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宅配】橙色食品-最新產品”抹茶遇到夏威夷”,用丸久小山園限定款抹茶粉製成,絕對是抹茶控必吃點心!

O1  

橙色食品/抹茶牛軋糖/丸久小山園/蜂蜜酥

還記得去年吃到『橙色食品』的經典禮盒,裡面有蜂蜜酥、牛軋糖及鳳梨酥,每樣都超出我的預期,那種純粹的美味、沒有過多香氣的樸實,讓我大為驚豔!請看這篇<橙色食品>經典禮盒 。

今年夏天,橙色推出全新產品-抹茶遇到夏威夷,是取得了日本”丸久小山園”的限定款抹茶使用權,加上澳洲進口的夏威夷豆,所作成的牛軋糖,絕對要先嚐為快!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1 

服務專線

02-2707 5690

傳真專線

02-2708 8245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國定假日無提供服務

官網: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 :點此連結 

2 

今年夏天兩款新品(新包裝)

()抹茶遇到夏威夷NT$.350(24顆裝)

()小橙色系列(蜂蜜酥5顆)NT$.96(限時品嚐價)

3

 

從外包裝就感受到它的精緻與用心,還有一條金色緞帶當作提把,跟外盒上的字是一樣的顏色。

O1 

從官網截取的圖片,感覺十分清新帶點日本和風。 

【關於丸久小山園的美好】 

丸久小山園,發源於江戶時代元祿年間(1688-1704),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製茶歷史。堅持在京都宇治栽茶、採茶、製茶,從源頭到生產不假他人之手;每年只採集遮光率達到98%以上的新葉,並使用傳統石臼研磨,只為呈現抹茶的極致風味。創社以來全國茶品評會30次金賞,關西茶品評會19次金賞,是日本茶道家心中的第一首選。 

4 

盒子設計得很精巧,打開後,裡面一個大大的”橙”字Logo褶頁放在頂端。

5 

褶頁有詳盡的介紹”丸久小山園”與夏威夷豆。 

6

 

7 

背面都是介紹”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厲害之處,其實要使用這個品牌限定款的抹茶並不容易,是需要經過層層審核的。而「橙色食品」在各方面都已達到他們的要求,才獲得使用權。

8 

牛軋糖每一顆都用霧面塑膠袋包裝好,乾淨又有質感。

9 

10

包裝袋都經過檢驗,不會吃到塑化劑。

O1 

原本應該是這樣子方方正正的

看到”抹茶遇到夏威夷”的本尊了!讓我一直嚥口水啊!

那裡面的夏威夷豆也太大顆了吧!? 而且每一顆牛軋糖裡還不只一顆夏威夷豆,成本也下太高了。

然後抹茶的顏色特別漂亮,有種清新的美感。

阿偉吃進口中的第一個感覺先是帶一點奶味,接著抹茶香慢慢散發出來,混著夏威夷豆的脆與香甜,是非常棒的口感。

而且牛軋糖本身特別軟,很好嚼,同時不會黏牙!「橙色食品」的水準果然高!

抹茶控們必吃!千萬別錯過~~~

14 

接下來介紹這個是()小橙色系列(蜂蜜酥5顆)NT$.96

很適合嘴饞的時候買來解饞,又不用擔心沒節制的吃太多,增加熱量。

也蠻適合作業務的買來送客戶,我好希望我的保險業務員或是銀行理專也能送我啊!

12  

背面的成份標也很詳細清楚

13

 

這是蜂蜜酥的成份

15 

再來看看包裝上這個Logo設計,其實也是有意義的。

Petit它是法文”小”的意思,就用作”小橙色”的代表。

16

 

裡面也有原料介紹的褶頁,印刷好精美。

19

 

 

17

 

蜂蜜酥在去年阿偉已經寫過了,至今對它的美味依然念念不忘。

今年又有機會吃到,覺得幸福滿分!

18 

它的外皮有點像太陽餅一般,很細、很酥、很多層,中心是滿滿的”蜂蜜餡”,帶一點結實度,但一咬就碎,入口立刻散發蜂蜜香甜,兩者搭配超讚!超好吃!

我甚至幻想它有天可出像手掌一般大尺寸的蜂蜜酥,我一定要買來吃!

20 

2016夏天「橙色」再讓我眼睛一亮,無論是”抹茶遇到夏威夷”或是”小橙色系列”,都很適合平時當休閒零嘴,或是買來送朋友。有興趣想買的人,可以打

服務專線(02)2707-5690或上官網點此連結 洽詢喔!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1 thought on “【宅配】橙色食品-最新產品”抹茶遇到夏威夷”,用丸久小山園限定款抹茶粉製成,絕對是抹茶控必吃點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