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上海 亞洲旅遊

【上海迪士尼住宿】麗怡酒店-迪士尼免費接駁,川沙地鐵站約8分鐘,房間乾淨舒適一晚1200多元


上海住宿,上海迪士尼,上海麗怡酒店,上海住宿推薦
九月規劃上海迪士尼行程時,就決定玩兩天,因為聽說上海迪士尼很大,熱門項目又要排隊排很久,玩一天不夠啊!然後上海朋友提醒因迪士尼位於浦東非常偏遠的地方,我10/12一早從深圳飛來上海最好選浦東機場落地(一般國內航班都飛虹橋),而且住宿的飯店選附近的,這樣隔天一早入園也方便。當然迪士尼裡面也有住宿的酒店,但非常非常貴,一個晚上一萬多塊台幣就不考慮。於是在百度地圖上搜,也參考各個訂房網的價格照片,選中了這間麗怡酒店·上海浦東機場川沙地鐵站店 (Country Inn&Suites by Radisson, Shanghai PVG),它在agoda上是4星,而且是Radisson旗下的,相信品質會很不錯。這篇就提供給想去上海迪士尼又不知該住哪裡的人參考,還會介紹上海迪士尼裡的一些東西,請耐心看下去吧!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麗怡酒店·上海浦東機場川沙地鐵站店 (Country Inn&Suites by Radisson, Shanghai PVG)
電話:+862168391050
地址:上海浦東新區妙境路867號(川沙地鐵站步行8-10分鐘)
Agoda訂房連結:點這裡
我是在Agoda上訂的,也是比較過許多訂房網這裡最便宜。我訂一晚1,257台幣不含早餐,後來我有跟櫃檯買早餐,39人民幣大約175台幣,也蠻划算的,後面有照片。
這間酒店只有5層樓,好像在迪士尼周邊的酒店樓層數都不是太高,可能住宿人不多吧!?我後來發現來這裡住的都是要去迪士尼玩的人,有家庭組、有情侶檔或是閨蜜組這樣,一個人來而且又是台灣人的,只有我一個吧?
對了,這家酒店有迪士尼接駁車,早上07:30/08:30各有一班發車,晚上20:30有一班回飯店的。強烈建議早上要搭07:30那班,約20分鐘抵達迪士尼,門口已經排了許多人,有許多熱門項目排隊時間都在30-40分鐘,還在可接受範圍,但若是再晚一小時過來,等候時間都是一小時起跳。

一樓進來大廳寬敞乾淨。


旁邊是櫃檯,地板擦得有夠亮。

電梯旁的樓層分布。

一樓櫃檯旁的餐廳,早餐在這裡吃。

裡面的座位區也蠻寬敞舒服的。

房間位於五樓禁菸房,這間完全沒有聞到菸味,比起大陸很多酒店明明禁菸房卻還有有菸味好很多。

浴廁

淋浴間

這裡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等備品,要自備喔!還好這趟我都有帶。

長得有點像Dyson的吹風機。

木質地板感覺就很好,大床的軟硬度、床單的材質都很好。


mini bar沒有什麼東西,算是很陽春。

窗外景色,是飯店的後面。這兩天的天氣都不好,不時下起雨,尤其第二天一早就下雨,影響我在迪士尼的遊興。

這裡的早餐還算不錯喔!39元人民幣可以吃到這麼多,很不錯了!

第二天一大早06:30就來吃早餐,吃飽後上樓整理行李,拿到櫃檯寄放並退房,因為這天我會提早離開迪士尼,要換到上海市區的酒店住。

可愛的門票!
上海迪士尼門票可事先在KLOOK上購買,取得購買認證後(會在KLOOK的APP裡),在入園時秀出手機的電子認證,再拿出台胞證給工作人員輸入證號,就會拿到門票入園啦!

第二天的迪士尼天氣仍然陰陰的。

園區裡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個項目:TRON(創 極速光輪)

TRON的設施非常巨大,全程有個大棚子遮陽避雨,入口處在地下二層,也就是說雲宵飛車是從地下衝上來,可以想像速度有多快。

取材自電影「創 光速戰記」裡的飛車元素,設計出趴坐式的重機型雲宵飛車,整個科技感十足,速度奇快、非常刺激驚險,我全程大叫,心臟不好的人要考慮一下。

隨時都會聽到飛車上的人驚叫聲,隨著飛車呼嘯而過。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有一個設施是在戶外,當天下大雨我就放棄沒玩。

這是前一天下午去,待到傍晚時拍的。上海迪士尼城堡蓋得相當美,它是一座真正的城堡,不是只有殼,因為我有進去玩一個設施,要爬樓梯上塔,結束後再走下來,裡面是紮紮實實的格局。

園區裡的餐飲都很貴,像這支玲娜貝兒造型的雪糕要價人民幣45元,約台幣200,雖然蠻好吃的,但還是貴啊!
 
這晚很可惜沒有看到放煙火,因為玩一個「飛越地平線」時間耽誤了,不過來迪士尼就是這樣,無法兼具每一項都體驗到,畢竟人太多、排隊時間太久。回飯店雙腿已痠到不行,想來玩的人要事先做好功課(下載上海迪士尼app,裡面有園區地圖可定位,也會告知各項設施排隊時間)及心理準備喔!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上海迪士尼便宜住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