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西門站】焦糖楓串燒西門店-平價串燒,食材新鮮、特殊漢方烤肉粉,鹹甜入味超好吃


焦糖楓,串燒,西門美食
西門町最近又重現人潮,接到這間「焦糖楓串燒」的邀約來到現場,才發現店家的人氣很旺,嶄新漂亮的店面整個很舒服,滿滿的串燒食材讓你自由挑選,每一種都有清楚訂價,最便宜的只要16元,這麼平價而且又這麼多選擇,一不小心就拿了整桶。這裡的食材除了新鮮,它官網上還提到說蔬果類都以專用洗滌劑清潔過,讓人很安心。而且現點現烤,絕不先油炸,並使用的是十幾種漢方調配的特殊烤肉粉,搭配日式淡雅醬油,吃起來鹹甜交織特別好吃,就是跟別家不一樣!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焦糖楓串燒 西門店
電話:0975-852-69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6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6:30~01:00/週五至週日:15:30~01:00
官網:點此連結
店的位置很好找,從西門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就在「南美咖啡」的隔壁。
阿偉拍了一段短視頻–點這裡看

門面大玻璃窗非常乾淨透亮,外面柱子上有菜單,進去前可以先參考看看。 


橘色牆面上有著焦糖楓的霓虹燈招牌,很適合拍照打卡。

這一落橘色的水桶是拿來裝你想吃的串燒。

這一大區冰箱放的串燒食材超多、超滿,怎麼每一串都在跟我招手似的?

是不是看得眼花瞭亂?來來來,下圖是菜單,各品項價目表一目瞭然。

這價位真的很佛心,除了海鮮區的稍微高一點,其他的真的很便宜啊!
 
我跟朋友不知不覺的就拿了一大桶,因為幾乎什麼都想吃啊!

冰箱裡的飲料有酒精與無酒精類,酒精類包括韓國燒酒、進口啤酒。(未成年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這裡還有甜玉米,不過我們沒拿。

另外還有「私廚」海鮮料理,也就是單點類的,我們就點了挪威鯖魚及無敵大草蝦。

室內空間分前、後兩區,前區右半邊是廚房,左邊是客席區。
雖然右邊工作人員不斷的烤著串燒,但一點油煙味都沒有,呼吸非常舒服。

後半部的客席區空間更大,很適合團體聚餐。

這幾張桌子都可移動,依人數多寡拼成大小桌。

這裡是用遠紅外線無煙烤爐,難怪一點油煙味都聞不到。
店長的手腳很俐落,烤一下就去沾右邊的漢方烤肉粉,有時候還要刷醬,我都來不及拍照。

烤了兩大盤串燒,以及兩份單點海鮮,香味撲鼻,口水直流啊!

右邊有蔥肉捲、金針菇培根捲、蕃茄牛五花捲,左邊則有德式帶骨香腸、雞皮、雞尾、海味龍珠、手工長甜不辣、圓甜不辣等。



蔥肉捲35
真的超佛的訂價,用甜嫩的豬五花包裹著蔥段,表面有著甜鹹醬料,讓味覺豐富好吃。

德式帶骨香腸55
這是店裡招牌要記得點!香腸肉質紮實不會像台式香腸那麼油,卻也不會柴,同樣有肉汁,骨頭還能啃。

魷魚尾45
這個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超級彈脆,而且烤肉醬與粉讓肉質更香、更甜。
鯛魚下巴40
這道是今晚的第一名!油脂香甜、表皮烤得好酥脆,真心大推!而且這麼好吃、新鮮的鯛魚下巴只要40元,CP值真的爆掉了啦!
 
最左邊的是筊白筍35
其他的肉串有羊雪花串、牛肋條串、海味龍珠、豬五花串。

無敵大草蝦(2入)165
尺吋的確蠻大的,很有份量。

肉質鮮甜細緻,單吃或沾一點胡椒鹽都好吃。

挪威鯖魚135
個頭不小的烤鯖魚,外皮脆脆的,淋一點檸檬增加清爽感。

肉質新鮮甜嫩,帶一點鹹鮮,非常好吃,大推!
吃過「焦糖風串燒 西門店」之後,才瞭解為什麼他們最近一兩年在全台展了那麼多家店,而且朋友的口碑也都很好,因為真的好吃、CP值又高,下次要去別家分店吃吃看。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西門町平價美食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