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團購人氣王–諾亞半熟蛋糕、北海道鮮乳捲試吃心得

aaa 

早已在網路團購市場是熱門搶手商品的”諾亞半熟蛋糕”,阿偉一直很期待哪天可以吃到,但又擔心減肥計畫破功,就一直沒實際訂購。卻沒想到,前陣子認識了”諾亞”的老闆威利(才30出頭的年輕人啊),他二話不說立刻開出產品寄給阿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想事成”嗎?什麼?你說減肥喔?沒關係,我可分給同事吃!

所有產品目錄都在諾亞半熟蛋糕官網   

先來看看DM裡有哪些吸引你的蛋糕吧?

1110 

12

  

訂購 & 客服專線/(03)465-0526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非客服時間請利用線上、電郵、傳真、FB下訂)

FB搜尋:諾亞半熟蛋糕

傳真熱線/(03)437-3183 (請下載訂購單填寫)

1  

產品包裝使用的是諾亞方舟這個聖經故事主角,一艘大木船在航海圖上的設計。

7 

◎半熟蜂蜜蛋糕原味NT.180

這大約6吋的半熟蜂蜜蛋糕(原味)是諾亞的招牌,據說幾年前開始在日本風行這種半熟蛋糕,所謂的半熟蛋糕其實指的是蛋糕體裡面包的餡料會呈現液體流出,而蛋糕體有著柔軟濕潤的特色,外觀則呈現中間凹陷的模樣。 

9 

製作食材與營養標示,使用了日本進口的麵粉與有機蛋等講究的食材。

8

 

這天阿偉迫不及待切開,可以看到蛋糕體的濕潤感覺,不過本人的攝影技術不好,沒拍出蜂蜜流瀉的感覺,但實際上真的有。只好借用一下官網部落格裡的照片給大家看(下圖)

boss 

專業拍的就是不同,連蛋糕切得都漂亮。

吃起來就是濃濃的蜂蜜香與該有的甜度,這種甜度是蜂蜜浸入蛋糕體裡,吃在口中化出蜂蜜的甜味,非常美好的口感! 

2 

◎比利時巧克力淋醬原味融心乳酪NT.250

表面的巧克力淋醬有如鏡面平整,看起來有點像布丁的質感,但其實完全不是,而是巧克力醬厚實的呈現。

6 

從剖面可以看見巧克力醬是有”厚度”的,而不是薄薄一層,可見老闆用料不手軟啊!
阿偉一向愛吃乳酪(起司)蛋糕,但從沒吃過味覺這麼”精彩”的!除了乳酪蛋糕體本身是我愛的濃郁重起司,表面的巧克力淋醬非常香醇,帶著微微的巧克力苦與甜,最誇張的是蛋糕的中心竟然是液態的!阿偉這次終於拍成功那種流瀉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就是香濃到不行!阿偉給這款蛋糕五顆星的評價! 

3

  

接下來要看到的是原味鮮乳捲

5 

食材也是用了日本進口的麵粉、鮮奶油等等,還有楓糖唷!

4 

◎日本北海道原味鮮乳捲NT.300(一次訂購2條以上,單條NT.220)

我要說這裡面的鮮乳餡是我吃過最像”鮮乳”的,那種奶香簡直像回到小時候在學校訂牛奶喝到的感覺,而且幾乎不帶甜味,就是濃純香的鮮乳味覺,讓阿偉一吃就驚豔!至於蛋糕體也表現得宜 ,既紮實又綿密,甜度降低,整體而言就是好吃!

<後記>

老闆威利之前也是知名部落客,還出過幾本台灣美食攻略的導覽書(只限香港地區發行),近幾年發展自己的蛋糕事業,亦做得有聲有色,實在佩服這樣的年輕人!

==延伸閱讀其他伴手禮食記==

台北伴手禮  

4 thoughts on “團購人氣王–諾亞半熟蛋糕、北海道鮮乳捲試吃心得”

  1. 這家在網路上超有名!!!
    每樣產品水準都滿高的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