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大安站】水吻 冰品、甜品-上遍美食節目的名店,必吃招牌”花生冰沙”、”火山綜合冰”,還有薄片脆皮披薩,百吃不膩


【邀約】水吻,台北冰店推薦,大安站美食,火山冰,花生冰沙,芒果冰
兩三年前阿偉經友人介紹認識了「水吻」楊老闆夫婦,他們多年前在墾丁開始賣冰,以獨創的火山爆發冰及招牌”花生冰沙”紅遍南台灣。後來來台北內湖開店,阿偉就在那時候去吃而認識。沒想到2017年楊老闆生了場怪病,鬼門關前走一遭,把內湖店收了養病。2018年,他恢復了健康,宣佈在瑞安街重新開業,阿偉跟幾位好友約了來打氣,並再嚐幾道讓人念念不忘的冰品及薄脆披薩,仍然是那麼好吃!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Aqua Kiss水吻
電話:(02) 2707-60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26號(捷運大安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位於瑞安街208巷轉角口的「水吻」,外觀簡潔不失溫度,是那種像家一般溫暖的氛圍。可能是因為楊老闆夫婦有著非常熱情的個性,只要來過一次就能感受得到,也因此好多老顧客都成了好朋友,得知他們重新開店都來捧場。
 在店外轉角處看到兩片衝浪板,是愛好水上運動的楊老闆從墾丁帶上來的。以前掛在內湖店牆上,但在瑞安街的店裡空間有限,只好放在外面,不過也會讓台北人立刻感受到海灘的氣氛。 


店外大大的DM,標示著日本朝日新聞及三立愛玩客都來拍過。其實不止這些,還有非常多的戲劇或新聞報導都曾去他在內湖的店拍攝過。
而這上面的冰品、披薩都是招牌,有機會多揪些朋友來,全給它點一輪吧!

室內空間不大,但座位數也不算少,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冰。

牆上有面大鏡子具有空間延伸效果,一幅熱帶風情的畫,有沙灘、椰子樹、泳裝女孩,外加一支冰淇淋,掛在這裡超適合。
來看看MENU吧!


以前在內湖店還有供應義大利麵、燉飯。不過在瑞安街這間新的店則捨棄了,力求菜單內容單純化。除了各式拿手的冰品,還有口碑爆棚、在別處吃不到的”披薩”,仍保留在菜單裡。

西瓜撞奶NT$.90
夏天炎熱的天氣來這杯西瓜撞奶超適合,阿偉一眼就選了這項,果然清爽消暑啊!喝之前要攪拌過,就可喝到西瓜的清甜與奶香。

芒果撞奶(季節限定)NT$.90
友人點了這杯直說好喝,由於是用愛文芒果,所以香甜度爆表,讓我打算下次點來喝。

果汁雙響(任選兩種)NT$.90
用奇異果與愛文芒果的組合(另有其他水果可自行搭配),顏色漂亮也健康消暑。

炸雞翅NT$.160
看起來一般的炸雞翅竟然超乎想像的好吃!一方面它沒有裹麵衣,雞皮卻炸得超酥脆。加上表皮上有撒一些類似五香粉,整個好香,有點復古味。

然後裡面的肉仍然鮮嫩多汁,不得了的好吃啊!

6吋義式燻雞披薩(附薯條+紅/綠茶)NT$.240
這天我跟兩位友人提早到,還在等另兩位友人的同時,因肚子太餓,就先叫了這份6吋披薩來墊一下胃。
別看它小小的,但份量卻不少。店家把它對半切開,仔細看會發現雖然它是薄皮披薩,但其實有兩層。

而且上面的起司也給得不手軟,一拉就會牽絲。在起司下藏著義式燻雞,吃巧也吃得飽。

10吋西西里海鮮披薩NT$.460
份量加大、同樣是雙層的西西里海鮮披薩,表面上的花枝、鮮蝦與起司融在一起,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吃過就會發現海鮮都好新鮮彈牙,跟酥脆的餅皮有絕妙的口感。

當然起司也很多,還放了些甜椒,增加色彩豐富度也能均衡營養。

(限定商品)披薩千層塔(雙人份+兩杯飲料)NT$.580
阿偉覺得如果第一次來的人,除了吃冰,必需點一份披薩的話,那就要點這個來嚐嚐。
因為它一次可以吃到甜跟鹹兩種口味,外加一大堆薯條,超划算!

最上層是甜的,連草莓都雕出一朵花,各種水果擺放也超美的。

下層是義式燻雞口味,各有各的特色,但同樣都很好吃。我甚至可以只吃餅皮,就非常享受。

火山綜合冰NT$.330
這是這裡的招牌冰品,在尖尖的冰外用紅豆、綠豆蓋住,再淋上煉乳。

盤底還有芋圓、鳳梨、粉圓等,這些都是老闆娘親自熬煮而成。尤其紅豆泥熬出來的口感超香卻仍吃得到紅豆粒,很厲害!

這一大份其實可以讓2~3人享用。

挖開之後還有驚喜,除了冰上的黑糖漿(也是老闆娘熬煮的),中間竟然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也太美妙了吧!

招牌花生冰沙NT$.220
如果說你被規定在水吻只能吃一樣東西,那麼不用考慮,就點這個”花生冰沙”就是了!
被美食家徐天麟大讚,也被愛吃的阿偉力推,真的放一百二十萬個心,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它的花生味超級香濃,冰體本身就是花生味,上頭又撒了一些”炒過的”花生碎,你說能不香嗎?無論如何為了這碗花生冰沙,你絕對值得來這一趟,真心不騙!

超級水果之星(季節限定)NT$.360
把這麼多水果堆出美感真的需要功夫,再於頂端點燃仙女棒,整個很有慶祝的氣氛,也超適合拍照打卡。

西瓜、愛文芒果、奇異果、柳丁等夏季水果,頂端還有草莓切片與奶油組成的花朵,從上到下都漂亮極了,一夥人圍著拍照都忘了吃。

中間還有抹茶、草莓等幾球香濃冰淇淋,組成既漂亮又清涼、甜美的夏季冰品。很適合一群好友圍著挖來吃,感情才會好嘛!(笑)
這一晚阿偉就跟四五位好朋友造訪「水吻」在瑞安街新開的店,每個人都吃得好滿意,聊得好盡興。同時看到楊老闆夫妻又恢復了以往的活力,也為他們開心。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多揪幾個人一起去,才能多吃幾種品項喔!
==讓你隨時掌握好康訊息==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