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市】假日早午餐Buffet,500+10%吃這些,令人失望!

AA 

<和逸台南西門館>是2015年新開的飯店,上網查了一下,得知它有間餐廳,經電話詢問,假日的中午提供Buffet(有冷熱食),不是僅有沙拉吧那種。於是利用中秋連假回台南的機會,選在9/27星期天的中午帶老媽一起去嚐鮮。

通常我比較不寫讓我吃到覺得失望的餐廳,畢竟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我覺得失望的,也許有人覺得不錯,見仁見智。但因為這家餐廳的假日午餐Buffet在網路上還沒有人寫過,不如就由阿偉我當第一篇吧!

1 

和逸COZZI 台南西門館

電話:(06)702-6699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小西門”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官網:點此連結 

2 

這大門真的一點都不起眼,很像側門,不曉得是不是故意走低調風。

牆面的棋盤格子讓我連想到LV的一款包包。

3

 

走進來之後右手邊有一個櫃檯,問了小姐才知道用餐要上四樓。

4 

其實這間飯店的大廳是在4樓,我們要用餐的餐廳叫作Cozzi Kitchen 

5a

看到餐廳名了

旁邊架子上有賣一些文創商品

5 

前面這個舒服的大沙發是大廳的一部份,後面才是Cozzi KITCHEN 

6

 

餐廳挑高一樓半,用白色與原木色互相搭配,有種文創風。

7 

質感不是豪華,應該說簡約舒適。

8 

旁邊還有片大露台,也是小朋友玩車子的跑道。

9 

我們吃的是假日”早午餐”,每人500+10%,來看看能吃到什麼?

先看到的是咖啡機及烤麵包機還有生菜沙拉。

10

 

這個吐司麵包作得還不錯,我有吃兩片。感覺這是給住房吃的早餐?

12 

幾款生菜與沙拉醬,其實種類很少啊!

14  

一旁四款佐料,聊備一格。

11 

另一區有熱食區。

右邊這幾鍋的東西,曾經有三鍋全都吃到見底卻不見立刻補上,我站在那邊三分鐘都還沒補上,讓我忍不住跟一個服務生抱怨:這些菜都沒了,快點補吧!這餐廳的管理流程要再加強啊!

15

 

左側的三盤東西。我懷疑最左邊的三明治該不會是早餐剩下的?我沒吃所以不敢確定。

16 

中間這盤用貝殼義大利麵與一些生菜調製的沙拉,我還蠻喜歡的,貝殼麵的味道與油醋醬的生菜,爽口好吃。

最右邊那盤我來不及拿,就被拿光了,所以沒吃到XD

17

這鍋熱食是”馬鈴薯燉肉”,我覺得沒什麼好吃。

一方面我不愛馬鈴薯,再者它的燉肉也少得可憐,就是五花肉切片,有點燻臘肉的感覺,但不那麼鹹就是了。

18 

這道叫”白北魚”,裹了厚厚的粉炸的,吃的時候根本是冷的,因此麵衣有點硬、有點乾,雖然裡面的魚肉還有點魚的油脂,但整體口感我不愛!

18a

 

炒麵

原本這一鍋是炒飯,吃完之後換成炒麵,但我之前吃過了炒飯,已經吃不下炒麵了。

18b 

也有一盤青菜,好”家常”喔!但這不是在飯店裡嗎?

20

有一區是由師傅現作歐姆蛋與擔擔麵 

21

這份歐姆蛋作得外形漂亮,口味也相當好吃。 

32

 

有火腿有起司及蛋液,而且鹹度也剛好。

然而後來換了一位廚師,我又點了一次,第二次的歐姆蛋外形根本”不成形”,而且裡面也難吃,這兩廚師的水準落差也太大了!

23 

日式涼麵

我夾了一坨蕎麥色的麵,淋上右下方的醬汁,當然也夾了些佐料配菜,但我覺得沒滋沒味啊?

24 

(左)龍鬚菜沙拉

(右)花壽司

25 

四種小菜裡,我吃了左下角的蛋沙拉,蠻好吃。

26

 

這兩款饅頭我都沒吃。 

27 

貢丸湯,味道普普。

28  

玉米濃湯好喝多了。

22 

水果區

30

果汁與甜點區

29 

吃了奶酪蠻純的奶香,算好吃。

 

31 

四款蛋糕都沒吃,因為肚子已經吃太撐,完全無法再吃了。

33

盤上的炒飯炒得蠻香的,也不會油膩。 

34

356 

帶老媽吃新飯店的餐廳,但我們都覺得不好吃,而且以500+10%的價格吃這些東西,感覺很不值!

==台南其他BUFFET==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平價BUFFET還不錯 

<老爺行旅-甘粹餐廳>義式料理BUFFET 

台南其他餐廳食記 

1 thought on “【台南市】假日早午餐Buffet,500+10%吃這些,令人失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