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台北市]食與樂

【端午禮盒】上信饌玉-端午改吃堅果點心,爽口又營養,禮盒漂亮大方送禮有面子


端午節肯定要吃粽子,但如果這時候送禮再送粽子,那收禮的人可能會受不了。阿偉最近收到「上信饌玉」的兩款禮盒,從外盒明亮繽紛的設計一看就很吸睛。打開看到裡面的東西,像是夏威夷豆塔、核桃糕、堅果糕等等,都是阿偉平常會買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的建議,每人每天要吃一湯匙的堅果種子有助健康,因為堅果種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維生素E、微量礦物質,營養且可預防慢性病。所以說,這樣的禮盒不但可以自己吃,也適合買來送給親友,特別是有一點年紀的長輩會更喜歡,對了,「上信饌玉」的堅果糕、南棗核桃糕等等的點心完全不黏牙,阿偉掛保證,長輩也能輕鬆享用喔!

上信饌玉

官網:點此連結
粉絲團:點此連結

阿偉粉絲的專屬折扣碼【wei2022】
限定於官網和門市消費,不限定品項消費滿$1000可折抵$50
使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6/3


【門市據點】
永康
旗艦店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4號1F B室 (捷運東門站)
電 話: 02-23215589
營業時間:11:00 ~ 20:00

京站時尚廣場店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捷運台北車站)
電 話:02-2558998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11:00-22:00

新光三越A4館B2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B2F (捷運市政府站)

電 話: 02-2722990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0: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日 10:00-22:00

上信饌玉」是成立9年的台灣品牌,網路上google評價4.9星,連續二年蟬聯網路美食人氣王寶座,並連續獲得2019、2020、2022食品界的米其林 iTQi 風味絕佳獎章、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30 ,可見品質口碑都很強啊!官網有強調產品堅持不加防腐劑、香精和人工色素等,所有的成分都是看得懂的讓一家人吃得美味安心。所以端午節買這樣的禮盒送親友真的很棒!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上信饌玉的端午禮盒外盒顏色採黃、藍、綠加上銀線條組成,有設計感又很協調,相當耐看。

左邊的是2022端午限定【緗禮盒】,售價450元。
右邊的是2022端午限定【蒲禮盒】,售價540元。


盒底有詳細的營養成份標示,感受得出業者的用心。


首先來開箱2022端午限定的【緗禮盒】,分別有夏威夷豆塔5入及椒香夏威夷豆塔5入。
每一顆單個包裝都有打印有效日期,吃得很安心。

左邊是椒香夏威夷豆塔,右邊是夏威夷豆塔。

椒香夏威夷豆塔(純素)
由於阿偉不太吃辣,一開始看到「椒香」二字,加上表層有一些些紅紅的,不免擔心會不會太辣?原來是淋了純手工的「辛福-五仁辣麻果油」,對於吃全素的人也可放心,五仁果油為不含蔥蒜五辛的全素醬料,辣麻果油風味以椒香麻辣為主,汲取辣椒、花椒精華搭配腰果、杏仁片、花生、葵瓜子、白芝麻製成,以溫火慢煮,手工不斷炒製,是帶有川味的夏威夷豆塔。就連塔皮也是全素,是使用五仁辣麻果油特製的塔皮,無奶無蛋,也完全不使用人工香料調味。
當我吃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辣】,就是有一股花椒的清香,一點點的辣感,但絕不會刺激不舒服。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帶出的甜香,南瓜子與白芝麻的稱職配角提味,吃出前所未有的層次感,因此我三兩下就吃掉了。

夏威夷豆塔(蛋奶素)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直都很喜歡吃夏威夷豆,大概一兩個月就會買一包(或是一罐)來吃。
而這個原味的夏威夷豆塔的塔皮顏色,跟前面那個椒香口味的相比有明顯不同,顏色比較淺一點。
原來這個是用法國頂級的依思尼(ISIGNY)鮮奶油做的,看這用料就知道下重本。

塔皮相當酥脆有奶香味,而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中間散布幾顆酸甜的蔓越莓果乾,用了天然麥芽糖將兩者包裹起來,咀嚼時不黏牙又有多重香甜味,太好吃了!

接下來看看緗禮盒。
裡面一共有六種口味的小點心,用多彩的波浪色塊、燙金字做外盒設計,活潑有質感。

每一個小盒子上都有印詳細的成份標,阿偉都會習慣拿起來研究一下。
像這個【核桃堅果棒】成份除了核桃,還有杏仁、麥芽、依思尼鮮奶油…等。

一盒裡面有五顆,都用塑膠套包裝好。
看官網介紹,原來用的是美國加州Chandler核桃與杏仁,品質特別好。

每一顆都有滿滿的核桃、杏仁,而最重要的是完全不黏牙,真的讓我很驚訝!另外它的甜度其實也不高,咀嚼起來有滿滿的核桃、杏仁香,淡淡的麥芽甜香。

【堅果棒】嚴選頂級杏仁粒(或核桃)和南瓜子,堅果份量很多,幾乎是堆疊在一起。軟糖的口感很軟不黏牙,純手工將杏仁粒(或核桃)剖半,吃來滿口堅果香氣,也很好嚼。

近看更能發現滿滿堆疊的堅果(看起來都是杏仁),吃得好過癮。

太妃糖(奶素)
這款太妃糖曾榮獲2019 iTQi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的”風味絕佳獎章”2顆星,可見有多好吃!

每一顆個頭小小的,同樣使用法國依思尼鮮奶油、加州杏仁果,口感香甜卻完全不黏牙,而不會過於甜膩,有種精緻感,難怪會得獎。

夏威夷潛艇(純素)
這個品名很有趣,使用中東椰棗夾著兩顆碩大夏威夷豆,有點像潛水艇三明治的概念,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

中東椰棗跟以往阿偉吃到的椰棗不同,它的皮很薄,與椰棗肉結合得很緊密,整體濕潤又香甜,不會有皮的苦澀感。

南棗核桃糕
在以往年節期間也吃過不少其他家的南棗核桃糕,但總是會有種怪味或是黏牙感。但這次吃到「上信饌玉」的南棗核桃糕卻完全沒有那些問題,取而代之的是細緻的口感與微微甜香,最重要的是絲毫不黏牙,相當好吃又好嚼。

核桃顆粒又多又大,加上用了黑棗與紅豆溫火慢熬而成的棗泥,其中黑棗的比例較坊間為高,難怪香氣更足,也因此增加了成本。

松子糕
松子的香味也一直是我很愛的,在「上信饌玉」的松子糕裡,除了有選自內蒙古新鮮的松子仁,粒粒飽滿香氣足,還加了紅豆與黑豆獨家比例製成的鴛鴦內餡,從外觀看就知道用料不手軟。

近看更能看見密密麻麻的松子堆疊,一口咬下甜而不膩的內餡,隨之而來的是松子獨特的香氣與口感,讓我無法招架一顆接一顆的吃。
 
六種堅果點心各有特色,共同點都是濃厚的堅果香氣,以及完全不黏牙的細緻口感,家裡的長輩或小朋友都會愛吃。
今年端午節別再送粽子給親友了,改買「上信饌玉」的禮盒吧!
「上信饌玉」提供給阿偉粉絲的專屬折扣碼【wei2022】
限定於官網和門市消費,不限定品項消費滿$1000可折抵$50
趕快來撿好康!
使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6/3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熱門的端午禮盒

上信饌玉門市

上信饌玉招牌是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