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市]食與樂

【象山站】%ARABICA CAFE台北店-千呼萬喚終於現身,純白店風、超醇拿鐵完全複製京都味


千呼萬喚等了好久,京都超夯的網美文青咖啡,近幾年在世界各地開出上百家店並掀起排隊風潮的%ARABICA CAFE,阿偉曾在京都喝過一次,就整個被圈粉,拿鐵非常香醇,當時就心想何時才會來台灣展店?現在台北店終於在8/11正式開幕了!而正好就是全球第120家店。
阿偉搶先體驗,喝到了經典的拿鐵,實在好喝,但價位真是不便宜啊!
歡迎按讚追蹤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ARABICA CAFE台北象山店
電話:無提供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週六至週日09:30-18:30
臉書粉絲團:點此連結
說真的,我完全不懂為何會選這個店址開台北第一家門市,它位於非常偏僻的山坡小巷中,就是象山登山步道入口處旁邊。也許憑著它響亮的名號,即使開得再偏僻也都會吸引人朝聖。
純白色的店面、大大的%標誌都是%ARABICA CAFE特有的風格,後來才知到那個%並不是我們以為的%,而是咖啡樹枝加兩顆咖啡豆。而台北店外觀有一片紅磚牆,這也是為了展現台灣味做的設計。

還沒正式開幕,就已經有不少人聞風而來,在門口猛拍。


每一間%ARABICA CAFE的門口地上都有一個%標誌,別忘了跟你的雙腳拍張照,證明你到此一遊。

室內空間約10坪而已,人一多就非常擁擠。屬於外帶店,基本沒有座位區。
牆上的世界地圖也是每家分店都有的裝飾。

熱飲紙杯有三種size,冷飲塑膠杯有兩種size。

這面牆上是周邊商品,現場是全白色的,但相機拍出來變黃黃的。

menu,可以看到caffe Latte(咖啡拿鐵)熱的價格為155/170/180,冰的則是170/180。說實在蠻貴的啊!

這是咖啡豆的價格。

名片

店裡的咖啡機都有%的logo。

這位咖啡師曾去日本總部受訓。


拉花的技巧很不錯!

左邊熱拿鐵(12oz)170元、右邊冰拿鐵(12oz)170元

有人放在咖啡機前拍照,我也跟著拍。

也可以拿在世界地圖前拍。

當然不能免俗的人也要入境拍啊!

前面說過這是外帶店沒座位,其實窗臺裡外都可以坐,只是不像一般咖啡廳那樣的桌椅。

也可放在台北店限定的紅磚牆前拍照。

阿偉喝的是熱拿鐵,奶香與咖啡香都非常醇厚,融合的很好,跟記憶中在京都喝的一模一樣。

門外的% LOGO更不能錯過!
 

這間%ARABICA CAFE店雖然小,但可以拍照的地方不少,咖啡也好喝,值得來走走。
==讓你掌握好康訊息不漏接==
訂閱阿偉的Youtube頻道:點此連結 
追蹤阿偉的TikTok點此連結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ARABICA台北店在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