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區美食

《QUEEN COFFEE》捷運徐匯中學站的輕食、鬆餅咖啡店,老闆是對漂亮姐妹花

AA  

很難得我會特別搭蘆洲線捷運,到”徐匯中學站”吃飯。主要是老同事力推,強調餐點好吃,加上老闆是對漂亮姐妹花,那我說什麼也要來眼見為憑,並拍下來給網友們看。(好像吃飯不是主要目的了?) 

IMG_1703

 <Queen Coffee>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的背後巷子)
電話:(02)2847-2832 

看到黑色大招牌就是了

Logo是一個女僕的剪影,滿可愛的。

IMG_1701

週日中午12點多,裡面幾乎座無虛席,生意強強滾啊!

由於接近萬聖節,所以店裡掛了一些相關的佈置。 

cc

 

menu上的價格其實算滿平實的

IMG_1710

◎水果優格沙拉NT.180

對於每天不能沒有蔬果的我而言,看到這一大盆眼睛都亮了。我沒想到會給這麼多的水果,有蕃茄、奇異果、芒果及蘋果切片,整體配色就很討喜。附的醬有微酸的優格醬(白色)及微甜的芒果醬(黃色),都讓這份水果沙拉有了更豐富的表情,同時達到開胃又健康的效果。

我給A+

IMG_1714

◎炸物雙饗拼盤NT.180(附蕃茄沙沙醬及蜂蜜芥末醬)

吃完清爽健康的水果沙拉,老同事點了這盤有點邪惡的炸物,畢竟這把年紀看到這一盤會有點擔心。但沒想到,雖然是炸物卻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尤其是雞塊竟然這麼嫩,不像某些速食店的雞塊裡面炸得乾掉,一問之下店家用的竟然是麥X勞的雞塊,只是在炸油的熱度與技術上有比較用心,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再尤其是(你詞窮了嗎?)沾上附的”蜂蜜芥末醬”帶著甜甜的滋味,非常讚!

我給A

IMG_1716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NT.220(+120元升級為套餐)

上圖就是升級套餐多了一杯飲料(冷熱任選)及一份生菜沙拉,我看了有點傻眼,因為前面那一大盆的”水果優格沙拉”還沒吃完,這份生菜沙拉的份量也不少…我的胃會撐大了吧XDD

IMG_1718

而主角奶油鮭魚義大利麵,非常深得我心!帶著不算太多的奶油醬汁,除了奶香還有該有的微微鹹度,而麵條煮得也超有彈性,卻也不會有”不熟”的口感。

IMG_1719 

經過攪拌後,你會發現那醬汁變稠了吸附在麵條上,而生鮭魚片也慢慢的變了色,呈現半熟的狀態,而這正是兼具鮮味與口感的變化。我非常喜歡這一道”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我給A+

IMG_1721 

◎蕃茄海鮮燉飯NT.220(加焗烤+NT.20)

可能是我愛吃起司吧?所以我對焗烤的東西特別有好感,然後若是將海鮮像是蛤蜊、鮮蝦都鋪了焗烤,那滋味更是一絕!剛好這道主食就是這樣,海鮮的鮮甜肉汁與焗烤的奶香鹹度混合,既彈牙又牽絲,就是好吃!下面的飯是用蕃茄醬去炒的,這正是阿偉小時候媽媽常做的一道,吃第一口就超有FU的,一下子像是回到小時候,算算距今也三十多..(啊!離題了)

我給A

IMG_1730

◎綠精靈NT.120

從上開始用了鳳梨、水蜜桃與奇異果三種成份的特調飲料,端來時呈現夢幻般的黃綠色彩,不過喝起來只感覺到水蜜桃的口味較重,搶掉其他兩種果汁味。然而這杯特調比較不對阿偉的味,感覺平平。

我給B+ 

IMG_1736

 

附餐甜點左邊的是奶酪,右邊的是芒果布蕾。

IMG_1737

奶酪就像鮮奶般的香醇,布蕾質感細緻卻不會出奇的滑Q,感覺比較”自然”,就連芒果醬也沒有過份的香甜,口感很不錯!

我給A

IMG_1732  

◎提拉米蘇鬆餅NT.250

店家說這份是”生日快樂版”,就好像是一個生日蛋糕。仔細看週圍的奶油上放的是杏仁果,一方面是配色,二方面也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鬆餅風貌!

IMG_1733

從剖面就可看見餅身的厚度不算厚,但上面的料卻非常多。老闆姐妹花說鬆餅是用日本進口的粉做的,也經過無數次的試驗與拿捏,才有現在這般的口感。阿偉吃的感覺是格外的柔軟有彈性,好像用手指壓下去會彈回去那種感覺,但一般鬆餅表面會酥脆,這份鬆餅因為表面鋪了太多奶油與巧克力粉,就吃不出那種脆度了,不過阿偉覺得如果放杏仁果的那幾坨奶油少一點會好些。

我給

IMG_1740

 

這是另一個版本-萬聖節版的提拉米蘇鬆餅

IMG_1741  

這是店裡的工讀生,今年才23歲。店長大力推薦,店中許多餐點的設計都出自他的創意,像前面的特調飲料”綠精靈”還有”提拉米蘇鬆餅生日快樂版”都是。

合照 

千呼萬喚!漂亮的老闆姐妹花在此,左邊是姐姐、中間是妹妹,年輕漂亮身材也火辣,也很有生意頭腦,打算將這家店開到大陸去。

BB 

這家店還有其他產品販售,像是茶葉與面膜,看著姐妹花漂亮的皮膚,相信面膜一定非常有效才是! 

==延伸閱讀蘆洲線其他餐廳食記==

◎松江南京站

“麵屋輝TERU”拉麵  

◎行天宮站

Bellavita One貝拉維塔義式餐廳   

5 thoughts on “《QUEEN COFFEE》捷運徐匯中學站的輕食、鬆餅咖啡店,老闆是對漂亮姐妹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