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桃園市】2017「桃園有好市名攤新食力」星光組得獎名攤!


2017「桃園有好市 名攤新食力」的星光組也就是”夜市”的名攤出爐了!

中壢觀光夜市「御杏坊」愛玉冰
產品自行研發,包裝均為標準無毒耐熱合格,與市售產品區格明顯,走出自己的風格品味。
攤位特色:全原木設計,打造一個舒適用餐環境,讓客人如進入餐廳享受美食,打破傳統市集觀念。御杏坊的愛玉芒果冰至今回味無窮,小巧的芒果粒搭配滑嫩愛玉,吃完一長串夜市小吃後是最佳止渴也是解膩聖品,現在去應該沒有了。


興仁花園夜市「刀飛豆花
刀飛豆花-純手工製作而成,全部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高級黃豆,在加上獨特的凝固方式,絕不添加防腐劑以及石灰粉,有著綿密Q彈的口感,有別於市面上的一般豆花。而配料老闆都堅持自己煮絕不用罐頭配料,豆花因黃豆製成的產品,充滿豐富的營養價值,提供人體所需要的八種胺基酸,好處多多。

以日式風格攤位成現,乾淨整潔,品項價格標示清楚。
中壢觀光夜市「小馬檳城炒粿條
食材新鮮,並使用限量的獨特醬料,而粿條口感十分Q彈,也堅持一份一分的現炒,蝦子則是使用活蝦剝殼後急速冷凍,提供不改良的道地口味給顧客們。

興仁花園夜市「芙琳卡
芙琳卡以台灣米為主的願景,在建立國人對你食的營養與健康的正確觀念,並喚醒消費大眾對台灣米的認知與選購信心,激發起愛鄉、愛土、愛台灣米情懷穩定食米消費,維護農民收益及生態平衡,為米食推廣的希望工程。因為感恩,所以珍惜;因為珍惜,所以敬畏!以金黃色稻穀是大地最豐美的恩賜,從古至今,米各種不同的形式,孕育著每一代的台灣子民,芙琳卡希望透過台灣米,不僅滋養台灣人的身體更豐富台灣人的心靈。採用『米』來代替小麥麵粉, 並添加優質的光泉牛奶, 製作出精緻營養的點心。

桃園觀光夜市「長春日本料理
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的手捲,這裡的養生蝦平卷中加入了自製薯泥、玉子燒、香鬆、白蝦、黃瓜,佐料豐富的蝦平捲,讓您吃完一支後,還想再來一支。

桃園觀光夜市「義式就好
以白醬為底,搭配4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清爽打底,加上摩斯瑞拉起司,用較濃郁的起司味吸引顧客的注意,一口起司皮加上4種義大利麵,在配上海鮮的鮮味,讓顧客吃了都還想再吃。

龜山花園夜市「披塔寶
將所有食材放進自製的麵皮,麵香與食材完美搭配融合一體。

中壢觀光夜市「蝦公館
食品外觀為胡椒包覆著新鮮蝦子,料理口感扎實,蝦肉鮮甜彈牙,胡椒滲入蝦肉之中,口感吃起來不會過鹹,也因為有蝦殼所以不會讓胡椒的味道搶過蝦肉的鮮甜。
歡迎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