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車站附近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中山站】象牙紅咖啡-160元無服務費吃澎湃早餐,用餐環境超級好,CP值高


又是一間無意間發現的寶藏早午餐咖啡廳,位於中山站附近條通裡,其實從中山北路轉進巷子大約20公尺而已,非常方便,但一般人似乎不會走進來。當我初看到它時,以為是消費很高檔的咖啡廳,但發現真的誤會了,超乎想像的平價,而且不收服務費!然後店員是有點年紀的阿姨,服務態度好親切熱情,卻又很有分寸,讓人感到溫馨但不會有壓力。真的好適合一個人或三五好友來這吃早餐消磨時光。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象牙紅咖啡
電話:(02)2536-88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6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07:30-21: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看這門面有種高檔的感覺,好像是給商務人士談生意的那種餐廳,但其實不是喔!它真的很平價、很親民。


很少見過有餐廳把屏風做在室外,但也成為很明顯的招牌。

我就是看到旁邊牆上的這張菜單,早餐有這麼多東西只要160元,這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耶,當時不知道有沒有服務費?心想就算有服務費也還能接受,就進去試試,後來買單時竟然不收服務費!

店裡空間不小,桌距也算寬敞,雖然桌椅較為老氣,但坐起來舒服。
而且憑良心說整個環境很乾淨,可能這裡經常會有日本客人,所以對於店面的衛生很注重。
店員阿姨說,這家店以前開在長春路,四年前搬來現址,總共已有40年的歷史。
 
這就是早餐的菜單,分為西式早餐與牛角可頌早餐。
西式早餐是厚片吐司(六種口味擇一)。

這頁是午晚餐的價目表,大多在一兩佰元,真心覺得便宜!

我點牛角可頌早餐,說實在的一上桌就覺得好豐盛。

盤上有荷包蛋、培根,左上角是水果(蘋果、芭樂)、蛋沙拉,右上角是一些生菜。

可頌烤得很酥,裡面都是生菜與番茄小黃瓜片,是沒有肉的,也可以把盤上的培根放進去吃。
 

餐後的咖啡我外帶,結果路上有點灑出來,不過我要說這咖啡相當醇厚,是我愛的那種帶點苦酸的風味。
下次再去吃它的晚餐試試看。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