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食與樂

鉦輝生技「胜肽膠原蛋白」全球唯一由虱目魚鱗萃取,膠原蛋白胜肽純度高達98%


以往聽到「膠原蛋白」就會聯想到有助皮膚光滑緊實,但好的膠原蛋白可不是只有改善膚況而已。對於壓力大、睡眠不足的現代人,更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尤其像已經步入中年的我,常常覺得關節卡卡、容易疲倦,更需要適時補充膠原蛋白。最近朋友推薦由鉦輝生技出品的「胜肽膠原蛋白」,是全球唯一由虱目魚鱗萃取,胜肽化膠原蛋白與人體相容性最高,吸收最快速完整。胜肽膠原蛋白純度高達98%,無醣類、無西藥成份添加、無副作用疑慮。採用離子交換技術,無任何重金屬殘留,不會危害人體健康。而且平均分子量1000Dalton,可完整被人體吸收。
由於膠原蛋白是身體裡最重要結構蛋白質,25歲之後每年會減少1.5%,所以會逐漸長出皺紋、骨骼疏鬆、關節退化、血管失去彈性等等,因此補充與人體相溶性高的優質胜肽膠原蛋白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鉦輝生技的「胜肽膠原蛋白」一盒30瓶,每瓶20毫升,Tiffany藍外包裝看起來很精緻。

盒上的說明讓人看了很安心。
順便科普一下”胜肽”是什麼?經過我Google的結果:
胜肽是蛋白質的一種,蛋白質的分子體積很大,簡單來說「胜肽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也因此更容易滲透吸收。


包裝盒底部有詳細的成份標示、生產廠商地址、服務專線、有效期限等。
也有通過SGS認證,並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可以安心食用。
 


打開後裡面有30瓶,都是20ml的小瓶裝。
 


立刻開一瓶來試喝,坦白說一開始會聞到些魚腥味,但因為它是由虱目魚萃取,這種天然的味道還算能接受。
 
喝完半小時之後,感覺精神變好,晚上也睡得很沉,一覺到天明。
每天早上、下午各喝一瓶加強保養,才半個月就發現,皮膚變得比以前光滑,雙腿關節也不再發出咯咯聲,至少比同齡男性看來年輕,我想鉦輝生技的「胜肽膠原蛋白」的幫助很大,因此推薦給大家!
==購買方式如下==
鉦輝生技有限公司
購買專線:02-22048911
官網:https://www.zhenghui.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