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 [台北市]食與樂

【士林站】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每支19元起,平價串燒居酒屋,超級好吃的秘醬串燒,任何聚餐首選


柒息地,台北居酒屋,士林美食,士林,士林夜市美食
憑此文章到店裡消費可以立即送一份香酥肥腸
下班後想跟三五好友小酌歡聚,卻又不想太傷荷包,東西還要好吃,那「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就非常適合,而且它位於捷運士林站旁,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交通超方便。這裡有數十種串燒任君挑選,最便宜的一支只要19塊,食材新鮮衛生,堅持現烤,累積10年烤功,烤之前會塗上獨門祕醬,吃起來鹹中帶甜,讓食材更加美味,超好吃也超下酒,難怪平日傍晚六點一開店就滿滿人潮,無論內用、外帶都可以,Google有兩千多則好評,高達4.8星。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電話:02-2881-567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8:00-01: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分店資訊

柒息地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01:30
電話:02-27771157
店家IG:@yanji.99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松江南京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8:00~01:30
電話:02-25671770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捷運士林站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12:30
電話:02-28815670

一來到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就看見門口圍著四個人,東挑西選的,原來是他們在拿想吃的串燒。


門口的冷藏櫃裡放著許多新鮮串燒,檯面上有盆子及夾子讓客人使用。

上面的菜單將每一串的食材、價位寫得一清二楚,不用擔心拿太多超過預算。

所有的食材都分門別類的放在一起,而且處理得很乾淨,用看的就很安心。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最好提早預約訂位比較好喔!

這裡也是掃QRcode點餐,真的很方便。

首先店員上一碟韓式泡菜,這是可以免費續的,清脆爽口、水份多,而且只有微微的酸辣,怕辣的我覺得相當好吃。

這個飲料冰箱裡除了啤酒、清酒外,也有不含酒精的軟性飲料。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裡的串燒在上爐烤的時候,都會先抹上一層獨門的祕醬,吃起來甜鹹交織,讓人上癮。

鯛魚下巴55
對於愛吃魚下巴的我來說,這一份鵰魚下巴的份量與價格很剛好,而且烤得非常漂亮。

外酥內嫩且保留鮮甜肉汁,不用沾胡椒粉就很好吃,太喜歡了!

飛魚卵香腸2支130
將飛魚卵放進香腸裡,除了吃得到豬肉本身的香甜,還有飛魚卵啵啵的鮮美口感。

撒上胡椒鹽超提味,跟啤酒搭著吃超適合。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盤左至右:
豆皮29元、米腸30元、香菇30元、甜不辣25元、梅花豬肉串49元、豆干20
光是看這價格就覺得好划算,老闆到底有沒有賺錢啊?
除了食材成本,加上秘醬、人工、水電…,這樣怎麼算都沒啥賺頭吧?不過對我們消費者就太划算了!

阿偉首先要大推這個豆皮,沒想過烤過的豆皮這麼香酥,而且加上甜鹹的秘製醬汁,讓豆皮的豆香更有層次,而且口感酥中帶著濕度,好好吃啊!
而米腸有調味,吃來不無聊,而且有飽足感。

香菇、甜不辣烤過後的軟Q度及香氣都在水準之上。

梅花豬肉串吃來肉汁又甜又飽滿,而且軟嫩不乾柴。

這一盤從左至右:
百頁19元、花枝丸39元、蔥肉串45元、豬血糕19元、去骨雞腿85

蔥肉串裡面有蔥段,吃來帶有蔥香與水份,跟肉片一起吃清爽解膩。
這支豬血糕只要19元,真的是佛心價,而且烤過之後更香更Q。 
去骨雞腿85
這個去骨雞腿是我當晚第二名(第一名是鯛魚下巴),雞皮烤得超香,帶有膠質與彈性,秘醬的甜加分不少。而肉質依然軟嫩香甜,吃起來就是幸福!

1664白生啤150元、Kirin生啤130元(禁止酒駕、未成年勿飲酒)
在這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串燒配生啤簡直不要太爽!

天使紅蝦2隻130
沒想到這裡的天使紅蝦這麼大隻,而且肉質很新鮮。

店家把背腸都清得乾乾淨淨,吃來很方便不擔心。肉質烤得很甜嫩,保留著蝦肉的彈性。

青椒30元、豬五花包番茄55元
一向怕吃青椒的我,竟然絕得好吃!很大的因素是塗上了秘醬,甜甜的口感中和了青椒味。
 

而這串豬五花包蕃茄是店裡招牌,豬五花的油脂香不用多說,但一咬下番茄迸出的酸甜番茄汁立刻平衡了油膩感,相當美妙的口感,必點啊!
這天跟朋友慕名來吃的感覺真的很好,食材新鮮、師傅的烤功與秘醬都很厲害,店裡環境也很好,有很多大學生、社會新鮮人,整個充滿活力,說說笑笑的熱鬧氛圍,讓每支串燒變得更好吃了!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