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樹林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新北市樹林】行灶腳 水餃麵食專賣店-後站步行3分鐘好吃的水餃,高麗菜、韭菜、玉米各有特色


樹林後站好吃不貴的水餃「行灶腳-水餃麵食專賣店」,從樹林火車站後站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大概只要3-4分鐘,但好像知道的人不多,我每次來這家店發現生意不算很好,一開始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吃了高麗菜水餃就愛上,覺得真是好吃,後來又試了韭菜、玉米,各有特色,但最好吃的還是高麗菜口味,喜歡吃水餃的人不妨參考!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行灶腳-水餃麵食專賣店
電話:(02)2686-1957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15號(台鐵樹林車站後站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這家店好像蠻低調的,或是人手不太夠,通常只有兩人(有時只有一人)在廚房忙碌,還要兼顧送餐、收銀。


菜單,內用的話用紅筆畫好要吃的,並填上桌號交給老闆,吃完再買單。
光是水餃就有高麗菜、韭菜、玉米、麻辣、蝦仁、干貝、素食等七種口味。
 
內用區座位很少,像照片裡這麼多人的情況我是沒見過幾次,大部份來的時候就兩桌四人左右的客人。
 
醬料、餐具自助區。

高麗菜5顆+玉米5顆一共65
玉米水餃外皮是黃色的,看起來很有食慾。

高麗菜水餃的肉餡調味我很喜歡,有種說不出來的鮮甜感,肥瘦肉的比例也蠻好,油脂不會太多,但吃起來也不乾澀。然後皮很薄,就算捏花部份也不厚。

玉米水餃的皮似乎厚了一點,肉餡裡放了幾顆玉米,有明顯的玉米香,但卻沒有特別的驚豔。

韭菜水餃10顆65
另一天來吃韭菜水餃,有時候就是想念韭菜的味道。

我感覺韭菜水餃的皮好像比高麗菜的更薄,裡面滿滿的韭菜餡切的很細,入口香氣四溢,真是好吃。但如果能加一點冬粉可能更有層次吧?
 
青菜蛋花湯45
青菜是大陸妹給得份量很多,吃起來新鮮甜脆,至於湯頭的部份,前幾口會覺得很好喝,但喝到後面會有點鹹。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