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站】韓國吉拿棒STREET CHURROS TAIWAN,東區排隊人氣甜點。

AA 

東區甜點店/韓國甜點/東區人氣餐廳

最近才知道原來”吉拿棒“是CHURROS的諧音啊!

然而”吉拿棒”早在十多年前就在一些電影院裡賣過,就是直直長長的一根,跟今年八月在台北東區開的韓國吉拿圈有何不同,竟然會造成大排長龍的現象?

其實,阿偉在2012年12月時,曾去西班牙自助旅行,就曾吃過當地人推薦的平民點心(也可當早餐),就是CHURROS,下面三張照片就是當年拍的,吃過就覺得跟台灣影廳裡賣的完全不一樣,它竟然是軟的!是軟的!是軟的!非常好吃~~

19  

(攝於2012年12月)這是在巴塞隆納的店裡,一早老闆剛炸好的一批CHURROS

20   

(攝於2012年12月)背後的”San Roman”就是這家店,雖然有點油,但真心好吃啊!

21

 

(攝於2012年12月)而我在馬德里的時候,也在一個市場裡買了一份吃,4根3歐元約台幣115(當時匯率)。店家會附一杯熱巧克力給你沾,當然也可以直接喝啦!不過一般都是沾著吃,也是超好吃!然後你看我手捏的CHURROS就知道它的”柔軟度”,它可不是一按捏就斷裂那樣,這才是我心目中念念不忘的CHURROS

主題再轉回到台北東區新開的這間韓國來的CHURROS店,究竟能不能達到這個標準呢?就來吃吃看吧!

1 

STREET CHURROS TAIWAN

電話:(02)2776-5663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不是說排隊很夯嗎?怎麼照片空無一人?

因為這是放假日一大早剛開店時跑去的,不然在假日的下午絕對是大排長龍。

2 

要先在櫃檯點餐之後再進去/或是一旁等外帶

3 

營業時間

4

 

請自行參閱

5 

其實餐點的種類很少,左1就是原味的CHURROS,一根NT$.80 比我在馬德里吃還貴,雖然它這根比較大一點,但絕對不會超過馬德里的4根。

要沾醬的話再加25元;左2是跟冰淇淋為一個組合NT$.120

6

左邊的小姐是外帶的,外面太熱還是進來等。 

7 

室內空間蠻舒服

8

 

這一杯杯是奶油起司沾醬

9 

採自助式,用餐完要自己丟垃圾喔!

10

紅磚牆上的白漆商標有點紐約街頭風 

16

等了10分鐘,我點的東西終於到手,立刻在牆邊拍照留念。

11

 

吉拿圈NT$.80

巧克力沾醬NT$.25

冰拿鐵NT$.110

先說這杯拿鐵,應該是我喝過最淡、最一般的拿鐵前三名了。怎麼會這種品質?

至於吉拿圈是現點現作,所以讓我等了一會兒。我心想我這麼早來,前面只有一個外帶的,都要等10分鐘了,那假日大排長龍的人豈不是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12 

當我看到這個巧克力沾醬,怎麼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13 

原味的吉拿圈,跟我在西班牙吃的不同處是,它表層有薄薄的砂糖還是肉桂粉,有種甜甜的肉桂味,而且沒西班牙那麼軟,心裡已經在吶喊「這不對啊!」

14 

當我一咬下更大失所望,說好聽些是”不油膩”,但其實就是有點乾啊!跟西班牙那種溫熱又軟軟的口感差很多。

15

 

然後沾的是巧克力”醬”,而非熱巧克力,沒fu啊

或許這是韓式的吉拿圈特色吧?但我必須說”我不愛”!

結果這樣就花掉了215台幣,三樣東西全都不合我意,我是不知道它能紅多久?至於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也在附近==

   2017新開店<小倉屋>來自日本九州百年鰻魚飯名店  

  <幸呼蕎麥麵>日本老闆自家製麵、煮麵,還有許多炸物也好吃   

 <勝面 延吉店>水餃、牛肉麵都超好吃又平價  

  <林北烤好>食材新鮮、調味也棒的串燒店  

  A COMMNUITY 小酒館  

 <若水臨品鍋>晚餐658+10%吃到飽  

4 thoughts on “【國父紀念館站】韓國吉拿棒STREET CHURROS TAIWAN,東區排隊人氣甜點。”

  1. 推1
    有時相見不如懷念,我想阿偉吃完這餐,花了兩百多大洋之後,就是這樣想的吧?!

  2. 這個吉拿圈80元性價比真的不高
    吃完不過癮,想去Costco吃個痛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