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劍南路站】中城廣場, 台北萬豪酒店 TM Midtown–2017.11.11全新開幕,多家精緻餐飲、咖啡廳,也有藝廊可參觀


萬豪酒店/中城廣場/提米可可/巧克力雲莊/奇岩一號/克莉蒙汀/固德威餐桌/淡然有味/葫同胡同燒肉十號店/IL MERCATO/能作/cafe de gear
台北萬豪酒店一直給人很高檔的印象,阿偉在2015年剛開幕不久曾去品嚐過Garden kitchen晚餐,留下美好印象。2017年,台北萬豪將一二樓的空間打造出一個很棒的美食與品味兼融的「中城廣場」,有十幾二十多間店舖,有得吃有得逛,空間非常美麗舒適。2017年11月11日正式開幕,有機會可以來逛逛。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中城廣場, 台北萬豪酒店 TM Midtown
電話:(02)2175-7999#8001
地址: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南側大門)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官網:點此連結


一樓大門旁有照片介紹「中城廣場」裡的各間店舖。


從門口進來手扶梯的右邊就是中城廣場,左邊是一間服裝店,右邊的部份有許多餐飲。

先來看看餐飲的部份

巧克力雲莊+提米可可
源自苗栗大湖的巧克力品牌,這裡除了賣高級手工巧克力,還有賣台灣茶飲及手工精釀啤酒。

各式漂亮的手工巧克力,阿偉吃左上的粉紅色愛心巧克力,有蔓越梅的酸甜與香氣,很棒。
茶飲紙杯頗有質感,阿偉喝其中一杯很好喝。

也有賣各式酒類(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並遵守酒後不開車)

在手扶梯下方有一區「快閃專櫃」區,這段時間是一個英國的包包品牌。

正中間的這區是故宮文創產品

還有賣清明上河圖喔!跟原圖是1比1的大小,這一卷要台幣八萬多….

這裡附設一個貴賓室,可以在裡面休息一下,喝點茶。

克莉蒙汀麵包店
聽說是很多名媛貴婦喜歡的麵包店,裡面也賣咖啡飲品,有不少座位可以當作下午茶。

坐在這喝下午茶、吃幾塊麵包,感覺挺不錯的!

IL MERCAT義瑪卡多
是一間義大利餐廳,還在做最後的準備,預計12月開幕。

淡然有味文化會館


葫同-胡同燒肉十號店
台北頂級的燒肉店之一,我覺得有可能獲選米其林。
高檔牛肉,還有A5級的日式和牛。

內部吧檯

能作
來自日本富山縣高岡的錫、黃銅的藝品,台灣首店。

純度高的錫可以有很好的延展性,從平面到立體,可依自己的需求將它變形。

固德威餐桌
販售各式進口起司、進口火腿及進口酒類。(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並遵守酒後不開車)

(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並遵守酒後不開車)

這裡也有賣咖啡及甜點,這個位子我覺得很棒。

各式甜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一樓入口的左側是一間漂亮的服裝店

感覺像藝廊,其實是將這些畫的圖案作成衣服的布花。

二樓上來先看到的是一間女性SPA館。

奇岩1號
二樓右轉進來最先看到的餐廳,是來自北投大地酒店的知名川湘料理。

裡面的氣氛很棒,有種高貴典雅的質感。

Cafe de GEAR
位於中庭最搶眼的咖啡廳,由專業的咖啡職人沖煮,無論是手沖精品或是喝花式咖啡,都沒問題。

也有許多好吃的甜點。

吧檯座位區。

店長Roy正在手沖精品咖啡。

將熱咖啡放進試管冰鎮,就可喝到冰咖啡,等於點一種熱咖啡卻有兩種享受。

拿鐵的拉花也很美。

這裡的沙發座位底下還有插座,下次我要帶筆電來這兒打發假日的午後了。

大藝術家畫廊
吃過喝過再來逛逛畫廊,陶冶心靈。

這裡免費進場,還有人員免費導覽解說。

目前展出的是大師吳冠中的作品。

以下幾幅則是張大千的真跡畫作,同樣在這看得到。

看完了大師畫作,在中城廣場的假日午後無論是口腹之欲或是心靈都得到很大的滿足,推薦大家有空可以過來走走。
歡迎加入 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面的讚按一下就可加入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