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食與樂

【台南美食】鹿耳晚晚早餐-名字怪但人氣超夯,網評1800則好評4.3顆星,也被票選為台南人最推薦的早午餐店第2名


台南美食,台南早午餐,台南巷弄,台南人氣,鹿耳晚晚,台南東區美食
阿偉這次利用清明連假回老家台南,靠著google地圖搜索,發現住家不遠的地方有這麼一間「鹿耳晚晚」早餐店,名字好怪,不懂是什麼諧音還是啥意思的?但看它有超過1800則評價,平均有4.3顆星應該有不錯的水準。而且它還在一個『35間台南人最推薦的早午餐店家』的票選裡面得到第二名!是說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有這間?那趁著清明節一大早來朝聖一下,看看它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相關文章:一次蒐集四間台南巷弄排隊名店 一次五間台南4.9星小店巡禮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鹿耳晚晚Lure late late breakfast
電話:無接受訂位,以現場為主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30-15:00(最後點餐:14:2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它位於曼哈頓社區的一樓,這裡是在一條僻靜的巷子裡,而且附近全是住宅區,完全沒有其他的商店,在這開這麼大一間早午餐店真的很有勇氣。


還好我將近十點到的時候沒有排隊,掃一下實聯制、店員量額溫之後就被領入內了。

店裡已大約九成滿,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吧檯位。

空間有點挑高,三面落地窗採光很好。

櫃檯在這一側,點餐後立刻買單喔!

旁邊有一些書可看看。

菜單


由於我其實一早七點多在家已經吃過早餐了,所以吃不了太多東西,只能單點,不加價點那種套餐了。

我的位子前面是一片落地窗,玻璃上還有些散文句子,蠻有文青風格的。

Double起司牛帕妮妮125元+鹿耳厚奶茶(冰)60
在菜單上有說Panini(帕妮妮)是義大利文三明治的意司,這裡用的是比一般含水量高五倍的吐司。
不得不說吐司真的很香,還帶有一點點甜味,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而且外酥內軟吃來有彈性、延展性。
裡面放了大量起司及牛絞肉,超過預期的好吃,如果滿分10分我會給9分。
至於鹿耳厚奶茶,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甜度不高,喝時感受到牛奶的醇與茶味的甘。

這裡好像只能付現金,沒有刷卡或手機支付喔!

吃完大約10:40出來時,門口已排了一堆人,建議想吃的要早一點去喔!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
樂園粉絲團  

鹿耳晚晚地址?可以訂位嗎?

鹿耳晚晚好吃嗎?

鹿耳晚晚招牌餐點是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