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美食 [新北市]食與樂

【新莊有機火鍋】喜園涮涮鍋-老字號料好實在,聖誕跨年雙人大餐1980元,活龍蝦/和牛任選,CP值超高!


喜園涮涮鍋,新莊有機涮涮鍋,新莊美食推薦,幸福路美食【邀約】
時序進入12月,氣溫溜滑梯般的變冷了,吃火鍋絕對是此刻的首選啊!
阿偉跟住在新莊的友人來到這間「喜園涮涮鍋」,看到滿滿的人潮嚇了一跳。朋友說這間是當地非常有口碑的老字號涮涮鍋,而且蔬菜都是使用有機認證的,但價位卻很合理,CP值高,難怪這麼受歡迎。而這次阿偉要介紹「喜園涮涮鍋」在12/1-1/1推出的聖誕跨年雙人套餐,有「龍蝦套餐」及「和牛套餐」兩種,都是1980+10%(雙人價),等於一人大約1000元,可以吃到超級多的東西,實在太划算了!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喜園涮涮鍋
電話:(02)8992-559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1巷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11: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新莊幸福路這邊蠻熱鬧的,但「喜園有機涮涮鍋」是在安靜的巷子裡,在門口也沒聽到裡面的吵雜聲,可見隔音設備似乎很好。


門口旁裝飾了一面花牆,適合在這拍幾張網美照。

跟外面安靜的印象完全不同,進店裡才發現,哇!都是人啊!

阿偉因為愛吃牛肉,所以對牛肉的品質要求頗高,看到店裡貼著這幾張「美國極黑和牛」、「鹿兒島黑牛」,心裡就踏實多了~(笑)

有活動喔!加入店家的Line@就有好康三重送,連接這個網址也可喔!

入口旁的冰箱裡放的不是飲料,而是一把把經過認證的有機蔬菜。

上面都有價格,有需要也可以買回家。

一旁的小桌上放的是月子油及有機台灣越光米,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在後面這區才精彩咧!右邊有開飲機,這對許多想喝杯溫熱開水的人就方便多了。綠桶子的是決明子紅茶,出人意料的好喝,清甜回甘。

再來看到的就是這五款水果/甜點,都是隨你吃的。
其中最上層的”特製醃芭樂”是店裡招牌,可別以為是跟廠商叫的,其實是老闆娘每天新鮮現作。她說很多老客人都是為了醃芭樂而來,即使成本不斷上漲,甚至比肉還貴,老闆娘還是持續供應。

最旁邊也有六款茶包可沖泡。

再來看到的是冰淇淋以及醬料區。

說真的,阿偉跟友人吃了雙人套餐,都沒有用到沾醬,因為肉質很甜美,根本不需要沾醬啊!

菜單
兩款聖誕雙人套餐如下:(價格需加10%服務費)


兩款聖誕雙人套餐都會贈送兩杯蝶豆花飲,呈現淡淡的紫色很漂亮,如果加入酸梅及檸檬則會變成色唷!

這邊有13種湯頭,雖然菜單上說11款要另外加價,不過若是點雙人套餐,就都不用加價可以點兩種湯頭。 

在店長的建議下,我點了「養生黑蒜」湯頭。

裡面的藥材蠻多的,特別是煮得很透的黑蒜頭,這是雲林有機認證的黑蒜自然發酵而成,吃起來有點像蜜餞,帶點甜味。其實吃蒜頭對身體好,很適合冬天吃這個。

如果怕煮久了湯頭過鹹,可以免費加湯。

當天另一鍋點的是”招牌黃金湯頭”,是用了有機蔬果加入柴魚、昆布、干貝小火熬煮而成,沒有用豚骨或是骨粉之類的,清甜不鹹膩。

副餐除了有常見的王子麵、烏龍麵,還有雞絲麵以及阿偉很愛的滷肉飯。
來享用聖誕雙人套餐,這碗滷肉飯無限量供應喔!

滷肉非常香,而且不會油膩,跟白飯拌過之後一吃就停不下來,朋友提醒說還有很多火鍋好料要留肚子吃,我才趕緊放下飯碗…

每人一份的菜盤,食材種類蠻多的,而且都是有機的喔!那種翠綠度就是不一樣!

全部把它下鍋吧…

這鍋是友人的”招牌黃金湯頭”,這下子充滿了蔬菜的清甜,用來燙肉更棒!

【招牌海鮮拼盤】
這是兩款聖誕雙人套餐都會有的,裡面牡蠣、蛤蜊、三隻蝦子左起是”全球唯一有機認證的”汶萊有機藍蝦、天使紅蝦、野生草蝦,現撈小卷、扇貝,以及後方的鯰魚、鯛魚、鱸魚等。

雙人吃這一盤就已經半飽了吧!?

波士頓龍蝦登場,這是每天進貨的活龍蝦,新鮮肥美個頭大!

牠的雙螯也好大,可以想見牠的肉有多鮮甜了!

我將牠整隻放進養生黑蒜鍋裡,個頭太大都放不下去。

經過一段時間後,龍蝦殼變得紅通通的,就可以拿出來吃啦!果然超級鮮甜又多汁,活體龍蝦就是讚啊!
從黑蒜鍋裡撈起的龍蝦肉顏色較深,也多了一層香氣。

接著再放有機汶萊藍蝦及天使紅蝦。

還要記得花枝漿喔!木湯匙先涮一下熱湯比較好撥。

我這鍋黑蒜湯咕嚕咕嚕的滾著,熱氣與香氣緩緩飄散,圍在鍋邊十足的幸福啊!

•培伴一生
(熟成嫩培根牛+安心培根豬)
在《聖誕雙人龍蝦套餐》裡也有牛肉、豬肉可吃,而且這只是第一盤,待會還有另一盤喔!

這培根牛好大一片,感覺以往沒吃過這麼大的。而且我愛極了它的油花,太甜美啦!

•豪情奔放
(無骨牛小排+沙朗牛+雪花牛)
這是第二盤肉,我愛極了這些漂亮的美國牛。一共有三種肉,讓我跟友人吃得超撐。 

我發現這裡的牛肉都給得很大氣,每一片都又寬又長,這在別的涮涮鍋店很少見啊!

瞧!這粉嫩的顏色、軟嫩的肉質、油花甜甜的肉汁,直接入口咀嚼最棒,我們也就沒有弄沾醬了。

最後就以店家的手工甜點來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吧!
不止醃芭樂是老闆娘作的,包括仙草、愛玉還是綠豆湯也都是店裡自製,不是外面叫的,真的很佩服「喜園涮涮鍋」的經營者,肯定對自家的品質把關很嚴!

這就是我跟友人吃的《聖誕雙人龍蝦套餐》,是不是很誇張?除了份量多,也真的好好吃啊!

這個醃芭樂真的好好吃,阿偉以往對芭樂不感興趣,但這天我吃了好幾塊呢!
天冷想吃鍋,又想慶祝聖誕節、元旦,那快約朋友、帶著你的另一伴來「喜園涮涮鍋」好好吃一頓聖誕雙人套餐吧!

==喜園涮涮鍋抽獎活動==
獎項:送「加拿大野生鮮活波士頓龍蝦乙隻」

抽獎資格:
喜園粉絲團分享文章、按讚、標記兩位好友,缺一不可。

兌換資格:消費開鍋就可以。

12/24抽出一位,需先臉書私訊訂位,告知中獎人名字,兌換期限是108/01/31前。

(請粉絲注意)此抽獎是喜園辦的,不是阿偉喔~~

喜園涮涮鍋分店資訊:
忠孝東路分店:
電話:(02)2785-97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05號(後山碑捷運站1號出口)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