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小巨蛋站】CAFEPRO敦化店-冷門巷弄裡的質感咖啡,還有好吃的甜點(附菜單)


要不是好久不見的學長因為晚上要去八德路的城市舞臺看戲,而他只有下午幾小時空檔可以碰一面喝個咖啡,我大概絕對不會搜到這條靠近八德路三段的巷子裡有這麼一間有質感、網路4.4顆星評價的「CAFEPRO敦化店」。也很難想像在這麼僻靜的巷子裡,這間咖啡廳週日的下午生意還不錯,看來都是目的性前來消費的客人,畢竟這附近真的沒有商圈,距離捷運小巨蛋站或忠孝敦化站都要走十分鐘以上,交通都不算很方便,那肯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CAFEPRO敦化店
電話:(02)2579-869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3號(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0:00-19: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我覺得店名取得好直白,CAFEPRO到底是有多PRO? 哈哈

門口被一輛白車擋住了,不然這面牆跟窗都很好看。 


另一邊張桌椅,類似戶外區,木地板與窗框整個很文青又休閒風。

入口大門很像住家,推門進去就是了。

裡面的空間蠻大的,超乎想像。
座位的型態蠻多種,有圓的、高腳長桌等等。

也有這種四人對坐的沙發區。

裡面還有一間小隔間。

右邊玻璃窗裡是甜點製作區,兩位女師傅很認真的做著甜點。

連吧檯都有椅子可坐。

白色吧檯蠻好看的。

吧檯上有賣濾掛咖啡包。

也有許多手工餅乾。
  
冰箱裡有許多甜點,店家標榜手工檸檬塔是招牌,但我們怕酸就沒點。

這區有賣咖啡豆、手工餅乾。


小小的杯子很可愛。

menu

美式咖啡140元、卡布奇諾170
我喝的是美式咖啡,微苦微酸,有香醇的咖啡味,不會像喝水,我很滿意。
住在義大利三十年的學長喝卡布奇諾,他對底下的咖啡是滿意的,但覺得上面的奶泡不夠厚實,感覺有點薄。

提拉米蘇190
要讓長居義大利的學長試試台灣做的提拉米蘇,就點來吃吃。
一上桌讓學長讚美說頂端的奶油很美,但巧克力粉顏色偏淡。
口感上有明鮮的白蘭地酒味,然後可能冰藏太久,裡面太冰了,而且吃不出咖啡香氣。
學長覺得因為是用生雞蛋作的,為了保鮮必須低溫冷藏,也是沒辦法的事。
 
香草巴斯克150
這個蛋糕也是店的招牌之一,軟軟的有濃厚奶香與蛋香,中間是半熟類似奶油的質感,的確很不錯!

印著logo的餐巾紙蠻好看的。
很驚喜發現這間冷門的咖啡店,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空間大、位子多,不像星巴克那麼吵雜擁擠,只是交通不太方便,下次有機會願意再訪!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