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台北車站】Miss Croissant-許多國外觀光客也愛吃的早餐咖啡廳


北車附近南陽街有許多早餐店,除了那種傳統的美而美只能外帶的店,還有這間被許多外國觀光客青睞的早餐咖啡廳-Miss Croissant。其實台北這類型的早餐咖啡廳不算少,但在北車這裡似乎不容易見到。而這間由於位置座落在亞洲大樓一樓南陽街口,樓上及附近都有許多平價旅宿,是許多港澳、日韓觀光客集中的區域,最近來吃就發現好多觀光客。我喜歡它的可頌三明治,再喝杯熱奶茶,坐在明亮的座位享用,十分舒服。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Miss Croissant-蜜可頌站前店
電話:(02)2388-865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台鐵/捷運台北車站Z2出口即達) 
營業時間:(一至五)07:00-15:00/(六、日)07:00-15: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它的中文店名原來叫「蜜可頌」,而不是「可頌小姐」哈哈!

內用區很小,座位也不多,不過早上用餐的人少,一般來說都會有位子。


餐具自助區

餐點價格當然比一般「美而美」那種貴上許多,不過用餐環境跟餐點精緻度還是有差的。 
也有賣一些麵包及蘿蔔絲酥餅(怎麼那麼像全家超商賣的?)。

這天看到一些外國人及一家子香港遊客(右前方那四人)來用餐。

我選了這個位子

蛋沙拉可頌套餐109元(含一杯50元飲料)
飲料我選熱濃厚奶茶。

可頌的香酥度很ok,蛋沙拉稍微少了一點,小黃瓜跟牛番茄蠻新鮮的,吃來清爽。

濃後奶茶應該是三合一粉泡的,茶味不錯但有點甜。

快喝完時看到杯底有未泡開的粉,難怪下層的茶特別的甜,就是這原因吧!?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