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中山站】臺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森酒吧-臭豆腐牛肉麵、炸物拼盤必點,份量大,適合2-3人吃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臺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從2018年開幕以來,一直沒機會進來,剛好有朋友在裡面任職,抽出中午時間來找他,吃到了一樓「森酒吧」招牌的臭豆腐牛肉麵以及炸物拼盤,還順便參觀了客房,總算一償心願!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臺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電話:(02)6619-99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專:點此連結
經過門口很多次,一直沒機會進去一探究竟,這天終於進來了。

大廳不算大,也不是氣派型的,但簡潔乾淨舒服。


快過年了,櫃檯牆上掛著紅色的福字裝飾。


我們來到一樓的森酒吧吃午餐,有一臺造型古典的大鋼琴,讓空間變得有氣質了。

這邊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牛皮紙印的菜單

三款牛肉麵及一款海鮮叻沙米線,朋友推薦逸林臭豆腐牛肉麵,感覺很特別的組合,就吃吃看吧!

這頁是一些小點。

另外加點了杯冰拿鐵240,附兩片手工餅乾,超香超好吃!

逸林臭豆腐牛肉麵620
看到這價位不要嚇到,實際上這碗麵的份量超大,2-3個人吃絕對綽綽有餘,湯頭已經帶有花椒香與辣度,如果覺得不夠辣可再加小碟裡餐廳師傅炒的辣椒,更添風味!

臭豆腐的「香」與牛肉麵的香竟然意外的融合,而且麵條也好彈Q有麵香,應該是我最近一年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牛肉也燉得超入味且軟嫩,牛腩簡直入口即化,牛筋則比較有Q度與膠質,但同樣都是香甜多汁。

炸物拼盤520
這也是超大份量,裡面有薯條、蒜香鹽酥雞、地瓜球、花枝丸、洋蔥圈,很適合三五好友喝著啤酒吃。(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後來朋友帶我參觀樓上的房間,這是客廳。

這是臥室

大片落地窗的浴室,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的玻璃,可放心在這洗澡。
=======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臺北九昱逸林希爾頓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