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食與樂

【台南美食】Faaa Coffee廣發寓所-中正路上新開的咖啡店,簡潔現代的清水模空間,拿鐵好喝、提拉米蘇偏甜


台南又有新開的咖啡廳了!這間位於中正路上的「FAAA COFFEE 廣發寓所」2023年12月中旬才開始試營運,我在12/30那天去探店,只有一個店員妹妹,負責煮咖啡、收銀等等,還好客人不多,否則很怕她忙不過來。這間咖啡店不同於一般台南老宅改建的咖啡,是在現代化的大樓一樓,裝潢風格也很現代,但我覺得有點”冰冷”,就看市場接不接受了。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FAAA COFFEE 廣發寓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83號
營業時間:09:00-18:3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其實廣發寓所是民宿,位於咖啡廳的樓上。


菜單,價位不算貴。

清水模牆面與不鏽鋼工作檯,以灰、黑、白組合出現代感且冷冽的空間。

冰櫃中的甜點看起來都蠻好吃,而且水果鮮奶油蛋糕220不算貴,在雙北市這樣大小的水果蛋糕不只這樣的價格。

靠牆的座位也是鋼材,我在想會不會冰冷或太硬?

我選了這區有沙發的座位。
 

不過,後方的花檯也不好靠就是了,總之坐在這裡也沒辦法全然的放鬆。

點了一份提拉米蘇120元、熱拿鐵90
這種價位在台北不太可能。


店員說熱咖啡應該是用馬克杯的,但因為還沒來,所以先用這個隔熱玻璃杯裝。
上面有淺淺的拉花,口感喝起來蠻香醇順口的,奶香與咖啡香融合得很好,而且溫度不至於太燙。

提拉米蘇也出乎意料的好吃,之前在台北某咖啡廳吃過疑似冰了太久的提拉米蘇,裡面變得較硬,但這裡的不會,整體都是軟綿又香甜。

咖啡香與微微的酒香加上蛋糕的香甜,層次很多,但小缺點是甜度稍微高了一點。結帳時我有跟店員反映甜度的問題,她說台南人比較愛甜XD
=======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