大的,夜市有營業的攤商雖然也不少,但撐著傘買吃的還是很不方便,於是就簡單買了幾樣東西回房間吃,然後就洗洗睡了。
睡得超舒服的,隔天一早旅館幫我準備三款早餐,讓我通通介紹給大家。

首先看到的是中式的早餐,一碗粥配八款小菜。有土豆、魚鬆、青蔬等,還有宜蘭特產鴨賞,鹹甜鹹甜的,跟著粥一起吃真棒!(附一杯飲料)

西式早餐之一:可頌三明治套餐(附一杯飲料)
這是阿偉最為中意的早餐,因為阿偉對可頌是沒什麼抵抗力的!盤上還有一杯優格幫助消化。

這兩個可頌烤得非常酥,非常好吃!裡面夾了起司,也可以將盤上的炒蛋、番茄片放進可頌裡一起吃。

西式早餐之二:手工吐司套餐(附一杯飲料)
四片手工吐司麥香濃郁、葡萄乾的酸甜畫龍點睛。盤上的炒蛋、煎培根都很好吃。

早餐飲料有果汁、紅茶、牛奶(冰/熱) ,阿偉個人是喜歡喝熱牛奶的,果汁也很純,可以試試。
==讓你隨時掌握好康訊息==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