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美食

【新北市汐止】娜米拉烘焙坊-獨創”火車蛋糕”,火車繞著蛋糕跑(有影片),讓小朋友生日吃蛋糕同時有火車玩具當禮物!超有趣!

a2  

【邀約】火車蛋糕/娜米拉/生日蛋糕/卡通蛋糕/汐止蛋糕店/汐止烘焙

還記得我幼稚園畢業的時候,得到園方送的一個電動火車(含軌道)的玩具禮盒,真是開心極了,至今記憶都還很深刻,就知道玩具火車對小男生來說有多大吸引力了。

阿偉最近認識了汐止「娜米拉烘焙坊」的劉老闆,他告訴阿偉最近他發想了一個”火車蛋糕”,是真的有一個火車玩具在軌道上繞著蛋糕跑,可以讓父母在幫小朋友慶生時【一舉兩得】,既吃到蛋糕也買了玩具。阿偉基於對火車玩具的喜愛,還有對蛋糕的嘴饞,在週末下午來到了汐止,一睹這個創意蛋糕的真面目。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1 

娜米拉烘焙坊 本店

電話:(02)2695-0353 (可宅配)

地址: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1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娜米拉 南港店

電話:(02)2653-5655 (可宅配)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點此連結 (內有訂購方式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2 

這條明峰街上好熱鬧,其實劉老闆作烘焙已經20年,還曾在台北某知名連鎖麵包店待了16年,最後當上品牌的麵包總監。但因後來他興起創業的念頭,於是來到汐止明峰街開了第一間烘焙店,至今也三年多了。

3

 

外牆貼著就是最新的主打商品:火車蛋糕

4 

也有其他可愛的造型蛋糕可選唷!

5 

我好奇「娜米拉」是什麼意思?原來它是德文,意為”天真”,劉老闆希望用純真的心作好吃的麵包,分享給大家。

6 

小小的店面以白色為主色系,有種歐洲風,也感覺特別乾淨。

6a

 

麵包、糕餅的種類蠻多的,好想拿個盤子來夾喔!

7 

拿破崙派、老婆餅、鳳梨酥、古早味太陽餅等等,我有股衝動每個都想帶一個XD

8 

琳瑯滿目的各式日式麵包。

9 

個頭大、價格也好實惠,比起信義區百貨公司裡那些天價麵包,這裡的實在親民多了。

9a

 

來來來,照過來,劉老闆之前參加的烘焙大賽,曾得過冠軍、亞軍,可見功力不凡啊!

10 

冰箱裡的各式蛋糕,因為父親節快到了,有許多都是爸爸造型的蛋糕。

11 

蛋糕作得好精緻,右邊那款應該是提拉米酥吧?

12 

冰箱裡被我看到了主角:火車蛋糕!

20

劉老闆將一個剛作好的火車蛋糕拿出來給我們看,實在好有趣!

13

官網的原名是「日本電車立體蛋糕」 8吋 NT$.1500 (宅配運費200元)

因為受限於軌道的大小,這個火車蛋糕只有一種size,就是8吋。但其實以小家庭來說,8吋也夠吃了,而且聽說小朋友都把注意力放在火車上。(笑)

14 

一組蛋糕竟有兩個火車頭,可以接成三節在軌道上跑。

18

這日本電車頭的造型感覺很俐落、帥氣。

15a

 

蛋糕是紮紮實實的8吋,上下一樣的寬。上面的假山造景到底怎麼做的呢?

16 

劉老闆說,是用蛋糕與奶油混合而成的,這樣比較結實不會垮掉。最後再噴上巧克力顏色,讓它看起來更像山丘。

壽星的名字就寫在這塊巧克力上,喆崴是客人的名字,阿偉借來拍照。

17 

假山旁邊還有一些碎巧克力,好像沙石的感覺,這也做得太逼真了吧!?

 

大家來看一下火車繞蛋糕跑的畫面吧! 連我都看得目不轉睛,難怪小朋友對火車這麼著迷。

19 

劉老闆說,他們已經克服了宅配的問題,最遠曾送去屏東,到達客人手中時,蛋糕完整無缺,請大家不用擔心!

15


看過了超有創意的新產品,劉老闆再推薦店裡有名的熱賣商品。

21

分別是雪藏銅鑼燒(前),及 草莓生乳捲(後)。

22 

雪藏銅鑼燒 NT$.42/個

阿偉看到這麼厚實飽滿的銅鑼燒,就不停嚥口水,尤其裡面包的是瑪斯卡彭起司及生乳,依口味不同還有加藍莓、草莓、焦糖、水蜜桃等。

23 

不同於一般麵包店賣的紅豆銅鑼燒那種軟薄的餅皮,這裡的餅皮是紮實的蛋糕啊!我一咬就知道它不一樣,蛋香明顯,帶著微甜,非常好吃!

24

 

其中的餡,以這個草莓為例,在生乳中夾著一顆真正的草莓唷!

生乳餡經過冷凍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在常溫下放置半小時後,更為軟滑,奶香尤其迷人,阿偉超喜歡!

25 

這是咖啡核桃口味

26 

藍莓口味

27 

焦糖口味

老闆最推這個口味,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叫好!可惜阿偉沒吃,下次一定要補吃! 

28

  

草莓生乳捲NT$.280

我發現這條生乳捲真的很實在,不但內餡的生乳是加了草莓汁變成粉紅色,中間不知塞了多少顆草莓,才能隨便一切都切得到草莓。

阿偉帶一條回家,在假日的下午從冰庫拿出來在常溫下一小時後,內餡變得好軟滑,香甜細緻,與散發蛋香味的蛋糕一起吃,再配杯茶或咖啡,實在超幸福。不誇張,我不到一小時就吃掉了五分之四,實在欲罷不能啊!

有興趣購買火車蛋糕或是「娜米拉」任何宅配商品的人,除了去店裡選購,記得上官網喔!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方的讚請幫我按一下吧,謝謝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