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

【桃園住宿】[星旅60最強特色評鑑]三星級『國道二號精品旅館』-超口愛的主題房,有好多喵喵狗狗大抱枕,還有野餐風格、早餐風格的房間,離機場近,搭早班機出國前住一晚最棒!(早餐是buffet)


【邀約】國道二號/桃園住宿/桃園機場住宿/桃園旅館
對於常搭早班機出國的人來說,常得半夜兩三點起床出門,等於前一晚根本沒法睡。阿偉覺得不如前一天入住桃機附近的旅館,除了隔天早上可以比較從容的前去機場,也等於提前一天就有度假的感覺,實在一舉兩得。但這樣的旅店要乾淨也要有相當的質感,價位也要親民才好。現在為大家推薦已經營業四年多的三星級「國道二號精品旅館」。(三星級評鑑標準:代表旅館提供旅客充分服務及清潔 : 、衛生良好 且舒適的住宿設施,並設有餐廳、旅遊(商務)中心等設施。 其應具備條件: 1. 建築物外觀及空間設計良好。 2. 門廳及櫃檯區空間寬敞、舒適,家具並能反映時尚。 3. 設有旅遊(商務)中心,提供影印、傳真等設備。 4. 餐廳(咖啡廳)提供全套餐飲,裝潢良好。 5. 客房內提供乾濕分離之衛浴設施及高品質之衛浴設備。 6. 二十四小時服務之接待櫃檯。)
這裡的房間蠻大的,客廳、臥室有隔間,現在還全新規劃出三間”主題房”,超可愛的,有機會你一定要來住住看。
想要找更多星級旅館請搜尋『台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
想一次網羅60家星級旅館,請上”expedia.com“、hotels.com

原文來自 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國道二號精品旅館
電話:(03)216-190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巷6號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官網:點此連結

旅館一樓大門有種歐洲宮廷風,窗明几淨,右邊還有一間「國道西餐廳」,看起來就是有嚴謹的管理,這樣的商旅住得才安心。


開車來的也別擔心,一旁就有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接著就跟著鏡頭進去看看吧~

大廳小小的,但同樣非常乾淨。天花板也是歐洲風格,有點簡約也有點藝術。

牆上有各種房型與設施的照片。

很少商旅會有這麼大的餐廳,除了提供早餐,晚上七點到十一點甚至還提供住客宵夜服務。

櫃檯與商務中心入口。
商務中心的沙發頗大器又舒服,好像很適合在這談生意,幾個億來億去那種大生意…
這也有很多書報雜誌、飲料販賣機可使用。

來看看這晚阿偉住的房型吧!
是三間主題房之一,以汪星人及喵星人為主題的房。
只見沙發上、地毯上好多狗兒的抱枕,每個的表情都超可愛,看到心情就很好。
而地毯上的狗兒抱枕應該是一比一的大小,就好像有兩隻真的狗狗蹲在那。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流理檯,可以煮熱水泡泡麵吃。

這個房型很棒的是客廳與臥室中間有隔間,就好像是真實家庭一樣,也更為舒適。

電視的牆面上還有一隻狗爪子,旁邊的書桌夠寬,並有兩張椅子,很適合兩位出差的商務人士,這點很貼心。
另一個貼心的是冷氣,「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每間房間的冷氣都是獨立的,搖控器在牆上,可以自己設定溫度或風力。

朝著天花板上這個感應的位置操作即可。

客廳小吧檯的電熱水壺、茶杯具組,及一些小點心。

再來看看臥室吧!一映入眼簾的是三隻大貓前面還有一條魚在床上,讓我差點笑出來,也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佩服製作這些抱枕的廠商,可以做得這麼像,而且又好看!
這張大床非常舒服,軟硬度適中,我當晚睡得超熟,一覺到天明!

床前正對著的是浴室,玻璃有窗簾可降下來,不用擔心洗澡被別人看到,或是早上的晨光刺眼。

除了有大浴缸,也有淋浴的蓮蓬頭及按摩噴水孔。

洗潤髮精及沐浴精就掛在牆上,很好用,香味也很好聞。

從浴室的門內看臥室,牆上有隻可愛的喵星人。

備品的份量很足夠

衣櫃裡有吹風機,很貼心的不是釘在牆上必須用手一直按著才有熱風那種。

既然房裡這麼多狗兒、貓兒的抱枕,那一定要抱著拍照啦!其實蠻大的耶!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下午茶~
這是「國道二號精品商旅」又一個貼心服務!如果外面的人想吃這份豐富的下午茶,價格NT$.250。但住房的客人只要NT$.100而已。
來看看它包含了一塊漂亮的抹茶起司蛋糕、一片特製餅乾、一杯舒壓的薄荷茶、一杯綜合水果及一盅咖啡凍。以上的抹茶起司蛋糕及咖啡凍都是商旅自製的。
剛剛說的特製餅乾,由於阿偉入住這天是萬聖節前夕,所以造型是一支手指,前面是杏仁果,很好吃喔!

這個抹茶起司蛋糕竟然是漸層的,既漂亮也好吃。特別是它的口感是有層次的,顏色深的部份較有抹茶的苦,到了後端白一點的部份,起司的奶味較重,很有創意,我蠻喜歡的。

現代人最需要的wifi也很強喔!其實中華電信4G在這也滿格。
阿偉這天有獲贈一小瓶的乳液喔!

再來看看另外兩間主題房,上圖這間是以”野餐”為主題的房型,抱枕都是野餐烤肉時的食材,有大雞腿、草蝦、牡蠣。一整個看了肚子就餓了,哈哈!

這間則是以”早餐”為主題的房型,有法國麵包及荷包蛋抱枕,還有吐司及水果切片,實在太可愛了!
這個房型是三人房,很適合三個好朋友一起來。如果隔天搭早班機,前一晚入住跟這些抱枕拍照就可拍好久了吧!

阿偉接著又到頂樓參觀新婚房,用了很多紅色及一些台灣民俗風格,一進門就有喜氣洋洋的氣氛。

床上有兩隻用浴巾捲成的天鵝,還撒滿了玫瑰花瓣,超浪漫的!

房外有個露台,視野很好,我想到中秋節好像可以在這賞月,一定很棒!

外面的景色就是國道二號,一望無際啊!

這是另一邊看到的國道。

最後又一個讓阿偉覺得貼心的設施:健身房。
其實很多商旅為了多賺房錢,是不會設置健身房的(而且通常使用率不高)。但在這裡竟然也有健身房,雖然不算很大,但幾項可以讓人流汗的器材都有。
前面說過,這兒餐廳會準備消夜給房客,就是這四樣點心,真的餓的話可以來填填肚子。
如果住房客人想去外面吃晚餐,「國道二號精品商旅」會派車載你去桃園藝文特區或是夜市(二選一),你可以跟駕駛約好時間、地點,到時他再開車載你回商旅,也真是蠻貼心的。

早上來一樓餐廳吃早餐了!座位蠻多的!

buffet餐檯區

沙拉水果區及粥品點心區。
 
另外還有饅頭、雞塊、荷包蛋及幾道熱炒,另外也有熱豆漿、熱茶、咖啡等,絕對讓你吃得飽飽的!
[星旅60最強特色評鑑心得]在體驗過了「國道二號精品商旅」之後,我將它歸類在”創意好好玩”的旅店行列中,因為阿偉覺得這裡的房間夠大,主題房有趣又好拍,早餐也很豐盛,價位也蠻親民的,無論是不是要出國,一家人都可安排來住個一晚當度假,也蠻有意思的!
歡迎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1 thought on “【桃園住宿】[星旅60最強特色評鑑]三星級『國道二號精品旅館』-超口愛的主題房,有好多喵喵狗狗大抱枕,還有野餐風格、早餐風格的房間,離機場近,搭早班機出國前住一晚最棒!(早餐是buff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