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食與樂 未分類

【台南美食】JINHER今鶴義式餐酒館-兩千多則評論4.9星!兩層樓寬敞的網美空間,咖啡飲品有可愛小熊立體拉花


【本文非業配】台南的網美咖啡店越開越多,環境空間也越來越大,寬敞又舒服。
趁著回台南探親空檔,老同學帶我到永華路這間「JINHER今鶴義式餐酒館」探店。雖然它是義式餐酒館,google有兩千多則評論4.9星好評!這裡以早午餐為主,但因為我們在家吃完午餐出來,只是找個地方喝咖啡、吃甜點聊天,所以就沒有吃它的餐了。這裡要說一件奇怪的事,原本我打電話想訂位,接電話的人說要等一小時才有位子,十分鐘後我們直接進去碰運氣,竟然立刻就被安排了座位,而且明明還有很多空位,不懂為何十分鐘前電話裡說要等一個小時?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JINHER今鶴義式餐酒館 台南安平店
電話:(06)295-272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全白色的立面外牆整個就很簡潔有質感,還帶一點氣派,隔壁是蠻有名的「福樓」餐廳。

兩層樓的空間,二樓也有大面落地窗。


入口拼花地磚

進來的右邊是招牌打卡牆。

左邊則是水晶吊燈及羅馬柱組合的拍照區。
聖誕前夕也少不了一棵雪白的聖誕樹。

看到家長幫小朋友拍照。

一樓櫃檯以原木色調加上黑色雲母石組成,頗有古典風格。

據說這個角度拍照好看。

從裡面往外拍的角度。

這面壁畫以樹梢上的鳥為主題,只有單一顏色,搭配橘色絲絨沙發也蠻好看的。

這區有兩塊U形座,底下還有插座可充電。

通往二樓的樓梯也很有歐洲古典風。

藤蔓雕花將扶手點綴得美極了!

二樓空間位子更多,水晶吊燈變成圓圈,跟一樓風格不同。
橘色沙發椅分成有靠背跟沒靠背的,我是覺得還是要有靠背比較舒服啦!

二樓有有一面插畫牆,森林風。

靠窗邊可以看到街景。

我們12/16日來的,店員說前一天才換了新菜單。
說真的這本菜單真的頗有質感,裡面的照片很美,銅版紙也很講究。

菜單蠻多頁的,但我們不用餐只想吃甜點,因此就略過中間那些餐點的頁面,直接翻到後面給大家看甜點、咖啡。
據說這裡的提拉米蘇及舒芙蕾很有名,因此就決定點來試試。

左頁下方的飲品可以加價65元會有柴犬綿花糖或泡澡熊熊立體拉花。

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請掃碼點餐,點完之後店員會來核對。

熱拿鐵原價110元,但我加了65元想要立體熊熊拉花,因此變成175元。

至於甜點原本點了兩樣,但我們等了一小時才上了提拉米蘇,店員說舒芙蕾還在打麵糊,聽了就沒動力等下去,因此果斷撤單。

熱美式咖啡80
我覺得杯子蠻好看的,同學說很好喝。

造型經典拿鐵(熱)175元
立體熊熊拉花的確可愛,看了很療癒,拍照拍很久,後來喝杯裡的拿鐵已經變溫了,覺得口味偏淡,奶香、咖啡味都少了一點。

左拍右拍,花了不少時間。

今鶴家提拉米蘇170
用手指餅乾做提拉米蘇實在不喜歡,以往傳統的提拉米蘇是濕濕軟軟的,現在變成手指餅乾有種硬脆度,感覺不對。
 

奶油、巧克力粉味道不錯,也有一點點的白蘭地酒香,只是我不習慣手指餅乾吧!
這天下午茶的感覺並不太好,因為等了50分鐘才上了一杯美式咖啡,然後三催四請才又上了我的拿鐵,甜點則是等了一小時後才上,實在等太久。不知它的早午餐口味如何?但如果要等這麼久,我也不想再訪了。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