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昆陽站】巷弄裡兩間網評4.6星以上的隱藏版咖啡店,其中一間有賣肉桂捲:Uncles Two兩位大叔、宝其咖啡工坊


昆陽站,咖啡,台北咖啡店推薦,cafe,Uncles Two兩位大叔,宝其咖啡工坊,寶其,肉桂捲
好像一般人沒事不會去捷運昆陽站,除非是去北流看演唱會可以從昆陽站出來,走過去約10分鐘。
這裡的巷弄美食不算多,有幾家蠻有特色的。像有一間老字號的台式蛋塔店「柯老二」就非常有名,就在昆陽站後面的巷子裡,3號出口一出來就看到了。但這篇不是要寫柯老二,是最近在昆陽站【對面巷弄】裡不小心發現的兩間咖啡店,而且google評價一個4.6星、一個4.7星,都有相當多的好評。而其中一間竟然是我很久以前的一位朋友開的,失聯許多年之後,我不經意踏入想買杯咖啡才相認,真是非常好笑,而且這家還有賣超夯的「肉桂捲」,得事先預訂才吃得到,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吧!
歡迎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Uncles Two兩位大叔(google評價4.6星)
電話:(02)2783-886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21號(昆陽站對面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2:00-18:00(2022年2月是每週三公休,之後每月公休日請看粉專)
電子菜單:點此連結

店家粉絲團:點此連結
會發現這間咖啡店是某天看google地圖,想找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卻看到有一間取名「Uncles Two兩位大叔」的咖啡店,覺得蠻有趣的。接著在臉書查了一下,本來是兩位大叔一起經營的,但現在只有一位大叔與一隻店狗。
門面是將老屋整理粉刷成白色,連汽油桶也是白的,一整個韓系風格啊!牆上長方形的玻璃窗上下都有綠色植栽,看著就蠻舒服。阿偉這天中午吃完飯前來時,還飄著細雨,店內柔和的光線好似在呼喚著快進去吧!


店內空間還不小,不過座位卻不是很多,有兩張大沙發感覺很像在家裡般的放鬆。
可能迎接虎年,店裡有一些老虎的畫與家飾。

我選坐這張大桌,這天來的時候店裡只有我一個人,想坐哪都行。

點了一杯熱拿鐵(NT$.120),相當甘醇順口,不過價格不算親民但也不是太貴就是了。

拉花沒有很明顯,聊勝於無。

這樣拍是為了給大家參考杯子的大小,想圖個清淨又想喝杯好咖啡的人,可以選擇來這。
接下來,則是在附近的另一間咖啡店…

宝其咖啡工坊(google評價4.7星)
電話:(02)2654-687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54號1樓(捷運昆陽站對面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10:00-18:00(週一公休)
店家粉絲團:點此連結
(上圖取自店家粉專)會來這家是因為前陣子發現它有賣肉桂捲,又離公司不算遠,就在中午時跑來想買一顆。
沒想到肉桂捲太熱賣,只能”預訂”再取貨,無法現場買。但後來我還是買到、吃到了,原因如下…

因為店主是阿偉的朋友,但因為太多年沒見,而且剛進去時雙方都戴著口罩,我完全沒認出她來,倒是她認出了我。於是開口說想買肉桂捲,她二話不說,硬是生出了兩顆給我。

(上圖取自店家粉專)
店內空間很狹長,座位數很少,當天匆匆忙忙沒機會好好拍照,只好取用店家粉專裡的照片。

(上圖取自店家粉專)
店內有許多植栽顯得綠意盎然。

(上圖取自店家粉專)
店主說每天為了做肉桂捲,她跟夥伴都忙得不得了。而且她用的肉桂粉是進口的高級貨,吃起來香而不嗆,甜度也很剛好。

這天喝的是熱卡布奇諾,價錢忘記了,拉花超美啊!口感非常溫順甘醇,咖啡香蠻夠的,很喜歡!
加熱後的肉桂捲真是太香太好吃了,配咖啡剛剛好!
 
沒想到捷運昆陽站附近也有這樣的小咖啡店,真是很意外的驚喜!
以後你有機會到附近不妨去喝喝看吧!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
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