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樹林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新北市樹林】忒鮮拉麵-豚骨拉麵好吃又平價,還有半顆溫泉蛋更加分


忒鮮拉麵,樹林美食,拉麵推薦,樹林後站美食
這間是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小小的拉麵店,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來吃。因口味不錯又平價,所以晚上或是假日中午經常客滿,這天下班之後回來,還好店裡仍有空位可以坐下來享用。這間店有一個困擾人的地方,就是店名第一個字「忒」很少見,阿偉還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念ㄊ
ㄜˋ(唸法同「特」),就是「更」的意思。所以店名「忒鮮」就是「更鮮」的意思啦!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忒鮮拉麵
電話:(02)2686-621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6號(仁愛醫院對面)
營業時間:11:15-20: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店面就在文化街接近中山路口的地方,對面就是仁愛醫院,很好找。

店內座位很少,雖然也可以坐吧檯,但我還是喜歡坐一般的桌子。


菜單請參考
阿偉以往常吃牛五花拉麵(小碗/豚骨),但這天阿偉改吃忒鮮湯拉麵(小碗/豚骨)。

menu背面有單點及小菜

還加點了一份炸唐揚雞

一旁有筷子盒及衛生紙。

忒鮮湯拉麵(小碗/豚骨)70
第一次吃這碗,才發現裡面沒有叉燒,原來就是「湯拉麵」的意思。不過沒關係,有另外點了一份炸唐揚雞。碗中湯匙裡放滿蔥花,可能是擔心有人不愛吃蔥可以不加進去。

那阿偉是可以吃蔥花的,所以就整匙倒進湯裡。
這裡的豚骨湯蠻香濃的,有種奶香味卻不會膩。

而且都會有半顆糖心蛋,我覺得它品質很好,蛋黃不會過稀或過熟。

麵條在點餐時,店員會問你對麵體軟硬度的要求?我這碗是正常版的,也就是有一點偏硬,嚼起來口感、有麵香。

炸唐揚雞80
跟想像的不一樣,說實在的蠻失望。因為麵衣似乎太多,吃不到什麼肉,大多是炸過的麵衣。

盤上有一小坨生菜及蜂蜜芥末醬,甜甜的還不錯,沾著炸雞吃增添香甜度。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