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 [桃園]食與樂

【桃園住宿】華航諾富特飯店-房間就能看飛機起降,良好的隔音聽不到飛機聲!還有親子遊憩空間,適合全家來度假


桃園住宿,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住宿
10月中旬過後,台灣開放邊境,許多朋友都出國玩回來了,我雖然還沒出國,卻有機會來桃機旁的「華航諾富特飯店」體驗一泊二食,享受一下最接近國門的五星級飯店的設施與美食。這間有十多年歷史的飯店,最近經過整頓重新全面營業,接待全客層的賓客,而不是只有機組員喔!大廳有許多飛機模型,在客房裡就能透過落地窗看著飛機起降,都是在其他飯店見不到的。除了一樓早餐自助餐廳,二樓的味坊中餐廳也網羅知名大廚坐鎮,道道精緻美味。這篇先介紹住宿環境,味坊中餐廳的美食留待之後介紹。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電話:(03)398-0888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1-1號(機捷A14a『機場旅館站』)
官網:點此連結
阿偉大約12年前曾來用餐過,之後有一次出國前,提早check in之後,也跑來吃午餐再去登機,印象還很深。不過也將近十年沒來了,還是很明亮乾淨。

NOVOTEL是法國雅高集團旗下的酒店品牌,全球有400家的酒店。其實阿偉以前也住過雪黎、越南下龍灣的NOVOTEL,都有相當的水準。



一樓大廳不是豪華氣派型,有一種時尚設計風格。

櫃檯

商務中心有三台蘋果桌機,搭配白色流線型桌子,真是很美。

一樓右手邊有一區打卡牆,很多人都會來拍照。

大概就是這樣吧?

整張牆是一張展開的世界地圖,還展示非常多的飛機模型,這些飛機模型都是由一位飛機迷提供的。

如果你也是飛機迷,一定流連忘返。

大廳還有一架已經退役的華航747-400空中女王模型,尺寸蠻大的,可以仔細端詳各種細節。

一樓的早餐在這間餐廳吃自助餐。

空間寬敞、挑高,可以悠哉享受早餐時光。

光是麵包種類就不少。

有多種新鮮水果可選擇。

這裡也有白粥、小菜,而土雞肉鬆是必定要吃的,拌在白粥裡特別好吃。

我一口氣就拿了這麼多。


餐廳旁有一區小朋友模擬超市,讓小朋友在裡面安全的玩。

二樓也有一區讓小朋友放電的遊戲空間。

健身房也在二樓,空間蠻大的,器材很多。

踩腳踏車或是跑跑步機都可看著跑道上的飛機,很特別的經驗。

同樣在二樓還有室內游泳池,好舒服的感覺。

接著來到九樓的行政酒廊,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飛機,好愜意。

三年沒出國了,好想搭飛機啊!

來看看我的房間,這間位於七樓。

浴廁有面漂亮的鏡子,大加分。下方有兩人份浴巾,吹風機。
左邊是淋浴區,右邊是廁所,使用的是免治馬桶喔!

mini bar

舒服的大床,軟硬度剛剛好,床組的材質觸感也很舒服,我當晚睡得超熟。

窗邊的沙發也超舒服的,還有小茶几可以在這吃東西。

房裡附的迎賓點心,有鳳梨酥、堅果塔及兩片飛機餅乾。 
早上打開窗,眼前就是飛機,再前面的工地是興建中的第三航廈。

左右兩側跑道都有飛機起降,看個過癮。

你看,飛機就這麼飛上天空,我也好想搭啊!
你是不是想問,窗外就是飛機跑道,會不會有很大聲的飛機聲干擾?但其實不會,因為窗戶玻璃的隔音效果很好,只有飛機降落時,會有一點點低沉的引擎聲,幾秒鐘而已,完全不影響喔!
兩天一夜的「華航諾富特飯店」的食宿體驗,無論是設備還是工作人員的專業、熱忱,都讓我覺得很愉快、賓至如歸。覺得特別適合小家庭帶著小朋友來趟小度假,有很多親子遊憩區,還能看飛機,推薦給大家!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華航諾富特飯店如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