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車站附近美食

【台北車站】CP值最高的秋蟹吃到飽-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蟹Go Checker’s』,平日午餐只要680+10%

AA 

【邀約】

關於<台北凱撒大飯店>2樓的Checker’s自助餐,阿偉已經來吃超過10次了吧?

請看最早的這篇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2014年全新開幕 

還有這篇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2015夏季澎湃美食節

再來是2016奧運期間的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瘋美食巴西” 

去年跟朋友慶生也來,加上有時突然想吃也會來,因為這裡應該算是台北五星級飯店的Buffet價位最親民,CP值很高的選擇。

在今年9/27梅姬颱風肆虐,阿偉值班到凌晨下班,隔天9/28教師節放假,一早接到公關好友的邀請「快來”蟹 Go”一下」,多誘人啊!順便撫慰我颱風天值班到凌晨的辛苦,中午立刻衝去….

原文來自:侯升偉/阿偉的食。樂園 (點入看更多)  

台北凱撒飯店Checkers自助餐

電話:(02)2311-5150分機2237(可電話訂位)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台鐵/捷運台北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 早 餐 (平日)6:00~10:00

• 早 餐 (假日)6:00~10:30

• 午 餐 11:30~14:0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 餐 17:30~21:30

• 深夜食吧 21:30~23:30

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自助餐廳九月大啖奶油螃蟹,於十月份(10/1~10/31)盛大推出秋季限定【蟹Go Checkers,以當季三點蟹、花蟹與牛角蟹為食材,以台、韓、日、泰、義多國料理手法,推出十多道挑動味蕾的秋蟹料理,強調當季食材讓來訪的饕客們,除了海鮮檯上的鮮美螃蟹外,有更多樣化烹調方式供選擇,活動期間加菜不加價,平日周一~周五午餐NT$ 680+10%晚餐與假日午餐均為NT$ 820+10% 

1 

阿偉到的這天是九月底,還持續有”烤肉祭”,所以餐檯上好多大塊的牛、豬、雞肉,以及烤蔬果玉米等等

2 

想吃的肉就請師傅切,粉嫩的顏色帶著肉汁,一看就讓我流口水

3

 

前面的烤雞翅一定要吃啊!好香好嫩又多汁~~

4 

這一大盤烤物請自取喔~

我為了想多吃點螃蟹,只拿了右上角的五花肉蔥捲,也蠻好吃的。

餐檯再過去就是蟹的專區了….

5 

【松葉蟹】

加拿大進口的松葉蟹腳相當肥厚,加了調味清蒸,一出來就被秒殺。阿偉等在一旁,師傅一端出來,前兩人各取了三隻腳,我呢很有良心的只拿一隻,留些給別人,想吃的人得眼明手快啊!

6 

【韓式辣炒蟹】

用韓式辣醬炒的三點蟹,好入味,而且沒有很辣,整個咬下時,殼中鮮甜的蟹肉與韓式醬汁融合超棒。

7

 

沙茶螃蟹粉絲煲】

這是道具有台式沙茶風味的蟹料理,粉絲也吸收了蟹的鮮甜,我更愛這一味。

8 

冷盤部份除了有白灼蝦、淡菜、中卷,也有花蟹可選

9

數量很多,呷免驚! 

10 

【螃蟹味噌湯】

阿偉要大大推薦這道湯品,以往這裡是鮭魚味噌湯,現在在裡面放了蟹塊,但還是有鮭魚的鮮美味(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覺),而且完全不會過鹹,很好喝!

11

這是阿偉的第一盤,盤子左側的就是松葉蟹腳(真的只拿一隻)。 

12 

【奶油螃蟹】

這是以往阿偉去基隆夜市必吃的美味,在這裡也有供應。每一隻都用錫箔紙包好,打開後裡面的奶油香撲鼻啊!也是很快就秒殺的產品!

13 

平日的午餐只要680+10%

晚餐與假日午餐也只要820+10%

讓人吃當季的各種秋蟹吃到飽,當然還有很多別的菜色,像是生魚片、日式炸物、台式熱炒(特別推薦”凱撒油飯”,非常美味!),以及PIZZA(很多口味),就請看之前我寫過的幾篇文章,這兒就不多敘述了~

14  

最後當然不能忘的是…邪惡的甜點,每一款都好吃,全都是點心師傅自己作的,要記得留胃的空間吃啊!

十月的假日很多,快選一天訂位來享用這CP值超高的【蟹GO Checkers】吧!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也在附近==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咖啡廳自助式排餐  

 香港米其林一星<添好運>台灣1號店  

  3(凱撒大飯店2樓Chercks自助餐)  

  4(君品酒店-雲軒)龍蝦牛排套餐+Buffet  

  5<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2015新登場,花見小路情境吃Buffet  

  6<瓦法奇朵>CP值超高的餐廳,美味的可頌甜甜圈  

  7.<金子半之助>東京天丼名店  

 台北凱撒飯店<王朝餐廳>全新菜色登場   

 <台北凱撒飯店-王朝餐廳>家宴料理超澎湃 

  <天成大飯店-17樓咖啡>隱藏版的好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