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劍南路站】全新網美風格韓國料理,招牌「千歲鍋」美得像朵花,起司年糕、韓式炸雞都必吃!


韓震川,大直ATT,台北韓國料理推薦,韓式火鍋,千歲鍋,部隊鍋,屈中恆【邀約】
位於捷運劍南路站附近的大直ATT 4 Recharge最近新開了一家時髦漂亮的韓國料理餐廳-劉震川韓潮吧,看到有許多朋友跑去嚐鮮、拍照,還有人一個禮拜去三次,心想到底有多好吃啊?終於阿偉也有機會跟好友前來,無論用餐環境還是食物食材都讓人好滿意,還拍了不少照片,整個超開心!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劉震川韓潮吧【台北大直店】
電話:(02)7752-088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位於大直ATT一樓的「劉震川韓潮吧」以白牆+金色鏡面邊框為門面,簡潔又時髦,左側的綠色植栽牆前還有一個吊椅,可坐在上面拍網美照。

室內空間出奇的大且寬敞再加上挑高,一進來就感覺很愉快自在。


櫃檯上有一個用氣球做成的兔子頭,可以戴在頭上拍照。

牆上有一些名人的簽名盤,記得來看看有哪些人。

剛剛看到櫃檯上有一個兔子頭氣球,原來是這裡的牆上畫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插畫,裡面除了主角愛麗絲,另一位重要角色就是那隻兔子啦!

這裡面的空間約有百坪,座位分兩人、四人、六人,客滿也不會顯得擁擠。

裡面還有一間可以容納20人的包廂。

純白典雅的風格,讓人優雅起來。

菜單的封面很像報刊雜誌。
電子菜單:點此連結

韓國餐廳最棒的就是有無限續加的小菜,像百香果南瓜片、泡菜、豆芽菜,都清脆好吃。尤其是這碟泡菜非常夠味,辣度與酸度中和得很好。

花千歲千層鍋NT$.538
哇哇哇!也太美了吧!這一鍋可說是”鎮店之鍋”,以外面很少見到的”琺瑯鑄鐵鍋”盛裝,不但外型漂亮時尚,導熱也快且均勻。而店家以一層大白菜、一片豬五花圍成一圈圈的排法,將整鍋呈現一個紅綠交織的美麗千層花朵,中間”花蕊”則是鴻禧菇,再用韭菜圍在花蕊的周圍,整鍋裡面不加任何調味,也沒有一滴水。但你會好奇這要怎麼吃火鍋呢?請接著看下去~
 

先介紹一下花千層千歲鍋的附餐,是「日食五色麵」挑選其中三種顏色的麵條,我選了黃色的南瓜、橘色的胡蘿蔔以及紫色的芋頭,要等到我們把鍋吃到剩三分之一時,再請店員加湯來煮麵。

前面說到這個花千層千歲鍋裡面沒有加一滴水,那要怎麼”煮”裡面的食材呢?
原來只要把鍋蓋蓋上燜煮約十分鐘,裡面大白菜、豬五花、鴻禧菇的水份都會被燜出來,融合成一鍋非常精華的好料。

時間一到,店員過來幫我們掀蓋,散出熱氣與香味。

原本紅色的豬五花變了色,大白菜也出了水,已經熟了。

可以挾一片大白菜及一片豬五花吃原味,感受食材本身的味道。
然而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這樣吃會覺得味道太淡,好像不過癮。

來來來,每人附上的佐料盤有海鹽及特調醬汁,只要將肉片沾一點醬汁,馬上提出肉的鮮甜滋味,口感也大大加分!

吃到剩下三分之一食材後就可請店員來加高湯。

接著放下三色麵條在湯裡煮,店員說不用蓋蓋子,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把麵給煮熟。

這三色麵真是有夠好吃,麵條的Q度與勁道都吃得出來,還有麵香也十分迷人。

這裡還有三種飯可以選,而且是吃到飽喔!分別是白飯、紫米飯以及紅藜飯。
阿偉跟友人點後面兩款,真心覺得以香Q度來說,紅藜飯比紫米飯略勝一籌。

起司辣炒年糕NT$.288
來到韓式料理餐廳怎能錯過起司辣炒年糕,這可是韓國傳統美食啊!
這鍋裡面放了雙色起司條與一片起司片,除了年糕還有德式香腸,加上微辣的湯汁,讓人不斷嚥口水。

經過一段時間加熱,起司完全融化開,奶香跟著飄散出來,年糕也裹上了一層鹹香的起司,反而沒那麼辣,是非常容易入口的口感,越嚼越美味。

這裡的飲料也是美感與口感兼具,由左至右:
柳橙酵素纖綠茶NT$.185
美莓果粒氣泡飲NT$.135
冰晶香薄檸檬飲NT$.135
蜂蜜柚子冰茶NT$.135

歐巴海鮮煎餅NT$.288
跟一般韓國餐廳那種圓型的海鮮煎餅不同,這裡的是長方型的,對切成八片三角型,這樣每一片都能吃到脆脆的邊。

每一片蠻柔軟的,而且料蠻多,像是蝦子、透抽等海鮮都吃得到。

沾上特製的醬料更能提出鮮甜度,一沾就上癮。

鐵人炸雞NT$.358
韓國炸雞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開始爆紅,所以來這裡也一定要點一份。
上桌時讓我驚喜的是,這份炸雞還有好多蘆筍、有機玉米筍、豆莢等青蔬,還有一份藜麥地瓜沙拉,有健康概念喔!
這份炸雞的外皮超香酥並有些胡椒香氣、肉質好細嫩多汁,吃了會停不下來。
 

其實它有附番茄醬及這個蜂蜜芥末醬,但是我們只顧一直吃,直到最後一塊才有人發現竟然有附醬!然後我趕緊沾了蜂蜜芥末醬吃,多了香甜味,超級讚啊!
好開心在大直ATT新開了這麼漂亮又好吃的韓式鍋物料理餐廳,下次還要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部隊鍋以及其他的菜色。
特別推薦:台中高CP值住宿有buffet早餐特別棒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