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住宿

【桃園住宿】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有如世外桃源的環境設施,英國貴族植萃SPA體驗

aa 

【邀約】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從來不知道,在桃園大溪有這麼像世外桃源的度假酒店,無論空氣、景色,是這麼讓人心曠神怡;加上Westin威斯汀這樣的國際品牌,在酒店的各項設施、服務細節上,都非常精緻到位。而且非常適合親子住在這兩天一夜,享受高品質+高品味的悠閒時光,請您看下去吧….

1 

這家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今年5月才正式開幕,所以現在還很新,阿偉能接到邀約試住實在很開心。

酒店安排了專車在捷運站等我,仔細看竟然是馬莎拉蒂的車,好高級!這還是阿偉第一次坐這個廠牌的車子。

開車的司機是位很年輕的小鮮肉,服務很好,也蠻能聊的。

2 

開了大約半小時抵達酒店了,以白色為主色系的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給人一種度假的休閒氛圍。

3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電話:(03)272-577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酒店官網:點此連結 

粉絲團:點此連結 

4 

挑高簡潔的大廳,沒有傳統大飯店的金碧輝煌,反而有種親民的舒適感。

5 

右側是住退房櫃檯

6 

大廳前方是一大區舒服得不得了的下午茶咖啡廳,落地窗看出去是滿眼綠意,下次我一定要來這兒好好喝個咖啡吃個蛋糕。

7

 

你瞧!還有不同的沙發區,幾個好友或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在這喝茶聊天,多愜意。

8  

另一邊有Loung bar,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很有fu

9 

由於酒店的大廳是位於2樓,所以外面還有一個露台,坐在這又是不同的景色。

10 

酒店裡有很多藝術品

12

往下走到一樓,有許多其他的設施。

11  

這裡是”兒童俱樂部”,很多家長跟小朋友在裡面,聽說酒店會安排一些活動讓親子參與。有興趣的家長,不妨抽空帶小朋友來喔!

13 

一樓有西餐的知味餐廳,住客的早餐也在這吃。

14 

他們請來名廚江振誠設計了一套餐點,有六道超有創意也美味的菜色,阿偉會另外寫一篇文分享。

15

 

一樓的戶外區是很大的游泳池,四周還有椰子樹及躺椅,好像在曼谷還是哪個國外的度假勝地一樣。

16 

這應該是小朋友的泳池,還有一個小瀑布造景。

16a  

另一頭的泳池邊上有幾座涼亭,好像歐洲貴族都會坐在這種亭子裡納涼。

19

也有個池畔酒吧,但注意未成年不可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

17

 

階梯型的小瀑布

18 

超大西洋棋,可以對決一下。

20 

回到室內,要介紹這間酒店超棒的一項設施:SPA

21 

這間”heavenly SPA”是WESTIN飯店自有的SPA品牌,全亞洲只有東京跟台灣的這家威斯汀酒店有。

裡面的SPA師都是經由WESTIN集團派來的老師指導傳授,每一位都經過考核才能上線服務,所以有非常高的水準。

22

 

SPA區裡各個區域

23 

接著要看到的是健身房,阿偉很驚訝它竟然是24小時開放的。一般飯店大多早上六點才開放,也許到晚上十點就要關起來。

24 

裡面的器材很新,數量也不少。

25 

健身房旁邊是”室內游泳池” ,阿偉這次入住沒帶泳褲與泳帽,也就沒有下水了(是說今年的夏天都沒游到泳啊…)

26

 

來看看我的房間吧~

27 

我住的是103號房,是”SPA房”,也就是說在我的房間裡還有一間做SPA的房間。

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一張大床。

27a 

站在電視櫃這邊拍過去,有一個四方型的浴缸在房裡耶!中間霧玻璃及木條的區域是淋浴間。

28 

兩個洗手檯,超大器的。

28a

 

沐浴備品是WESTIN自家SPA品牌出的系列,很好用喔!

28b 

都是進口的

29 

淋浴間

29a 

廁所是TOTO的免治馬桶,手一揮,馬桶蓋就自己掀開了!

30

 

這就是我房裡的SPA房

31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與英國知名SPA品牌Bamford簽約合作,為客人使用Bamford的全系列產品。

這是由英國貴族夫婦所開創的品牌,配方成份都含有精選的芳香精油,85%的產品經過”英國土壤協會”驗證合格為有機的身體保養品,且全為英國製造、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礦物油及人工合成香料。

而這趟行程,飯店也為阿偉準備了SPA體驗。

32 

為阿偉服務的是Olivia,她會先讓你填一個簡單的問卷,再瞭解你喜歡的精油香味等等,再開始背部與臉部的SPA課程。

說真的,阿偉一度快睡著,可見有多放鬆與舒服。不過也很佩服Olivia的手勁,大約90分鐘的課程,辛苦她了。

33 

spa課程結束,會準備這一份點心與茶。

34

 

這是英國的茶”Jing”,喝起來像是花草茶,有舒緩的作用。

35  

後來我就去吃江振誠套餐,留待下一篇分享。

我覺得這趟體驗真的收穫很多,不但做了這麼頂級的SPA,也吃到超好吃的江振誠套餐;還有隔天的早餐是Buffet,也蠻精緻好吃的。可惜不能多留一點時間,還有”儷軒中餐廳”留待下一次再嘗嘗好了。其實像這種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很適合沒有太多假期,卻又希望度個小假,享受兩人世界或是親子家庭出遊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2 thoughts on “【桃園住宿】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有如世外桃源的環境設施,英國貴族植萃SPA體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