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休閒

中職26年全壘打大賽,首創球員穿”5th STREET(第5街)牛仔褲”上場,個人化簽名皮牌更是亮點!

2015.07.26豔陽高照的星期天下午,中職26年全壘打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展開,中職還邀請大聯盟退休球星吉昂比與I-Rod(羅德里格茲)前來共襄盛舉,令所有球迷為之瘋狂。

阿偉雖然不是球迷,但因為這場球賽首創球員穿著牛仔褲登場打球,而阿偉的學長正好是牛仔褲贊助商主管,一個月前在某個活動現場巧遇,學長基於”照顧學弟”的情誼下,也贊助了阿偉一條”5th STREET(第5街)牛仔褲”甚至還有阿偉的英文簽名”皮牌”,外加一件5th STREET的T恤,並力邀這天前來觀賽,於是阿偉排除萬難在當天搭高鐵來到台中,一方面也要見證史上頭一遭穿著牛仔褲打棒球的賽事。

一開場當然是由青春美麗的啦啦隊表演展開…

8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阿偉下午四點左右進場,當然要選一個陰涼的位置坐了。

0-3 

這件就是學長提供阿偉的5th STREET牛仔褲,用的是美國棉,百分百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摸起來質感就是不一樣,相當舒服!

0-2

  

褲管前後大腿部份都以刷白處理,顏色深淺銜接得很自然,也能表現出個性化。

0-1

而腰間的皮牌可是為阿偉特製的,由於阿偉的生日是10月7日,理所當然選了7號(還有其他號碼),而紅色的英文簽名David Hou,則是之前阿偉簽在一張紙上,他們再依筆跡電腦繡在皮牌上,我覺得真是超好看的。

(( 你也想要一個專屬你的簽名皮牌嗎?阿偉要送給2位幸運兒,要怎麼得到,就在本文最末端,請慢慢看下去...))

0-4

這是同廠牌的潮T,以俐落的黑白兩色為設計,肩膀還有”HOME RUN!”的白色繡字,超熱血的!而腰間一條白色塊裡印著5TH STREET,及一些日文字,看來很Young,而左胸口還有一個黑色網狀口袋,增加時尚感。

0-5

背後也有玄機,兩個相對的三角型中間有三個球棒,穿這件來看中職26年全壘打大賽根本超適合啊!

不過阿偉這把年紀來穿不知效果如何?

1

這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外面就看到了目標超鮮明的”第五街牛仔褲”的貨車。

跟學長取得連繫後,趕緊入場。

6 

請學長幫我拍下這套衣服,特別要強調我穿的就是有個人簽名皮牌的5th STREET(第五街)牛仔褲,原本我還會懷疑穿牛仔褲打棒球不會太”卡”嗎?但穿了以後才知道我的顧慮是多餘的!因為這件牛仔褲也太有彈性了吧!?也就是說機能性超好,阿偉上下樓梯都超級舒服的,而且感覺透氣,在三十多度的夏天穿起來也不悶熱。然後它的一些細節設計也蠻用心的,像後口袋的右下側印著白色的V字箭頭,褲腰下方是兩種顏色的車線,非常吸睛…

2

中年大叔穿上潮T還可以嗎?自己感覺好像年輕10歲了!

這件黑色潮T也非常涼爽透氣又吸汗,阿偉穿著它在球場一下午完全不嫌熱,也不會黏答答的感覺,蠻讚的!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時尚也可以跟運動結合,雖然是潮T,但上面也有不少棒球的元素,並且顧慮到機能性與實穿性,讓人穿起來變的好陽光、有活力,甚至…變年輕(有嗎?)!

3

美女模特兒身上穿的是白色的網衫內搭黑背心,時尚運動風潮正流行啊!

4

兩位女生的褲子也有不同的搭法,無論是白短褲或黑色彈性褲,都各有特色!

其實”5th STREET第5街”的精神就是『不僅止於型』,而且要敢於做自己,可以說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第5街”吧!

在第5街的攤位這裡玩了一陣子之後,球員也快要出場了,快去看看有哪些球星吧!?

9

高國輝練習時的笑容超帥的

大師兄林智勝也穿著第5街的牛仔褲上場亮相。

吉昂比一出場,觀眾的掌聲歡呼聲很大! 

I-Rod(羅德里格茲)上場時很活潑,也有很高的人氣。 

真的每位球星都穿著5th STREET的牛仔褲,跟阿偉那件是同一款。

10

當天參與全壘打大賽的球星們一字排開,各個英姿煥發!   

 

陳俊秀當天首輪還轟出全場最遠的442呎全壘打。接著也揮出好幾支全壘打~

 

 

可以看出這些球星們穿著牛仔褲打棒球,都還是一樣輕鬆自在。

 

這張拍得很好耶!球正好落在球棒上!

「棒球情人」高國輝在場上很搶鏡啊!

 

“神全”林益全在報上說,他覺得穿牛仔褲比穿球褲來得舒服。

 

吉昂比一登場氣勢非凡啊!

從這照片也會發現這條牛仔褲的褲型,寬鬆度非常適中,好像還有一點提臀的效果?

我覺得牛仔褲非常搶鏡啊!那刷白的色塊相當漂亮。 

 

雙腿無論做多大的動作,幾乎不受影響,還能將腿型修飾得很漂亮。

吉昂比接受報紙採訪也說,穿牛仔褲打棒球很舒服。

 

吉昂比與I-Rod(羅德里格茲)在場上進行一個交接的動作,大聯盟的左右雙俠活生生出現在我們眼前,根本是千載難逢的經典畫面啊!

 

 

I-ROD的揮棒姿勢超帥的! 

像兩位洋將的體型比較大,穿起這款牛仔褲卻仍然能輕鬆跨大步揮棒,可見褲子的機能性與舒適度!

運動量大的人可以考慮試試這件5th STREET(第5街)牛仔褲。 

詳情可加入<第5街牛仔褲>粉絲團 

5  

<<贈獎活動>>

中獎者至5th STREET(第5街牛仔褲)專櫃買一條牛仔褲,即可獲贈在褲子的皮牌上繡上”你的個人簽名”

完成下列三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共有2個名額

步驟:

1.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 粉絲團

2.將本文分享在自己的FB,並設定為公開

3.以FB的身份本文下方留言,並TAG一位朋友

(範例:@XXX幫我得到第5街牛仔褲的簽名皮牌吧!)

阿偉將於2015.08.09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事不宜遲,趕快行動吧! 

4 thoughts on “中職26年全壘打大賽,首創球員穿”5th STREET(第5街)牛仔褲”上場,個人化簽名皮牌更是亮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