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食與樂

【新莊家具】H&D東稻家居.米卡沙發新莊門市-隱藏在巷弄裡的精緻家具工廠展示中心,沙發結構保固15年


H&D東稻家居新莊門市,米卡沙發,新莊家具店推薦
歲末年終是不是想換沙發讓客廳煥然一新?阿偉最近也有這念頭,經友人推薦新莊這間「東稻家居」,他們的「米卡沙發」品質相當不錯,由35年專業的沙發職人專業「手工」製作。而且工廠就在一樓,二三樓是展售中心,一條龍直營的方式沒有中間通路商,百分百台灣製,並且全台免運費(部分地區除外,詳情請查閱官網或到門市由專人服務)感覺CP值真的很高於是阿偉在一個週末就過來看看到米卡門市參觀體驗
整個展示空間相當寬敞舒服,好幾組沙發都很漂亮有質感。家配師跟我說,米卡沙發的團隊歷時三年,打造出各種款式有風格、手工製作的沙發,也可以客製化訂製沙發。所有沙發坐墊除了用高密度泡棉,上面還用了一層「科技乳膠」材質,使得延展性、回彈性更好。然後最特別的是:沙發結構的部份有15年的保固!我聽到嚇呆,再次確認,沒錯,只要15年間有骨架斷裂或是有異音都「免費」維修到好!表布跟泡棉則是1年保固、五金的部份是3年保固。說了那麼多,是不是也心動了,趕緊往下看吧!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H&D東稻家居
電話:(02)2901-54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1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官網:點此連結
全台有新莊、桃園、竹北、台中、台南、左營、鳳山等門市(除了新莊門市外,其餘門市皆是部份展售)。

H&D東稻家居新莊門市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內,在巷口就掛有醒目的店招,其實留意一下就看到了。


裡面有停車位,開車或騎車來都不用擔心。

走上二樓是展售中心,燈光及沙發色調都很舒服。進來要換拖鞋,很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往裡面走就會看到米卡沙發的展示區。

現在有做活動,打95折之後滿5萬可以抽紅包袋。

米卡沙發的宗旨「做你想坐的好沙發」,簡單明瞭也很實在。

牆上有「米卡沙發」命名的由來及理念。
轉過頭看到這組寶藍色的沙發,立刻被它吸引住。
這組名為 Bamberg(班貝格沙發),北歐格調,顏色沉穩有質感,坐墊、靠背、頭枕都很飽滿,感覺非常舒服。

趕快試坐一下,想像在家裡靠在一旁看書,坐墊、靠背的支撐力強,有種被包覆的感覺。
而且這款面料是涼感布,即使夏天坐也不會熱。當然如果你想換成別種布料或是皮革,也都可以客製化。

上下這兩張照片有沒有發現差別在哪?

原來是坐墊跟椅背的墊子可以往前滑動,但並不會整個滑出去。可以讓人在沙發上耍廢,對忙碌的現代人真的需要。

再看看沙發腳,感覺有點輕工業風的味道,又想到剛剛家配師跟我說結構(骨架)保固15年,就覺得米卡沙發的品質一定很好。 

頭枕的後面有拉鏈跟椅背固定,這樣就不會滑來滑去。

家配師跟我說這塊涼感布很容易清潔,立刻拿出一小瓶醬油滴了幾滴。我心想如果是一般布料肯定洗不掉啊!結果她先拿衛生紙擦過,最後還留下一些痕跡,但可別以為就只能這樣,接著往下看…

家配師接著滴出一些水,手指抹一抹,接著用衛生紙一擦,竟然完全乾淨,一點痕跡都沒有。

原來這塊面料是不吸水的,水滴在上面滾動不會被吸收,因此特別好清潔。

看完第一套讓我心動的沙發,再往裡走看看,一眼望去就有好幾款是我的菜。

這款叫做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經典現代高奢風格,也太有氣質了吧!?沒有任何「裝飾」的純白皮革,有種低調但優雅的貴族感,好像來到德國的新天鵝堡一樣。

這組高級手工訂製沙發,是用義大利頂級NAPPA牛皮,真皮沙發會越坐越光亮。
家配師說這是復刻一款經典的知名設計,其中的特色在哪裡,你看出來了嗎?

就是扶手的地方有延伸出來的一片,可以放下(上圖)也可掀起(下圖)。


我仔細的撫摸著皮革,覺得它特別柔軟,店長說這款義大利牛皮透氣性很好夏天坐也不會悶熱。

除了皮革柔軟,清理上也方便,只要用乾淨的布沾一點清水擦拭髒污的地方,就能輕鬆擦乾淨了。

店長說皮革有不同顏色可選,看了都很有感覺啊!

她建議我可以躺看看,就知道這片扶手的作用,原來可當做枕頭,真的很舒服,差點睡著!

再來看到這款RONCHAMP(廊香),同樣也是簡潔俐落的北歐設計,這款沙發也很對我的味,坐墊的藕色與靠墊的灰色撞色卻很和諧、很耐看。

很適合空間有限的客廳或是單身貴族、小家庭。

這款屬於貓抓布,細密的織法讓貓咪的爪子不易抓破它。

無論視覺與觸覺都相當細緻。

阿偉坐在上面可以發現坐墊不會下陷,可見內裡厚實的程度。

如有任何疑問,這裡都有專業的家配師可以諮詢。

還看到沙發的剖面,裡面有三層高密度泡綿加上「科技乳膠」。

請家配師用力按壓,但下陷幅度很小。

一旁有五種不同內裡的沙發,號稱業界獨創「黃金比例五維坐感」讓人試坐,左起是軟Q、Q彈、偏軟、適中、適硬,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這區則是展示不同材質與顏色的表布,可做成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或是一般的布沙發、皮沙發、機能布沙發等,最重要的是這些沙發有多種風格,例如工業風沙發、日式沙發、北歐風沙發等不同風格滿足你對客廳佈置的需求,到門市實際觸摸更能知道自己的需求。
其實買任何家具前都要量好空間大小,比如樓梯間走道等等,也要注意自己的習慣,如果選的是皮革布,是否會記得定期擦拭保養?  如果都有定見了,就可以把需求告訴家配師,他們都會用專業的角度提供建議。阿偉這天在「H&D東稻家居 米卡沙發」待了一小時,看得欲罷不能,推薦給想買新沙發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米卡沙發FB: http://www.mika.com.tw/s/GN8oK
米卡沙發IG: http://www.mika.com.tw/s/7EYsx


新莊家具推薦

新莊樹林買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