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中山國小站】歐華酒店-歐麗蛋糕坊推出外帶輕食打九折還附飲料及精緻蛋糕。必吃超浮誇雞排漢堡,還送沙拉、薯條,CP值完全爆表!


歐華酒店,外帶餐,歐麗,歐華漢堡,歐華義大利麵,cp值【邀約】
絕對不可思議的CP值,如果想吃飯店等級的義大利麵、漢堡,還有精緻蛋糕,又想撿便宜,那務必要將這篇看仔細了!
台北歐華酒店一樓的「歐麗蛋糕坊」最近就推出”外帶餐點九折”的好康,等一下,請別以為只有九折沒什麼了不起,點義大利麵類的主餐還送你飲料及一個130元內的蛋糕。如果是點漢保類,再加送沙拉及薯條。也就是花兩佰多元就可吃到大漢堡、沙拉、薯條、蛋糕及飲料,非常划算又好吃,想外帶的話記得提早打電話預訂,來取餐的時候就不用等了。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歐華酒店 歐麗蛋糕坊
電話:(02)2585-3258分機80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
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位於一樓的歐麗蛋糕坊裡面的座位區都是舒服得沙發,空間距離也寬敞,在這用餐蠻舒服的。
不過現在要推薦的是它們【外帶九折】方案,有11道單點主食只要外帶就打九折,還送不少附餐,可說相當划算!而且這裡距離花博公園很近,買了就可帶去那邊找張涼椅坐著享用,也很愜意。

店裡所有糕點都是師傅自製,除了手工餅乾、牛軋糖,還有特別出名的達克瓦茲與鳳梨酥。


五月母親節快到了,也有推出人氣蛋糕。

蛋糕櫃裡好多款的小蛋糕,只要買外帶輕食(義大利麵或漢堡)都可免費挑一個130元的蛋糕帶走喔!

這邊這幾款也很誘人,也都是130元。
==以下menu裡的1~11項主餐都【外帶打九折】==


歐華這次將「歐麗蛋糕坊」的11道輕食外帶九折並加送附餐,真是前所未見的殺很大,算下來我都懷疑歐華有沒有利潤可言?

南瓜燻鮭魚義大利麵配芝麻葉(外帶價)NT$.520外帶打九折為468
原價520的”南瓜燻鮭魚義大利麵配芝麻葉”外帶除了打九折變成468外,還附贈一個蛋糕(130元任選) 、一杯飲料。

這盤南瓜燻鮭魚義大利麵配芝麻葉的用料及口味沒話說,可以看到每片的燻鮭魚是有厚度的,而不是一般那種薄得透光那種。所以吃來多了一份Q彈嚼勁,而麵中也有不少鮭魚切丁,帶著鮮鹹,特別提味。

南瓜醬跟麵體結合得非常好,收汁收得很乾,所以整個麵非常入味,是那種一吃就會愛上的香甜,整體來說有接近滿分水準。

蒜片辣椒義大利麵配炭烤風味中卷(外帶價)NT$.280外帶打九折為252
同樣的,這盤義大利麵外帶打九折,還能帶走一份130元的蛋糕及一杯飲料。是說這種CP值哪裡找?

我覺得這裡的師傅功力太強,義大利麵都能收汁收到一滴都沒有,但麵體卻又那麼彈Q入味,蒜香與微辣感是會讓人在口中回味無窮的。
然後盤中的小卷也相當新鮮,經過炭烤有種特殊香氣,嚼起來很鮮美。

照燒豬肉抹茶漢堡(外帶價)NT$.280外帶打九折為252
漢堡類的外帶除了一樣是打九折,一樣以蛋糕、飲料之外,還能多帶沙拉跟薯條,所以只要花252元就能把托盤上的所有食物加上飲料一起帶回家!人客啊!這等CP值真的太離譜了啦!

這份色彩繽紛的沙拉,有些食用花是主廚在酒店頂樓花園栽種的。
至於薯條的個頭蠻大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更香、更過癮。
以上這兩者都是點漢堡類的外帶才會送的喔!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抹茶”漢堡,綠色的麵包體真的好特別。裡面夾的照燒豬肉份量有夠多,再加上一大片的起司、酸黃瓜、番茄及生菜,食材很豐富。

實際吃的感覺是麵包的抹茶味非常的濃,主廚說他們特別挑了品質很好的日本抹茶製作。
照燒豬肉軟嫩多汁,甜鹹均衡的照燒醬將肉香提得明顯。

特製酥炸軟殼蟹竹炭漢堡(外帶)NT$.480外帶打九折432
同樣的,外帶打九折還能多帶上圖這些附餐。

是說軟殼蟹可算是歐華的不敗經典,在歐華的”地中海牛排館“最受歡迎的前菜。裹上地瓜粉炸得酥酥的軟殼蟹,跟酸豆細香蔥醬搭配就超完美,下方還有洋蔥、酸黃瓜、番茄片及生菜,口感豐富極了!

從切面就能看到食材的豐富程度。

BBQ酥脆雞腿紅麴漢堡(外帶)NT$.480外帶打九折432
這天吃到最誇張、最飽足的漢堡就是這款了!

你看你看!超厚、超大的炸雞腿排完全塞不進漢保裡,那種酥脆感看外表就知道,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下啊!

切開剖面就知道雞腿排的厚度,肉質好嫩又多汁,紅麴麵包的顏色也讓人食欲大開,然而份量頗多,這個漢堡可以兩人分著吃都足夠!

自家燻鮭魚紫芋漢堡(外帶)NT$.420外帶打九折為378
上圖所有都可帶回家,盛裝的餐具以鋁箔盒為主。由於前面吃太多了,這款漢堡阿偉就沒嚐,喜歡燻鮭魚的人可以試試! 
===同場加映===
感謝美國知名休閒服裝品牌EVERLAST提供背包及藍色T恤。
藍T恤使用科技涼感材質,既輕薄透氣又有涼爽感。背包是屬於文青風,很適合學院派的男生喔!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