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食與樂

【台南咖啡】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京都風挑高空間超美,老闆曾於2014年得到世界烘豆大賽冠軍,咖啡好喝(完整菜單)


台南咖啡推薦,握咖啡,京都風,台南巷弄咖啡,台南景點,台南美食,台南網美咖啡
今年農曆年回台南,除夕下午友人帶路來到赤崁樓附近巷子裡的這間咖啡店,可惜當天沒開。看了它粉專說初一開始營業,隔天我就專程跑來,並google了一下店主人賴昱權的來歷,他得過2014年世界烘豆冠軍,是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台灣人,真的很厲害。他從高雄開店,後來開到台南、台北、新竹、宜蘭等地,而這家「握咖啡」台南赤崁樓店共有2層樓,裝潢走京都風,還得過美、韓兩國的設計大獎,聽說吸引不少網美來拍照,有機會去台南不妨來這裡喝杯咖啡坐坐。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23號後棟
電話:06-2211277
營業時間:10:00~19: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有著大片落地窗加上木條元素,門面外觀顯得既現代又復古,並有著日本京都風情。

有戶外區,雖然是冬天,但台南白天有太陽體感不冷,坐在戶外喝咖啡也別有一番風情。


室內挑高,天花板吊掛著幾把紙傘,素雅的彩繪很舒服。

現場放著這個老闆得到的「2014年世界烘豆大賽冠軍」獎座。

窗邊有一台烘豆機,可能是展示吧?

一樓的座位區,有個缺點是會西曬,雖有木窗遮擋,但木窗之間的「縫」也會透進陽光,還是蠻曬、蠻刺眼的。

這裡提供咖啡粉試聞,覺得喜歡的可以帶一包回家。

旋轉樓梯走上來,二樓的座位區是禢禢米,真的很日式,但我覺得要脫鞋盤坐很不習慣,還是坐一樓比較舒服。

menu 

左頁是虹吸式咖啡,我思量了一下,決定點其中一杯。

甜點只有三種,選擇很少啊!

後來我點了這些。

看咖啡師沖煮虹吸式咖啡蠻有趣的。

衣索比亞水洗經典鳳凰180
高腳杯跟瓷杯裡裝的都一樣,店員說高腳杯的咖啡溫度降比較快,可以先喝。
口感很順、不酸,有著迷人香氣及韻味,出乎意料的好喝。
盤上還有一包鳳梨乾,也蠻好吃的。

18號紅茶捲170
這份甜點價位偏高,雖說蛋糕體口感不錯、茶香味蠻鮮明,但要170元仍覺得不值。
 

可能冰得太久,中間的奶霜蠻硬的,沒有想像的軟滑香甜,有點失望。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台南網美咖啡店

台南赤崁樓附近咖啡店

1 thought on “【台南咖啡】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京都風挑高空間超美,老闆曾於2014年得到世界烘豆大賽冠軍,咖啡好喝(完整菜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