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食與樂

【台南美食】十八號隱巷咖啡-超逼真、超萌的立體拉花,卡通人物栩栩如生,五百多則網評4.9分,完整菜單


十八號隱巷,台南咖啡,立體拉花,老宅咖啡
大概一個月前在抖音上刷到這間台南的咖啡廳立體拉花的影片,有好多種可愛的卡通人物,像角落生物、三眼怪、卡納赫拉…等等,每個都栩栩如生又好可愛,就想著回台南一定要去朝聖。於是搜尋店家粉專,上面有說加Line訂位,我就在中午先訂了下午兩點的位子,還好有這麼做,因為店裡座位數很少,不先訂位的話真的要碰運氣。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十八號隱巷/老屋咖啡館
電話:未提供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87巷18號(京城銀行對面巷子)
營業時間:11:00-18: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說真的這條巷子窄窄的,從西門路巷口進來時,有點不敢相信裡面有一間咖啡廳。

還好有這個圓招牌,才確定「十八號隱巷咖啡」在這,沒錯,門牌號碼就是18號。


台南真的很多這種老宅咖啡,裡面空間都不大,但就是有一種懷舊感,去過太多時尚高檔的咖啡廳,這類的小店反而更有情調。

室內空間蠻小,有限的空間已經盡量安放最多的桌椅了。

僅有一樓而已,樓梯不能上去。

我2023年元旦下午到的,老闆安排門口的高腳桌給我。

店裡有許多小裝飾物,還有幾十年前的卡帶。

有很多卡通公仔,可能都是立體拉花創作的參考對象。

櫃檯裡就是老闆及老闆娘,應該是夫妻吧?

菜單,咖啡、飲料並不便宜,像是特選精品咖啡拿鐵都要180元,可能是用精品豆比較貴吧?
最左邊一欄就是大部份人來此的目的,要看3D立體拉花,有這麼多的卡通人物通通要加價59元,如果你想要客製,那就要加69元了。老闆說只要是加奶的飲料都可做成立體拉花,我這天喝柑橘咖啡拿鐵180+立體拉花59,總共239元。
可以先去店家的ig(點這裡)看看每種拉花的照片,比較有概念。

每日甜點,這天主要來喝立體拉花的咖啡,就沒吃甜點了。

柑橘咖啡拿鐵180+立體拉花59,總共239
老闆娘端來時還跟我說,她特別有寫新年快樂。
實際看到的感覺比看ig照片可愛多了,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對卡納赫拉沒概念,我甚至永遠記不住「卡.納.赫.拉」這四個字的正確順序,就只是看照片覺得造型可愛、構圖豐富,就選了它。

一共五隻角色在杯子表面,還加上右手比YA,好幾重的立體感讓人讚歎,也讓我捨不的喝啊!

 
當然最後還是喝掉了,立體拉花的奶泡上用了巧克力醬勾邊,所以帶有一點甜,喝起來不無聊。
而底下的柑橘咖啡拿鐵也出人意表的好喝,除了有柑橘的清甜,咖啡本身也相當順口,這樣的價格物有所值啦!
如果你也想來體驗,記得體前用店家LINE訂位喔!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台南立體拉花咖啡店

台南老宅咖啡廳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