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貢寮區

【新北市福隆】2016福隆沙雕!看完沙雕吃是件非常享受的事

AA 

根據去年(2014)去福隆看沙雕的經驗,看完正好中午,聽說福隆便當很有名,於是在豔陽下撐著傘,在車站前那間便當店排了將近一小時才買到,帶上了火車吃。結果感覺一點也不好吃啊!?到底是誰說好吃的?還浪費我那麼多的時間排隊!

於是今年跟朋友決定不要再虐待自己了,早早去看沙雕,看完大約 11:30,中午就在沙灘旁的「福容大飯店-阿基師茶樓」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吃飯吧!

1 

福容大飯店 福隆貝悅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電話:(02)2499-2381

這間福隆貝悅裡面有間”阿基師茶樓”,從停車場到沙雕區這一路上,都插滿著廣告旗幟,其實很好找。

1-1 

門口還有一個小型的羊年沙雕,蠻可愛的。

2

 

進來有涼快的冷氣、挑高的空間,舒服的桌椅,這才是人生嘛!為啥要去排一小時吃那什麼便當呢?

3-1

快來看看MENU點菜吧?

3 

5 

價位還行,沒貴到哪去!但可選的菜色也太少了。

6

 

◎蜜汁叉燒酥NT$.100(3入)

這是必點菜色,外形看起來烤得顏色漂亮,不過酥皮”層次”感太不明顯。

7 

咬開發現口感偏乾,雖然酥但連裡面的叉燒肉的油脂與醬料都不足,差強人意。

8 

◎培根高麗菜NT$.240

看起來炒得清脆爽口的高麗菜,吃到下層竟然感覺很油,盤底應該是菜汁,怎麼會那麼油?讓我們不想再挾。

9 

◎招牌鮮蝦餃NT$.150(3入)

不得不說這一籠鮮蝦餃的確貴了些,我不認為它每一顆有50元的價值。

9-1

 

雖然皮真的很薄也Q,蝦肉也夠新鮮彈牙,但味道偏清淡。

12 

◎蒜豉蒸排骨NT$.100

我一向愛吃豉汁排骨,這兒還加了許多蒜味,顏色比一般的深,但口味不會過鹹,還不錯吃!

13 

◎芋香炸春捲NT$.90

我跟朋友都覺得這春捲太燥,也許當天天氣熱吧?裡面的餡也不是很喜歡,除了外皮酥脆之外,口味普通。

15  

◎蟹黃蒸燒賣NT$.120

裡面的肉很鮮甜彈口,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清淡,應該是注重健康飲食吧?

10

  

◎黃金流沙包NT$.100

這是吃港式飲茶也不可或缺的甜點

11 

裡面的流沙滿成功的,味道也夠。但麵皮稍嫌厚了一點,蠻可惜的。

16 

最後兩人吃了NT$.1078

不過,福隆沙雕展的門票可以抵服務費唷!(限當天有效)

所以記得門票千萬不要丟掉!當天在這裡吃任一餐都可免服務費。

我給85

==延伸閱讀==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全攻略 

新北市淡水餐廳食記 

==其他飯店港式餐廳==

<台北福華飯店-珍珠坊>CP值超高的港點餐廳 

6 thoughts on “【新北市福隆】2016福隆沙雕!看完沙雕吃是件非常享受的事”

  1. 選擇真的有點少阿!
    流沙包側面看就覺得厚了,
    這樣感覺真的不太對阿~

  2. 這一餐跟一個便當… 口味相差大~ 價差也大呀! ㄎㄎㄎ

    推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