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宅配】貞榮小館滴雞精-使用紅羽土雞以100度C低溫蒸滴八小時,喝到滿滿營養與極致甘醇


最近因為在家時間變多,開始研究增加抵抗力的養生食物。
其中滴雞精因為含有蛋白質、口感近似雞湯卻沒有膽固醇,經萃取後的滴雞精的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分解的小分子胜肽及胺基酸,可快速讓人體吸收及補充營養。有研究發現可以消除疲勞、補充體力,因此這幾年很受歡迎。
而阿偉要推薦的是在蝦皮上超紅的「貞榮小館」所出的滴雞精,「貞榮小館」是深耕台灣餐飲業四十餘年野村食品所創立的即食食品品牌。貞榮取自「蒸籠」的諧音,源自創辦人兒時記憶中,母親晨起的食材備置時忙碌的背影,以及熱燙鍋爐的蒸氣暖風,代表著貞榮小館用簡單快速的方式,提供餐廳廚師等級烹調的美味料理。同時「貞榮」也是創辦人夫婦名字組成,代表貞榮以信譽保證,用最嚴格的規格把關食品安全。堅持不使用複食材原料,絕不添加防腐劑,並在ISO22000之品質系統下,通過HACCP食品SGS 國際標準認證,衛生安全有保障。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貞榮小館滴雞精
電話:(02)2626-9088
訂購網址:點此連結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特別推出限量體驗組,買兩盒再送一盒!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馬上購買👉 bit.ly/滴滴純淨貞榮滴雞精
貞榮小館自有冷凍物流搭配黑貓宅急便,以冷凍物流車送來時外面還有一個紙箱裝著,裡面的滴雞精包裝保護得很完好。


腰帶的底部有產品相關的資訊,包含解凍與加熱方式,寫得非常清楚。
從官網上得知,貞榮遵循古法,使用自然飼育150天的紅羽土雞,所用雞隻擁安心牧場履歷,確保雞隻的健康與食用安全。
擁有的詳實記錄、控管每隻雞隻的生長過程,無施打生長激素,堅持8小時不斷火,成就滴滴精華 自淡而濃的雞湯香氣,只用初心調味。讓人相當安心!


打開後看到裡面分兩格,每格各五包的滴雞精。

一共10包的滴雞精,每包冷凍後變得硬硬的,吃之前一定要完全解凍再加熱喔!
每一包滴精就有半隻雞的精華與營養,其實不用喝太多,一小包就很足夠。
還記得很久以前喝過某廠牌玻璃瓶裝的「雞精」,感覺像喝醬油,查了一下才知道瓶裝雞精是高溫高壓滅菌後可常溫保存,鈉含量較高,但口感已和原始雞湯不同。
而貞榮滴雞精是將雞放進密閉蒸箱加熱後滴出雞汁,去除油脂, 並過濾去除雜質後即填充包裝,冷凍保存,因加熱過程沒有經過濃縮處理,因此口感較接近原始的雞湯。

阿偉是將它解凍後,倒入碗中再於電鍋加熱,不一會兒就可以喝了。

可以看到貞榮滴雞精是用蒸滴出來的雞汁相當純淨無雜質,據說一般業者多用”油脂溢流法”去除,但這種方法不容易去乾淨較易有殘留。讓雞汁在冷藏室靜置四小時雖然費時,不過等油浮出後除油,才能確保膽固醇油脂含量為零。
喝起來非常甘醇,在舌根與喉頭都能感受到像是”濃縮雞湯”般的香甜,好喝極了!

阿偉親身實證,有一晚因為某些原因整夜大失眠,隔天要進公司上班很擔心沒體力,因此一早就蒸了一包貞榮滴雞精喝,結果一整天精神都相當好,完全沒有打瞌睡,讓我感受到它真的很棒!
 
現在每天在睡前會先將貞榮滴雞精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在冷藏區退冰,隔天早上起來就可將它進電鍋蒸一下,喝完再出門上班,一整天都神采奕奕。這應該是阿偉喝過最甘醇的滴雞精了,推薦給大家!
特別推出限量體驗組,買兩盒再送一盒!買給雙親老人家也為自己留一盒,為全家人補充營養,身體健康自然免疫力也好,在這疫情時機非常需要,現在買最划算!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馬上購買👉 bit.ly/滴滴純淨貞榮滴雞精

貞榮小館滴雞精
電話:(02)2626-9088
訂購網址:點此連結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