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區美食

【松江南京】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 TAIPEI(二樓餐廳)2016秋冬新菜+經典菜色,加89元就有semi-buffet!

aa 

【邀約】台北有園飯店/uhotel/松江南京餐廳

 阿偉去年曾寫過這篇 <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 TAIPEI>的餐飲超值又好吃      ,有不少好友看過文章之後去吃二樓的〈U  RESTAURANT〉,都非常滿意。其實阿偉一直覺得以這樣的品質口味,但只有這樣的價位,實在揪甘心。今年秋冬〈U  RESTAURANT〉推出新菜,阿偉再度來搶先試吃,還是很棒啊!而且只要加NT$.89元就能吃到semi-buffet了,是不是太親民了?

原文來自阿偉的食樂園(點入看更多) 

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  TAIPEI 

電話:(02)2516-161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6號(近建國北路口,捷運松山線”松江南京站”步行約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雖然這天是來試吃新菜,但看到semi-buffet還是忍不住挾了一盤來吃。 

生菜、甜點都有。

2 

還有幾道熱炒,此外還有麵包、飲料等,詳情可以參考 <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 TAIPEI>的餐飲超值又好吃   

~~以下就是2016年12月上市的新菜色~~

3

 

◎辣味燻鴨胸義大利麵 NT$290 +10% (可調整辣度)

入冬後,鴨肉變得更加肥腴,主廚特別以宜蘭煙燻鴨胸入菜,以清炒的方式將特製辣味醬汁與煙燻鴨肉香味,攀附於彈牙的義麵條上,不但香辣夠味,同時展現鴨肉的香嫩與鮮甜。

3a 

麵條煮得非常好,帶一點彈性與Q度,醬汁扒附力也夠,但就是稍微有點辣就是了。

3b 

鴨胸肉帶著煙燻味,肉質蠻軟嫩也有點油脂,又香又好吃。

7

◎蟹香海味鍋NT$460+10% (每日限量10鍋)

寒冬發威,凍到不行,正是吃鍋好時節,大啖熱呼呼的鍋物,飽肚皮也暖心。U RESTAURANT迎接浪漫冬季,推出『一鍋兩吃』的法式蟹香海味鍋,主廚以烹調法式龍蝦湯的做法延伸,將湯底以鮮蟹爆香,並用番茄、蔬菜、茴香及些許洋蔥和蒜苗等酌料煸炒,最後加上白酒熬煮,味道鮮甜不膩,入口濃郁的蟹香味,延伸到喉嚨,回到口中清爽回甘,層次變化令人驚喜。好湯底就該襯好食材,為呈現自然原味,嚴選豐富鍋中物:四尾一斤大蝦、淡菜、中卷、鱸魚等澎派海鮮,搭配以精華湯底熬煮的風味燉飯,帶給您味覺活躍的幸福新滋味,暖冬品嚐『海味』就來這一鍋!

我敢說吃完這兩鍋,你會又飽又暖,CP值非常高。

8

  

 

◎霸王豬腳 NT$590+10%

 

本季新推出『霸王豬腳』,主廚特別取用豬前腳靠膝蓋的腿腱部位,皮厚肉多,每塊皆需達800g,以新鮮及乾燥的月桂葉、乾洋蔥、迷迭香、奧勒岡等多種香料浸滷豬腳,放涼讓外皮回Q,再將外皮煎至酥脆,隨即送入烤箱,將肉汁與膠質完全封鎖,繁瑣的三道工序都是使豬腳皮脆、肉Q、香嫩多汁的關鍵,再搭配以白酒醋秘製的酸菜,除了開胃爽口,更能讓每一口都保持鮮嫩的美味。

9 

不同於一般用炸的作法,這裡是先煎再烤,使得外皮雖然脆依然維持Q彈度,而不是有點燥口的脆感。

10 

裡面的肉質好軟嫩代著膠質,超好吃的!

11

盤上配菜有用玉米加了奶油作成的糕,我超愛!

12

 

◎法式嫩煎羊排NT$550+10% 

以特製香料、多種蔬菜與紅酒醃製1天的羊肩排,先乾煎隨即送入烤箱烘烤,再塗上法式芥末醬,最後灑上薑黃粉,經料理過後的羊肉,其滋味與香氣令人吮指回味!

13 

軟嫩又沒有羊羶味,同行的兩位朋友平時對羊肉不感興趣也都覺得好吃。

~接著是兩道經典熱賣的主餐~

因為阿偉好奇這裡最熱賣與好評的料理是什麼?大廚就端上了下面這兩道。4   

◎橄欖紅酒燴羊膝 NT$460+10%

羊膝以義大利綜合香料、蔬菜、紅酒醃漬1天,上桌前以大火煎香,經半蒸烤約4小時密封肉汁,將肉質的香甜完美的表現,不帶羶味,肉嫩不乾柴,一口咬下肉汁四溢!

5 

用洋芋作成的”千層糕”當作配菜,有創意也有視覺效果。

6

  

◎海鮮花園派對 NT$590+10%

海鮮花園派對是以台灣有機栽種的蝶豆花入菜,製成藍紫色的奶油風味燉飯,搭配上時令海鮮與花瓣,彷彿美不勝收的璀璨花景,妙用植物本身獨特的天然色素,渲染出朵朵藍紫色的繡球,具有比一般植物高十倍花青素的蝶豆花,除了有抗氧化作用外,也同時能緩和情緒。此外,海派的運用台灣季節海味:海蝦、鱸魚、小章魚及進口干貝、淡菜,以乾煎的方式烹調,保留食材原味,最後點綴上魚子醬,並以海膽醬汁點題,季節鮮味x創意食材,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盡在海鮮花園派對!

這裡的交通方便,也有停車場,用餐環境安靜舒服,是阿偉很愛跟友人聚餐的好所在,也推薦給大家。

加入《阿偉的食。樂園》粉絲團 掌握好康訊息!

↓下方的讚請幫我按一下吧,謝謝喔! 

 

 

==也在附近==

◎南京復興站
<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創意美味兼具
六福皇宮< Elite café一禮莊園>英式下午茶  
<三友拉麵-慶城店>大推香濃的原味豚骨拉麵 
◎松江南京站
VEGETEJIYA 菜豚屋(林森店)日式韓國燒肉口味佳  
<彌生軒>來自東京的日式定食 
<養心茶樓>人氣爆棚的蔬食港點餐廳   

1 thought on “【松江南京】台北有園飯店U HOTEL TAIPEI(二樓餐廳)2016秋冬新菜+經典菜色,加89元就有semi-buffet!”

  1. 推1
    不只羊排,其他每道菜都好好吃,也好好看,主廚真的創意無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