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西門站】町番燒肉火鍋吃到飽!每人568元起,多種價位選擇,1388還有日本A5和牛、帝王蟹呷免驚


西門町美食,町番燒肉,燒肉吃到飽,火鍋吃到飽【邀約】
又到了歲末年終有著各種名目聚餐的時刻,這種冷冷的冬天裡最適合吃”有火、有熱度”而且可以吃到飽的!那當然就是吃「燒肉+火鍋」吃到飽最過癮!阿偉要大推西門町這間新開的「町番燒肉」,依照可以點選的食材多寡分為四種價位,分別是每人568/699/899/1388(另加一成服務費),如果選擇1388還能吃到日本A5和牛帝王蟹腳,也是吃到飽喔!此外還有多種炸物、香菇雞、咖哩雞、白飯等熱食,當然多樣的甜點、飲料也讓人盡情自取,兩種進口品牌的冰淇淋口味也蠻多,而且都是大多數人都喜歡的口味,然後自己操作的香草霜淇淋想吃幾支都可以。而且它營業到凌晨一點,也能當宵夜來吃,吃完正好可以去旁邊的唐吉訶德採購。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町番燒肉、火鍋
電話:(02)2381-887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號2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30-01:00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町番就位於漢中街跟武昌街交叉口「長虹大飯店」的二樓,從6號出口走過來非常近。


一樓門口上面的「燈亮有肉吃」讓人會心一笑,燈亮表示有營業,肉食主義者趕緊上樓吧!

走上二樓看到通透的落地玻璃,還有一面植栽牆,用餐環境給人寬敞又舒服的感覺。

進來之後馬上就被這面粉紅色打卡牆給吸引,用了許多粉色、白色、灰色的球組成的牆面,旁邊還有一張吊椅,很適合拍網美照。

這一整排靠窗的座位視野非常好,可以看著西門町熱鬧的燈火與人潮吃燒肉,蠻有趣的。
每張桌面有烤網與放鍋物的設計,可以同時吃到燒肉及火鍋。

這一區則以人工綠色植栽做為裝飾,頗像在花園裡用餐,氣氛特別輕鬆。

來看看有哪些飲料可以喝的?
這區有冰拿鐵、冰奶茶。

這裡則有百事可樂機、沙瓦及一些果汁。

我喝了荔枝沙瓦,有荔枝的清香,沒有酒味喔!真是好喝!

除了以上的冷飲,也可以用熱水泡茶包。

這一櫃子裡都是甜點啊!上面兩層是蛋糕,下層有棉花糖、布丁、中華豆花等,記得要留一點胃來吃喔!

小蛋糕的口味還蠻多的,而且做得頗細緻好吃。

當天吃太飽,可惜沒吃到這個水蜜桃布丁,真是好奇它的味道。

另外熱食部份首先看到的是「清炒高麗菜」。

這櫥櫃裡有洋蔥圈、薯條、麻糬球等炸物。

忍不住先拿一小盤來解解饞,洋蔥圈特別酥脆好吃,麻糬球也是越吃越香。

熱食部份還有咖哩雞肉,一開蓋子就聞到香味。

另外這鍋則是香菇雞,熬的湯汁濃稠甘甜。

超適合淋在白飯上,拌著吃超香、超美味。

這裡有兩種品牌的冰淇淋,像這個泰國明果冰淇淋有許多熱帶水果口味,而且吃得到果肉喔!而且還有平時不容易吃到的泰奶口味,真是好吃,別錯過!

至於這個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也很有名,質地綿密有奶香,甜度很適中。

另外還有這種霜淇淋機,這天吃的是香草口味的,甜度奶香迷人,坦白說真的好吃!

menu
有四種價位選擇,價位越高可以吃的品項越多。
像是1388的就可以吃整張menu上的所有食材吃到飽。我跟朋友為了吃到日本A5和牛以及帝王蟹,就豪不猶豫的選擇這個價位。

首先看到我們選的麻辣湯底竟然是一隻小熊冰磚,造型可愛細緻,連頭上的”毛髮”都栩栩如生。

 服務生將麻辣湯倒進鍋裡,有如小熊準備泡澡,有趣極了。

入味香辣的鴨血、豆腐也可以無限續加!

肉品上桌前,先看看有哪些調味料?
沾牛肉用海鹽最適合,喜歡辛香味的沾七味粉,其他胡椒鹽跟起司粉也可依個人喜好使用。

我們先把1388才能吃到的食材點上一輪,首先看到的是”西班牙松阪豬、及”伊比利豬梅花”。
伊比利豬梅花的油花乍看真像牛肉,讓人垂涎啊 ! 

而西班牙松阪豬的油花比例也蠻多,跟伊比利豬梅花兩者口感是不一樣的。

戰斧豬排
這個以往只在高級的排餐店裡吃得到,我還是頭一回在燒肉店裡看到,一定會讓愛吃肉的人開心得不得了。

再來看看兩款高檔的牛肉吧!
一款是菲力牛排,一款是日本A5和牛霜降。

日本A5和牛一般來說因為油花太多,吃個幾片就容易膩。但如果是油花較少的”霜降”,則能吃到更多的肉香,吃多也不容易膩。

而牛肉的厚度也很重要,像這裡的肉片厚度是屬於有嚼感的,不像有很多燒肉火鍋店的肉都太薄,在口中沒有感覺。

這片美國菲力牛排也是屬於油花很少的肉質,但它的軟嫩度則是名列前矛。

登登!除了豬肉、牛肉之外,還可點這麼多的海鮮盡情吃,服務生以海鮮塔的方式上桌,澎湃吸睛。
仔細看會發現第一層跟第二層就有兩種干貝,還看到海皇螺、蒜蓉粉絲扇貝,最下層最大的亮點就是智利的帝王蟹腳,加上泰國蝦、藍鑽蝦、花蝦、香蕉蝦等等。

有肉也有海鮮,通通吃到飽,實在過癮!

這盤有海皇螺及圓雪干貝。

中間這層的干貝則是日本生食級干貝,但還是不建議直接生食喔!
蒜蓉粉絲扇貝則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第一次看到扇貝上有粉絲(其實一開使我們以為是麵線XD),那一坨蒜蓉給得也很大方。

最下層光是看排列整齊的大小蝦就超震憾,藍鑽蝦的顏色特別漂亮!

還有橘紅色的智利帝王蟹腳,也讓我看了猛吞口水。

來來來,先趕緊將A5和牛、美國菲力放上烤網,再加兩片蒜蓉粉絲扇貝。
因為太餓兩片牛肉烤到約5-7分熟就迫不及待拿起來吃。每桌都有提供一把剪刀,可以將菲力或大片的肉剪開,一方面好烤、一方面也可以跟友人分食。
像這片菲力厚度約在0.5公分,烤的時候要多翻面幾次,才能讓裡面也均勻透熱,嚼起來既嫩又有彈性,記得沾一點海鹽搭配吃,更能提出甜味。

在烤蒜蓉粉絲扇貝時,記得加入服務生準備的”特調醬汁”,有點像壽喜燒的湯汁甜甜的,加上蒜蓉的香氣與扇貝的鮮嫩,真是好吃極了!

再來烤的是我們期待的A5日本和牛。

放上烤網才幾秒鐘,肉片就冒出了香甜牛油,猛吞口水啊!

和牛肉片可別烤太久,一面烤成這樣淡淡的顏色翻面,再烤個十幾秒就可以了。同樣的,只要沾一點點的海鹽入口,感受溫熱香甜和牛的油脂在口中迸發,實在厲害!

接著我們將所有的蝦子下進麻辣鍋裡,用煮的還能吸收麻辣香氣。

蝦子經過麻辣鍋熱湯煮熟後,都變成了漂亮的橘紅色。
湯頭也帶出了滿滿的鮮蝦味,嘗起來更多層次。

每隻蝦都有麻辣湯頭的香氣,吃來肉質新鮮彈Q多汁。

我們再將幾隻蝦放在烤網上,試試烤蝦的滋味。
但要隨時注意翻動,以免蝦殼烤焦或是肉質過乾喔 ! 

至於帝王蟹腳我們則是放麻辣鍋裡煮,就是怕烤壞了。

瞧,將蟹殼剝開就看到飽滿鮮嫩的蟹肉,整隻入口感受它多汁又細嫩的肉質,實在美妙!

戰斧豬排
這個真的很狂,是我從未在其他燒肉店看過的。這個戰斧豬排使用的是台灣豬,請安心食用。雖然它看起來很大,不過質地感覺柔軟,厚度也不會太厚,因此要烤它也頗有信心。

豬肉一定要烤熟,所以更要注意避免烤過頭而使得肉質變柴。

差不多烤好了,肉質相當甜嫩,而且有些許厚度,在口中更有肉香。

接著來烤西班牙松阪豬(上)以及伊比利豬梅花(下)

西班牙松阪豬出人意料的好吃,好吃到我們又再叫一份來烤。
將它來回翻面烤,烤到肉捲起來。

要烤到邊緣脆脆的,超彈牙超好吃,值得點上兩輪。

順便提醒大家,別忘了拿棉花糖插在爐邊烤,烤完熱熱的一吃變成半固體狀,會牽絲,甜甜的很迷人。

伊比利豬梅花的油脂多,放上網很容易”發爐”。

伊比利豬梅花豐富的油脂讓它的肉味帶著自然鮮甜。

烤完後表層油亮,鮮甜極了,由於厚度不算厚,可以吃上好幾片也不膩。

別忘了還有海鮮塔上的海皇螺及圓雪干貝。

干貝其實表面烤一下,也不要太久,才能維持裡面細嫩。

這個海皇螺沒烤過,問了一下店員要怎麼烤才知道熟了沒?時間會稍微長一點。

烤好用牙籤將螺肉挑出來,有種海的鹹鮮,脆脆的很彈牙,好吃!

友人點了飛魚卵香腸及墨魚香腸,我原先不以為然,結果口味讓我驚豔。

這裡將香腸切成小段,更容易烤熟。飛魚卵香腸除了甜甜的豬肉還有點啵啵的小顆粒,而墨魚香腸則吃得到彈Q的墨魚丁,同樣好吃 ! 

椒鹽牛舌(紐)
menu上有註明牛舌是紐西蘭的,所以跟以往吃到的美國牛舌是有點落差,但厚度比較厚。

烤到約5-7分熟就可,吃來甜度雖然不算很高,但脆度跟爽度還是很夠的!

安格斯牛肋條(美)
這是我點的,畢竟是美牛嘛!看色澤ˋ就知道肉香十足。

由於這種肋條稍微厚一點,烤的時候更得不時的翻動,以免只有一面過熟或是焦掉。
也可能要烤得稍微久一點,才吃得到牛肋條的甜與嫩。

這是「海派大魷魚」個頭真的好大、好完整,也是阿偉以前不曾在其他燒肉店見過的!

在烤之前,店員會細心的來處理魷魚身上不能吃的東西。

再剪成適合的大小。

這是處理好並剪好之後的大魷魚。

將魷魚塊放在網上烤,時間也要拿捏得好,才能吃得到它彈脆的鮮味。
 
這晚最後挖了兩次冰淇淋,特別推薦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的”焦糖奶油”口味,焦糖又香又甜、奶香很夠。
西門町匯集許多吃到飽的燒肉或是火鍋,但能同時吃到日本A5和牛及帝王蟹腳的應該只有「町番」,再加上有那麼多的自助吧可選擇,四種價位依照你的預算來吃都一定能吃到撐,新開幕不久趕緊來嘗鮮吧!
特別推薦:新莊宏匯廣場美食大搜查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