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家具 [新北市]食與樂

【新莊】億家具批發倉庫-超大兩層樓空間,各式家具皆可客製,從顏色到材質選擇性多,現在全館六折!


億家俱新莊,新莊家具,輔大商圈,新北市家具推薦【邀約】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隔半年一年就會去逛家具行,一方面是看看現在流行哪些家具設計,再者也看看家裡有沒有哪些家具需要汰換,尤其遇到家具行有折扣,那更是撿便宜的好時機。而位於新莊的「億家俱」由於距離阿偉家不遠,就利用週末來逛逛,剛好碰上”全面六折”的好康時機,讓人看得好心動,想買家具的人動作要快啊!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億家具批發倉庫 新莊店
電話:(02)2901-3174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588號(捷運輔大站步行約10分鐘/公車三洋站)附近有停車場,開車來也有地方停。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在新莊中正路上看到這棟10層高的大樓就知道”億家具批發倉庫 新莊店”到了,其實很好找。

億家俱的營業空間包含一、二樓,佔地面積不小。


如果是騎機車來,騎樓下也可找地方停。

這張圖標示出附近可停車的地方,開車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刷卡三期零利率喔~

疫情期間進來之後還是先用乾洗手噴一下,最好戴著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喔!

全館商品以原價六折供應,部份商品除外。

這邊還有各式茶包、雀巢膠囊咖啡免費供應,一旁也有飲水機,好周到。

接著就來逛逛一樓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好多組的沙發,不同顏色的,看起來都好大氣、好舒服。
 
幾張有特色的椅子,紅色的、小熊造形的,還有灰山羊跟白綿洋的矮凳,這兩隻小羊椅背掀開,裡面有置物空間,好實用。

億家俱有一款非常有名的”貓抓皮”沙發,主要是這款料子很厲害,不怕貓兒、狗兒的爪子,也就是說寵物的爪子是抓不破、也抓不花的,對於有養毛小孩的家庭非常適合。

而這款貓抓皮沙發也有許多顏色可挑選,就連尺吋大小都可客製化。

像這張單人沙發也是貓抓皮的,阿偉發現它比單人再大一點點,似乎是留了給毛小孩的空間,讓牠可以跟主人窩在一起。

而這組沙發有幾個我蠻喜歡的設計,一是在椅背上面多了”枕墊”,可以靠在上面看電視。
 
二是它可以整個椅背及座墊往前滑(上圖右),這樣真的可以在沙發上小憩一會兒,太舒服了!

同樣的,這組沙發的布料顏色也有很多可以選喔!
 
再來看看茶几吧!億家俱給我的感覺是,無論沙發或桌子、櫥櫃都有好多巧妙的機關設計,根本是家具界的變形金剛。
像上圖這張茶几可以將桌面放大一倍,下方的小矮凳打開後也是一個收納空間。

再來看看幾組不同風格的沙發,像是這組皮質的就很有質感,前面的茶几還設計了一個放置抽取式衛生紙的空間,好貼心!

億家俱有幾款”半牛皮沙發”也是他們的特色。所謂的半牛皮就是人體接觸到的地方是用真皮,而接觸不到的地方比如沙發的背面、下面,就用合成皮。這樣價格較全牛皮便宜許多,不但能減輕消費者負擔,實際坐的感覺跟全牛皮是一樣的。
上圖這組就是半牛皮沙發,有興趣的人不妨來體驗看看。

而像上圖這組布沙發,靠墊與椅背用了一條拉鍊固定住,這真是太理想的設計。因為阿偉家的沙發靠墊坐久了會往下滑,只要用一條拉鍊就能防止這種狀況發生。

在億家俱有許多本目錄,也可先翻翻目錄,鎖定喜歡的款式。因為不是所有的產品都放在現場,透過目錄讓自己多一些選擇。

看完一樓之後,我們再去二樓看看吧!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更大、更多家具可看。
 
先看看臥房裡不可少的五斗櫃吧!
 
第二層一拉開,看到左半邊有設計了幾個格子,可用來放一些輕薄衣物或襪子、圍巾之類的。
 
這組梳妝檯很像明星在表演的後台,除了鏡子兩側的光線柔和、收納空間也多,再配一個藍絲絨小椅子,頓時也有種明星的FU。
 

阿偉又發現另一組梳妝檯,收納空間更多,鏡子轉到背面可收納,又下方的抽屜拉開也可收納,上層小門打開也有很多空間。
 
竟然還有一個隱藏的穿衣鏡在邊邊,這樣要用的時候再拉出來,不用就推進去,方便又不佔空間。

也配備有兩組一般插座及USB插槽,無論充電或使用吹風機、筆電都超方便。
 
這裡的衣櫥有大有小,像上圖這是”一個”衣櫥,看起來好像兩個,可以掛夫妻兩個人的衣物。

推開右側的門,裡面有一個穿衣鏡可以拉出來。

左邊的衣櫥裡則有放首飾或是輕薄衣物的小格子,下層可放一些厚外套。

這是比較小的衣櫥,同樣有一個隱藏可拉出來的穿衣鏡,阿偉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看完大衣櫃,來看鞋櫃。附帶軟墊坐椅,讓人坐著穿脫鞋子好舒服。

有各式各樣的鞋櫃可挑選。
 
針對人口數比較多,或是鞋子多的家庭,這款鞋櫃的門有通風透氣設計,可以避免潮濕產生怪味。

二樓也有一些沙發非常合阿偉的味,上圖的茶几有兩個可當作椅子的收納盒,很有用。

這組沙發後面用了魔鬼氈,同樣有固定的效果,但要拆下椅套清洗也頗方便。

這張茶几也很有趣,很適合喜歡坐在沙發吃飯的人。其實坐在沙發吃飯、吃泡麵得彎著腰,是不是覺得不方便?來來來,把桌面升起就變高啦!就可以像是在一般桌上吃東西那麼輕鬆。

這組桃紅色的沙發也是貓抓皮的,還附一張小沙發凳。
 
也可拿來放腳,阿偉想像在家這樣坐著看電視實在愜意啊!

剛剛看到一張茶几的桌面可以升高,這組綠色的沙發背後靠墊也可以升高喔!
從右上那張照片就會發現,在椅背後面有一整排的”機關”,只要將靠墊往上拉,就變高啦! 

 二樓展示的沙發當中,也有長輩們喜歡的木質”沙發”,加了米白色軟墊看來更有價值感。
 
這種高腳椅也有幾款不同的設計,適合家中有這樣中島餐檯的家庭。
 
兩款不同材質的餐桌、椅子。

這款大理石桌面特別有質感,試著想像一下在這喝咖啡的感覺,整個都高貴起來了。

我發現旁邊是一張可以變大的小桌子。
 
兩側都可以像這樣打開,變成一張大桌子喔!

這張餐桌也很厲害,將桌面拉開,中間隱藏在下面的那片桌面升起,再將兩側桌面往中間推進,桌面就變大了。
 
接著是一系列的床組、寢具區。這組是小男孩的床組,床上放的布偶蟒蛇把我嚇了一跳XD

阿偉好奇的掀開床單看看床墊,是B.Q綠能乳膠,台灣製造,好像很厲害!
 
接著也有幾組床組搭配衣櫥,像這款衣櫥就比較接近自然樸實感。
這款的配色是我喜歡的,好想把它搬回家喔!

也有同系列的梳妝檯,白色跟淺藍的搭配真是清爽好看。
 
白色櫃子的上層抽屜也都分隔出九宮格,小東西放在裡面不會亂。

這組屬於小女孩的房間,以粉紅及米色為主要搭配。

這個鉛筆衣架同時也可量身高,還記得阿偉小時候喜歡在房門邊框上量身高,用原子筆畫刻度,有了這個就方便多了。
 

這組就是大人風了,很適合社會新鮮人,沉穩又有風格。
 
這個小桌子原來也是梳妝檯,門打開就是鏡子。

另外這個鏡子則是可以左右移動,後面是三層的置物架,將一些雜物收納起來,讓桌面保持清爽。
 
當然這裡也有展示辦公桌椅,開創事業絕對需要一組舒適有質感的桌椅!

還有還有這個紅豬造型的矮凳,配色與設計都很可愛,看了好療癒,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最後看到這組米白色的半牛皮沙發組,特別的是L型轉角也是半牛皮製的,可以當小茶几,也可以讓小寶寶在上面爬。

阿偉逛到不想離開,太多家具看了都好心動。趕緊想想家裡有哪些家具已經舊了、壞了,趁著「億家俱」打六折,準備來採購吧!

億家具批發倉庫 新莊店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588(Google Map)

電話|02-29013174

官方網站|點這裡


LINE@
點這裡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  02-23024851

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  02-29013174

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  02-82921560

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中清路三段 380  04-24262533

台南|台南市 永成路二段 399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南台橫路 32  07-285720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  08-7326413

推薦必看:新莊最夯的吃到飽BUFFET實際體驗如何?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