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娛樂 [台北市]食與樂

「史努比去哪兒」帶你瘋玩台北!還有專屬可愛狗狗套房


台北最近掀起一股史努比熱潮!史努比IP在日前舉辦了一場驚喜旅行快閃活動,帶領著大家遊走在台北知名景點,留下了它可愛的蹤跡。民眾紛紛興奮表示,終於有機會在戶外捕獲野生史努比,這可是特別新鮮有趣的體驗呢!

史努比還造訪了台北的7-11聯名店,與無數粉絲展開了親密互動。這位超級可愛且親民的狗狗形象,讓許多人都無法抵擋其魅力。

更令人驚喜的是,史努比還親臨桃園的名人堂聯名飯店,進行了一場開箱直播,讓大人小朋友都忍不住開心得合不攏嘴。現場除了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享受假日的快樂時光外,就連四代同堂的阿公阿嬤也趕來追星史努比。而直播主的粉絲更是從鏡頭裡特地趁機到飯店現場領取史努比的獎品。這可真是證明了史努比的明星魅力跨越了年齡層,無論是小孩還是阿公阿嬤,大家都愛上這位超級明星,史努比真的是受到大大小小的喜愛!


在活動當天,亞洲購直播主阿娟將整個史努比聯名飯店的每一層樓都進行了實境直播探一整個飯店介紹,從飯店的一樓大廳一路帶領觀眾直達六樓,甚至直闖史努比的專屬超萌套房。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史努比的元素,而且粉絲還能將史努比玩偶整隻帶回家,這可真是史努比迷們最開心不過了!現場更有超大的親子泳池、史努比環景劇場電影、史努比棒球體驗區、史努比大餐車以及史努比手作工作坊,最後還有可愛到爆的史努比商品,絕對讓人目不暇給,玩到不想回家!  
「史努比去哪兒」帶著你瘋玩台北,讓我們一起投入史努比的可愛世界,盡情享受這段回憶起快樂童年的時光!
7/14(五)前,有好康抽獎活動,請點這裡
=======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ig: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