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市府站】嵜本SAKImoto Bakery 台灣1號店,終於吃到日本人氣第一的生吐司!還有15種口味果醬、2種奶油我最推北海道奶油!


嵜本,SAKImoto Bakery,寄本,崎本,日本生吐司,大阪生吐司,台北店,市府站美食,信義區美食
號稱日本人氣第一的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 」來台開店了,2020.04.09正式開幕,阿偉在開幕前幾天先行去試吃體驗,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生吐司,我只能說名不虛傳、好吃得不得了,還有店裡販售的15種果醬,我跟友人共吃了6種,也都相當美味,雖然價格不低,但值得一吃!
歡迎按讚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嵜本SAKImoto Bakery
電話:(02)2765-99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6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旁巷子進去約50公尺)
營業時間:10:00-20: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官網:點此連結
門口那個吐司形狀的木質招牌是嵜本的特色,整個店面外觀以黑白灰呈現,但室內則散發木質溫暖色調。

肯定要跟它合照一下啦!


這個店面有個庭院,外面有擺放桌椅,在戶外用餐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室內整個木質地板、桌椅與灰色牆面帶出微工業風的感覺。外帶的紙袋設計簡潔,黃色提環蠻亮眼的。


內用座位也有沙發區。

牆面上也有一個吐司片的標誌。


入口左側陳列著許多果醬,還有單片吐司的打卡牆。

果醬一共有16種口味(上圖取自shokupan_sakimoto的ig

每罐上面都標示著made in JAPAN


 這區單片吐司打卡牆去年台灣也流行過一陣子,這裡的單片吐司分兩種口味。

極生”奶油牛奶”吐司,是的你沒看錯,一片90元喔!是一片!

極美”自然”吐司,一片80元。這款裡面沒有蛋奶,吃素的人也可吃。
以下文字節自店家粉專:社長嵜本將光先生(MASAMITSU SAKIMOTO)跟大多數的日本關西人一樣熱愛吐司,但偏偏女兒對蛋、奶過敏。於是研發SAKImoto bakery招牌產品之一:極美自然吐司,不含蛋奶的美味吐司,美味香濃、「每天都想吃」的健康吐司讓過敏的女兒也能吃的安心。
  
極生是藍字、極美是黃字,買之前要看清楚唷!

吐司售價(上圖取自店家粉專)

內用的menu
阿偉跟友人吐司就是極美、極生各點一片。(後來我其實吃不出兩者差別)
然後下方三種果醬+北海道奶油/三種果醬+法國奶油各一。


15種果醬的口味(上圖取自店家粉專)


阿偉點的三種果醬分別是:萊姆酒葡萄、翡翠抹茶、帕托石柑橘。

前面那個是北海道奶油
飲料部份,我喝的是熱的海鹽拿鐵,很順很醇,頗好喝。


雖然看起來這三匙果醬+一匙奶油好像不多,但其實吃不完。
而且烤過的厚吐司竟然只有表面微微焦香,裡面是溫熱且有濕度的,嚼後嚥下在喉頭會有點甜甜的韻味,即使不抹醬都超好吃。

說這三種果醬都十分清爽、自然,不是一般外面賣的那種化工果醬,然後抹茶的味道蠻濃的,也有點甜,出乎意料的好吃。
至於北海道奶油,它的鹹度比法國奶油稍高一些(我的感覺啦,不知有沒有錯?)所以它的奶香更為明顯,我覺得比法國奶油更好吃。

三兩下就吃完了,真是不過癮啊!

友人點的三種果醬是:石榴石草莓、牛奶煉乳、黑芝麻珍珠。
另外就是法國奶油。
朋友一開始吃到法國奶油大讚怎麼那麼好吃!但阿偉覺得北海道奶油更勝一籌喔!

請友人將吐司撕開,裡面的吐司質感紮實卻濕潤甘甜。

阿偉還帶一斤的「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回家。

別看它外表樸實,但口感真是非常好吃,放到隔天吃也沒有什麼變。

阿偉兩年前去大阪就知道這個生吐司品牌,但無緣吃到,現在終於嚐到,果然厲害!聽說在日本的店也是每天排隊,看來想在台北吃到也免不了要排了。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加入阿偉的Line@,點連結即可加入:點此連結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