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星巴克甜點】草莓生乳捲-好幾顆碩大草莓,加上軟香蛋糕體,出乎意料的好吃。年節禮盒也好漂亮


starbucks,星巴克,草莓蛋糕,年節禮盒
很不可思議,我竟然會寫星巴克的蛋糕。這可不是業配!而是我元旦連假在台南高鐵站的星巴克吃到的「草莓生乳捲」,出乎意料的好吃,重點是有好幾塊加上完整的一整顆碩大草莓,水份也多,加上粉紅蛋糕體軟綿香甜,整個非常討喜,期間限定先吃為快!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草莓生乳捲135
旁邊是一杯中杯熱美式95
每次從台南回台北都會提早一小時到高鐵站,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這天看到蛋糕櫃裡有這個草莓生乳捲,猶豫了大概3秒鐘還是決定點來吃吃看。

粉紅色的蛋糕體很討喜,官網上說是添加紅麴的關係,還好不是色素。


剝開塑膠膜看到蛋糕中間有一整顆大草莓,被鮮奶油包裹著。

另一面及頂端則各有一「塊」草莓。

草莓捲中間也藏有草莓果醬增加香氣。

蛋糕體綿密鬆軟甜度不高,主要是奶油帶出甜度。草莓的水份蠻多的,有草莓香但不會酸,搭配起來很不錯吃。

現在各家星巴克門市都放了這些年節禮盒,因應兔年,紅色包裝上都印著可愛的兔子。

有這麼多種禮盒可以選擇。

這些鐵盒大多是蛋捲之類的禮盒。

我對這長方型的紙盒禮盒較有興趣。

翻底部看才知道是「長條蘋果蜂蜜蛋糕」,是金格食品代工做的,金格的蜂蜜蛋糕很有名,這款加了蘋果味應該會很好吃吧?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